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星之源供應鏈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4:57 字數 1426 閱讀 3430

1樓:愛企查

深圳市星之源**鏈****是2017-08-22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街道雅寶路1號星河world c棟大廈14f層2-c1403號。

深圳市星之源**鏈****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pd57x2,企業法人陳偉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星之源**鏈****的經營範圍是:**鏈管理;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天津京邦達**鏈科技****怎麼樣?

2樓:阿樓愛吃肉

天津京邦達**鏈科技****是一家服務較好、經營範圍廣泛企業。在公司發展壯大的幾年裡,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健全的售後服務,獲得了客戶較好的口碑。天津京邦達**鏈科技****的優勢具體如下:

1、經營範圍廣泛,客戶選擇性較大:

天津京邦達**鏈科技****為商家提供倉儲、運輸、配送、客服、售後的正逆向一體化**鏈解決方案、快遞、快運、大件、冷鏈、跨境、客服、售後等全方位的物流產品和服務以及物流雲、物流科技、物流資料、雲倉等物流科技產品 。

天津京邦達**鏈科技****是擁有中小件、大件、冷鏈、b2b、跨境和眾包(達達)六大物流網路的企業。

2、規模較大:

作為國內首家民營專業智慧化服務平臺,集團先後與上海、天津、深圳三地設立符合**考務區的無紙化智慧考試中心;天津京邦達**鏈科技****總運營面積達到20000多平方米,其中廣州10000平方米,深圳7500平方米,上海2000平方米。

集團擁有可直接支配的無紙化智慧考試機位高達9000餘個,其中廣州4000個,深圳2700個,上海2300個。

3、服務較為全面:

天津京邦達**鏈科技****以打造客戶體驗最優的物流履約平臺為使命,通過開放、智慧的戰略舉措促進消費方式轉變和社會**鏈效率的提升,將物流、商流、資金流和資訊流有機結合,實現與客戶的互信共贏。

通過佈局全國的自建倉配物流網路,為商家提供一體化的物流解決方案,實現庫存共享及訂單整合處理,可提供倉配一體、快遞、冷鏈、大件、物流雲等多種服務。

3樓:愛企查

天津京邦達**鏈科技****是2017-11-07在天津市東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天津市東麗區華明高新技術產業區華豐路6號e座1-4236室。

天津京邦達**鏈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0ma05xldcx8,企業法人張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京邦達**鏈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天津京邦達**鏈科技****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5處分支機構。

中綠(廈門)供應鏈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中綠 bai廈門 鏈 成du立於2010年07月zhi02日,主要經營dao範圍為從事物流配送 回不含運輸 倉儲 不含危險 中綠 廈門抄 鏈 是2010 07 02在福建省廈門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廈門現代物流園區機場北區航空港物流園區a3之十六。中...

深圳市創品之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創品之源科技 是2017 03 02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回資 註冊地址位答 於深圳市光明新區公明街道西田社群第二工業區22棟b區。深圳市創品之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d7201a,企業法人孫可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創品之源科技 的經...

江蘇途睿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途睿 鏈管理 是2015 07 23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無錫惠山經濟開發區前洲配套區惠澄大道1001號s3025。江蘇途睿 鏈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0634633141 企業法人何文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途睿 鏈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 鏈管理服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