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沙微谷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18 01:21:10 字數 1472 閱讀 8624

1樓:愛企查

新疆沙微谷環保科技****是2018-07-19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烏魯木齊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新疆烏魯木齊市米東區九溝北路118號。

新疆沙微谷環保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0109ma781pmf3q,企業法人朱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疆沙微谷環保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新疆森陽環保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新疆森陽環保科技****是2014-11-28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烏魯木齊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新疆烏魯木齊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新市區)高新街217號盈科廣場b座1812室。

新疆森陽環保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4002313372016m,企業法人於英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疆森陽環保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垃圾收集分類及資源化綜合利用,生活垃圾分類及資源化綜合利用,脈衝袋式除塵器、汙水過濾裝置、建築垃圾處理生產線裝置、生活垃圾處理生產線裝置、qft系列混凝土小型空心磚塊成型機、預拌砂漿生產線裝置的製造及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新疆芳菲達環保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新疆芳菲達環保科技****是2017-12-26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新疆烏魯木齊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新市區)北區冬融街567號高新人才大廈南塔二樓201-2。

新疆芳菲達環保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0100ma77t46g4b,企業法人劉少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疆芳菲達環保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環保技術推廣服務,智慧科技推廣服務,軟體開發,資訊系統整合服務,廣告業;環保裝置、電子產品的銷售、安裝及維修,貨物與技術的進出口業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新疆沃爾汗環保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新疆沃爾汗環保科技****是2012-05-16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烏魯木齊市天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新疆烏魯木齊市天山區團結路389號附二號1棟5層501室。

新疆沃爾汗環保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0102595919242j,企業法人艾力·加帕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疆沃爾汗環保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環保裝置的研發、安裝、除錯及技術諮詢,租賃電子裝置、機電裝置;商務資訊諮詢,社會經濟諮詢;農業投資,礦業投資,工業投資;貨物與技術進出口業務;銷售:日用百貨,機械裝置,電子產品,針紡織品,化妝品,工藝品,辦公用品,五金交電,環保產品,家用電器。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新疆沃爾汗環保科技****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新疆鑫力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新疆鑫力環保科技 是2018 01 04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哈密市伊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新疆哈密市伊州區二道湖工業園區。新疆鑫力環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52200ma77tf4g14,企業法人陳各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新疆鑫力環保科技 本省範圍...

河北德源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怎麼樣

河北德源環保科技 新疆分公司是2017 02 15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烏魯木齊市沙依巴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新疆烏魯木齊市沙依巴克區南昌路9號德錦永盛綜合樓1006室。河北德源環保科技 新疆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50103ma779nm24u,企業法人...

新科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新科環保科技 是2015 02 05在江蘇省常州市武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常州市武進區禮嘉鎮甘棠路10號 經營場所 武進區洛陽鎮東都西路55號 新科環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412331304666y,企業法人吳清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新科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