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酷跑互動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6-01 01:20:06 字數 1260 閱讀 7316

1樓:愛企查

深圳市酷跑互動科技****是2011-03-10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留仙大道紅花嶺工業區南區3區2棟601。

深圳市酷跑互動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71952232w,企業法人龍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酷跑互動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技術開發、銷售(不含限制專案),國內**(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從事廣告業務(法律、行政法規規定應進行廣告經營審批登記的,另行辦理審批登記後方可經營)。^。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186842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65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互動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答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沙河西路3151號新興產業園健興科技大廈c棟7樓。

深圳市互動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29889940l,企業法人彭海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互動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及網路通訊軟體的技術開發與銷售,國內**(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第二類增值電信業務中的資訊服務業務。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4928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互動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紅火互動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紅火互動科技****是2018-11-12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龍華街道三聯社群康樂花園9號601。

深圳市紅火互動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d05r3b,企業法人黃培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紅火互動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網路的技術開發及相關資訊諮詢;網路軟體技術產品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網頁設計;企業管理諮詢;市場營銷策劃;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以上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酷牛互動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酷牛互動科技 是2011 11 21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科苑路15號科興科學園b棟3單元305室。深圳市酷牛互動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867392078,企業法人黃種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快極互動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快極互動科技 是2015 01 26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高新中四道園西工業區23棟北208。深圳市快極互動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26489635p,企業法人樑光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快極互動科技 的經營...

深圳市雲祥互動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雲祥互動網路科技 是一家全 深圳市雲祥互動網路科技 是2014 07 31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專公司 自然人投資屬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南湖街道文錦南路鴻昌廣場3304。深圳市雲祥互動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118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