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歐立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18 08:49:18 字數 463 閱讀 8343

1樓:愛企查

深圳市歐立科技****是2016-02-29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臣田社群寶田二路6號雍華源a棟1704。

深圳市歐立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60108867j,企業法人藍昌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歐立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電子產品、資訊科技、生物技術、化工產品、新材料技術領域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測量儀器裝置、無線裝置、電信通訊產品、移動終端產品及裝置、數字儲存媒介產品及音像製品、收音機、汽車電子產品、資料處理裝置、計算機硬體與軟體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與銷售;網路遊戲開發,經營電子商務(涉及前置行政許可的,須取得前置性行政許可檔案後方可經營),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禁止和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網際網路資訊服務。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歐開的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歐鐳澤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歐開的科技 是2014 02 18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坪山區碧嶺街道沙坑二路15號212。深圳市歐開的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88335699t,企業法人吳永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歐鐳澤科技 怎麼樣?深圳市歐鐳澤...

深圳市歐妮兒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商業顯示器

深圳市歐妮兒科技 是2016 03 24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版市權龍崗區南灣街道丹竹頭社群立信路16號b區302室。深圳市歐妮兒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956l0j,企業法人溫良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歐妮兒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

深圳市晟立德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升立德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晟bai立德科技 是2018 03 15在廣東du省註冊zhi成立dao 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版南山區粵海街道粵興四權道1號中山大學深圳產學研大樓1806號。深圳市晟立德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f1df73j,企業法人畢曉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