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炬烜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炬詮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10 19:02:01 字數 3067 閱讀 2025

1樓:愛企查

深圳市炬烜科技****是2015-02-04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大浪街道騰龍路淘金地電子商務孵化基地b座206a。

深圳市炬烜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26519515c,企業法人李秀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炬烜科技****的經營範圍是:ic模組的技術開發及銷售,經營電子商務;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 。

(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批准的專案除外)^晶振、濾波器、電感的生產加工、技術開發及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炬詮科技****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炬詮科技****是2017-12-26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光明新區鳳凰街道鳳凰社群觀光路招商局光明科技園a1a2棟a1棟502。

深圳市炬詮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xhkb2d,企業法人施光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炬詮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新型電子元器件、電子計算機與電子技術資訊、汽車技術、光機電一體化、能源與環保機電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與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炬原科技****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炬原科技****是2018-05-24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街道南坑社群水庫路2號2棟306。

深圳市炬原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59ry1y,企業法人鄭自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炬原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廚房用品、生活日用品的技術開發、購銷;軟體的技術開發;資訊諮詢;投資諮詢;貨物及技術進出口;**鏈管理及相關配套服務;國內**(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批准的專案除外);海運、陸路、航空國際貨運**。^。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炬信科技****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炬信科技****是2018-10-22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南頭街道大新路178號創新大廈a座1307室。

深圳市炬信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c3dl81,企業法人溫展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炬信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通訊產品、網路裝置、儀器儀表、工業裝置,電腦及周邊產品的技術開發與購銷;計算機軟體、資訊科技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計算機資訊系統整合;數字化城市管理資訊採集;無人機巡查服務;文化宣傳、活動策劃; 經營電子商務; 資訊諮詢(不含限制專案);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無人機租賃、技術培訓、航拍測繪服務。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炬智達科技****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炬智達科技****是2005-12-12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八卦三路428棟西側2樓208(僅限辦公)。

深圳市炬智達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83916129y,企業法人鍾桂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炬智達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印刷材料、印刷裝置的技術開發與購銷(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印刷裝置的修理(提供上門服務)。^;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65214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86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炬智達科技****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炬豪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深圳市炬豪科技****是2013-10-30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回位於深圳答市寶安區福永街道鳳凰第一工業區嶺北五路17號一樓。

深圳市炬豪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82498729t,企業法人周永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炬豪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計算機軟硬體的開發及銷售;國內**(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299377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30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炬烽科技****怎麼樣?

7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炬烽科技****是2016-01-08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注

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祕書****)。

深圳市炬烽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59826618x,企業法人王恩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炬烽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智慧產品、電子元器件、數碼產品、通訊產品、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開發及銷售;網路技術開發;網上從事商貿活動(不含限制專案);企業管理諮詢;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以上各項涉及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炬碩星科技****怎麼樣?

8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炬碩星科技****成立於2023年02月1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遙控器、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與銷售等。

深圳市炬豪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創意商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炬豪科技 是2013 10 30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回位於深圳答市寶安區福永街道鳳凰第一工業區嶺北五路17號一樓。深圳市炬豪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82498729t,企業法人周永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炬豪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電...

深圳市深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深大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深智慧科技 是2015 05 14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寶安大道與蠔鄉路交匯處華美居家居生活廣場513室。深圳市深智慧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42525659q,企業法人曾盼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深大智慧科...

深圳市融智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深智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融智聯科技 是2017 07 12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街道環城南路3號a1棟e11。深圳市融智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m7xx85,企業法人張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融智聯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教育軟體 教育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