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創視界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5 10:10:55 字數 2402 閱讀 5179

1樓:愛企查

深圳市創視界科技發展****是2011-03-17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石巖街道水田社群捷家寶路9號廠房5棟三層。

深圳市創視界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70048735q,企業法人汪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創視界科技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led燈、led顯示屏、電子產品、電子元器件的研發與銷售;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開發;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以上均不含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須經批准的專案)^led燈、led顯示屏的生產。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706376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56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開創視界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市開創視界科技****是2014-11-10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新橋街道新二社群新二路119號鼎豐盛工業園a棟一樓。

深圳市開創視界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19552560y,企業法人劉少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開創視界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機械裝置、娛樂裝置(娃娃機、捕魚機)、vr、ar、虛擬現實裝置、動感裝置產品的研發及銷售。(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機械裝置、娛樂裝置(娃娃機、捕魚機)、vr、ar、虛擬現實裝置、動感裝置產品的生產。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2432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12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創視界文化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創視界文化科技****是2017-03-03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共樂社群共樂路3號1樓106。

深圳市創視界文化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d8c32g,企業法人張燕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創視界文化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際網路資訊服務(不含藥品資訊服務和網咖);資訊系統整合服務;資料處理和儲存服務;從事廣告業務;紡織品、針織品及原料批發;服裝的批發與零售;鞋帽的批發與零售;紡織品及針織品零售;其他日用品零售;箱、包零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批發;軟體開發;資訊科技諮詢服務;其他室內裝飾材料零售;陶瓷、石材裝飾材料零售;五金產品批發;建材批發;企業管理;商務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會議及展覽服務;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零售。(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電影和影視節目製作;電影和影視節目發行。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創視界網路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創視界網路科技****是2017-07-06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金海路華盛輝商業大廈六樓603。

深圳創視界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lwr02x,企業法人何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創視界科技文化傳播****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市創視界科技文化傳播****是2016-02-19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西麗街道同沙路創意創業園2-25室。

深圳市創視界科技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601135009,企業法人劉文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創視界科技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網際網路產品的技術開發;文化活動策劃;企業形象策劃;會務策劃;展覽展示策劃;企業管理諮詢;經濟資訊諮詢;動畫設計;企業形象設計;經營電子商務;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從事廣告業務;計算機網路技術諮詢;電腦**設計;美術設計;企業營銷策劃;攝影服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影視策劃;動畫製作;影視節目的製作;裝飾設計。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格創視界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深圳市格創視界科技****是2013-03-06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福永街道懷德銀山物流北方駿億工業五樓501。

深圳市格創視界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627489899,企業法人左克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怡坤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抄怡坤科技發展 是襲2006 06 03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金海岸大廈b座1101室。深圳市怡坤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892337404,企業法人劉子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怡坤科技發展 的經營範...

深圳市美丞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bai美丞科技du發展 成立於 zhi,是一家主營dao 體育用品 電子元器件專 等的現代化公司。屬 深圳市美丞bai科技發展有du 限公司是2013 11 29在廣東省深圳市zhi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dao公司版,註冊地址位於深權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鯉魚門街一號前海深港合作區管理局...

深圳市茁邇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茁邇科技發展 是2007 05 10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68區留仙三路長豐工業園f3棟b東部份。深圳市茁邇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6610419856,企業法人閆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茁邇科技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