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示停車的意思時park和stop的區別

2021-05-11 15:24:23 字數 1297 閱讀 6279

1樓:千鈞一髮的呼吸

park指的是停放車輛,就是停在停車場或者別的地方,車主離開。

stop就是指車停了,無論停在什麼地方,比如等紅燈時也叫stop。

2樓:匿名使用者

park 是停在車位裡了,停車場叫 parking lot

stop 是汽車停下來,沒準發動機還在工作著

park和stop都有停車場的意思,怎麼區分他們倆呢?還有他們的用法有何不同?

3樓:星馬湖

park有汽車飛機等的停放處的意思,一般要停一段時間,表一定的狀態。而stop有站的意思,雖然說明馬達熄火,汽車等停止,但都是短暫的,因為車子馬上會開走而不是停放。

停車場應該是parking

都表示停車的park 和parking 有什麼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是動詞 不可做主語

後面是動名詞 可做主語

動詞park和stop的區別在**?

5樓:攜行具

動詞park是指把車停進車位。

stop是停止的意思,但是不能指停車。暫時的停車一般用pull over。stop the car意思不是停車,而是攔車。

i always park my car in the backyard.我一直把車停在後院。

i stopped a taxi.我攔了一輛的士。

6樓:工管

park the car.

stop the car.

park是及物動詞,後面要加名詞。stop是及物動詞和非及物動詞,後面可以加名詞也可以不加

7樓:小羨慕

park一般是陸上交通工具,停的時候用park,和pull over差不多,stop用於大多數情況,也可是緊急情況

stop the car 與 park the car 有何區別?

8樓:xd的鼓浪嶼

前者是停止、可以是各種原因導致的停車。

後者是停車、指在規定的停車點或者停車場停車。

9樓:匿名使用者

stop the car在任何地點停車,比如路上等。

park the car在停車場或停車位停車。

10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那個只是單純的停車,後面有要求停車地點

park和stop都有停車場的意思,怎麼區分他們倆呢?還有他

park有汽車飛機等的停放處的意思,一般要停一段時間,表一定的狀態。而stop有站的意思,雖然說明馬達熄火,汽車等停止,但都是短暫的,因為車子馬上會開走而不是停放。停車場應該是parking 表示停車的意思時park和stop的區別 park指的是停放車輛,就是停在停車場或者別的地方,車主離開。st...

表示轉折時but和while的區別

有輕微的轉折的意思,所以後文就不能用but了 我想呢,應該跟 但是 和 不過呢 有點兒類似 表示轉折時but 和while的區別 while 表示轉折時用法和but有什麼不同 while一般用在句子bai會是連線兩個不同想du法或東西zhibut一般在指同個東西,我dao舉個例子he is play...

日語助詞和表示場所時的區別,日語格助詞 和 表場所的區別

ni 名詞 楽 d音。格助詞 在,於,時 候 在,上 下 裡 前 後。到,向,在,於。表原因,契機。表示比較,比例的基準。表示目的。表示動作的反覆。表示新增,增加。表示作用的物件。表示變化的結果。詳細釋義 名詞1.楽 d音。音楽 長音階 調 音名。d音 長調d大調 格助詞1.表示變化的結果。変化 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