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華越通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華越美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4:57 字數 1800 閱讀 1430

1樓:愛企查

深圳市華越通科技****是2009-06-18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專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屬於深圳市龍華新區民治人民路風和日麗花園b棟29棟704。

深圳市華越通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6911885580,企業法人李孝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華越美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市華越美科技bai****是du2010-09-24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zhi區註冊dao成版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權龍崗區坪地街道坪西社群坪西南路45號c棟301。

深圳市華越美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62777831e,企業法人周紅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華越美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充電器、電子產品、太陽能電池、重複充電式鋰離子電池的設計、生產加工與銷售;國內**(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427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逗映科技****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逗映科技****是2016-12-28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西麗街道科技園北區鬆坪山路1號源興科技大廈南座701室。

深圳市逗映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rh9253,企業法人陳一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逗映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玩具、航空電子裝置、照相裝置、攝像裝置、自動控制裝置、無人駕駛航空器、無人機自動駕駛儀的技術開發、銷售、技術諮詢;無線電資料傳輸系統、電子元器件、計算機軟體的技術開發、批發;整合線路設計;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玩具、航空電子裝置、照相裝置、攝像裝置、自動控制裝置、無人駕駛航空器、無人機自動駕駛儀的生產。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逗映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逗娛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市逗娛科

bai技****du是2016-07-08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zhi有限責任公dao司,註冊地址位專於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屬高新區北區朗山路13號紫光資訊港d棟303室。

深圳市逗娛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g3yk3t,企業法人楊德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逗娛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產品的技術開發與相關技術諮詢;從事廣告業務;網頁設計;網路遊戲軟體、資訊科技、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與銷售;計算機軟硬體、網路裝置的技術開發及銷售;經濟資訊諮詢;經營電子商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5樓:深圳愛江湖科技公司

深圳市逗娛bai科技****的經營範圍

du是:網路產品zhi的技術開發與相關技術諮詢dao;從版事廣告業務;網

權頁設計;網路遊戲軟體、資訊科技、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與銷售;計算機軟硬體、網路裝置的技術開發及銷售;經濟資訊諮詢;經營電子商務。

深圳市車惠通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車惠通科技 是一家專注於通訊技術研究 開發的公司,主要經營範圍 計算機網路技術 計算機軟硬體的研究開發 技術諮詢 批發和零售 目前更致力於網際網路消費終端及物聯網裝置解決方案的設計和產品開發。現主營的專案是採取汽車一站式增值服務的o2o電子商務模式。法定代表人 洪浪。註冊資本 500萬人...

深圳市惠信通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信通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惠信通科技 是2017 02 07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萬豐村廟坑崗路12號212。深圳市惠信通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c75px2,企業法人郭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惠信通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電線 電...

深圳市聯信易通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聯信易通科技 是2016 04 19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寶源路168號華源科技創新園b座1區726室。深圳市聯信易通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b0f97b,企業法人吳文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聯信易通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