如何控制鑄件的巨集觀組織,控制鑄件成型的方法

2021-03-19 18:19:15 字數 410 閱讀 2549

1樓:鑄件訂單網小鑄

找鑄件訂單,諮詢技術問題,親登入【鑄件訂單網】

網上有一篇文章《鑄件巨集觀凝固組織的控制》你可以查一次下看看,一下是部分內容節選:

柱狀晶是晶體擇優生長形成的細長晶體,比較粗大,晶介面積較小,柱狀晶體排列位向一致,因而其效能也具有明顯的方向性,縱向好,橫向差。另外,柱狀晶生長過程中某些雜誌元素。非金屬夾雜物和氣體被排斥在介面前沿,最後分佈在柱狀晶與柱狀晶或柱狀晶與等軸晶的交介面處,形成效能「弱面」,凝固末期易於在該處形成熱裂紋。

對於鑄錠而言,還易於在以後的塑性加工或軋製過程中產生裂紋。因此,通常鑄件不希望獲得粗大的柱狀晶組織。但柱狀晶在軸向具有良好的效能,對於某些特殊的軸向受拉應力的鑄件(如航空發動機葉片)則採用定向凝固技術控制單向散熱,獲得全部單向排列的柱狀晶組織,提高鑄件的效能和可靠性。

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如何控制自己或者控制自己的的情緒?

如果心中有情緒非得發洩,那就盡力去做到對事不對人。只要這個事情是真的讓大家都發怒,那麼做錯的人,也會慚愧,不會因為你亂發脾氣,而對你有意見。不要把最壞的情緒給最親近的人 遇到意外的時候,必須處之泰然。衝動起來,就容易失衡,此刻的你就會呈現敗相。你在狂怒和自滿時,比在長時間的沉靜中更容易激動。片刻的胡...

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如何控制自己或者控制自己的的情緒?

人的思維可以分為兩部分 感性思維和理性思維。一個控制不住自己的人,往往讓感性情緒控制了理性思維。因為真正優秀的人,以做事為主,會把傷害大局的情緒擺在一邊。學會控制情緒,是每個人應該掌握的能力。對待事情,以理性 客觀為主,將感性隱藏在自己心裡,有益無害。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謝謝。如果心中有情緒非得...

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如何控制自己或者控制自己的的情緒?

好好說話可以幫助人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如果心中有情緒非得發洩,那就盡力去做到對事不對人。只要這個事情是真的讓大家都發怒,那麼做錯的人,也會慚愧,不會因為你亂發脾氣,而對你有意見。今天茜姐教你一招控制自己的情緒。就是忍不住發脾氣的你,不妨學學試試 對人溫柔,待人善良,遇事感恩 情緒是一個很難控制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