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巨創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晶科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4:57 字數 907 閱讀 1052

1樓:愛企查

深圳市巨bai創科技****是2015-12-09在廣du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

zhi的有限責任公

dao司,註冊地內址位於深圳市光明容

區光明街道碧眼社群華強創意產業園3棟c座1702。

深圳市巨創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59460716n,企業法人李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巨創科技****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是:工業產品設計;電子產品、電腦及周邊產品的研發、批發、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

,許可經營專案是:。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晶科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抄市晶科科技****是2016-08-23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新安街道海裕社群羅田路8號名門華府7號-1。

深圳市晶科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jppf1q,企業法人吳清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晶科科技****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是:一類醫療器械的銷售;經營電子商務(涉及前置性行政許可的,須取得前置性行政許可檔案後方可經營);紡織品、針織品及原料、服裝、服裝輔料、頭飾、鞋、帽、化妝品及衛生用品、廚房裝置及廚房用品、鐘錶、眼鏡、箱、包、傢俱、家居、嬰兒用品、工藝用品(象牙及製品除外)、珠寶配飾、自行車、樂器、汽車零配件、計算機、計算機零配件、軟體、電子元器件、電子數碼產品的批發與零售;電子產品、移動電源、手機周邊配件的研發及銷售;汽車銷售;助動自行車的銷售;國內**。

(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禁止和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許可經營專案是:保健用品的銷售;二類醫療器械的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深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深大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深智慧科技 是2015 05 14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寶安大道與蠔鄉路交匯處華美居家居生活廣場513室。深圳市深智慧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42525659q,企業法人曾盼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深大智慧科...

深圳市融智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深智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融智聯科技 是2017 07 12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街道環城南路3號a1棟e11。深圳市融智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m7xx85,企業法人張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融智聯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教育軟體 教育裝...

深圳市中訊合創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中訊合創科技 是2011 01 05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海濱大道海語西灣花園1棟商鋪半地下層a58。深圳市中訊合創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67072929l,企業法人曾欽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