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歐派特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9 09:40:09 字數 2236 閱讀 5263

1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歐派特科技****成立於2023年07月1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電子產品、電子周邊產品、通訊產品、電腦周邊產品、汽車相關電子產品、五金塑膠模具的技術開發、設計與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等。

法定代表人:張國靜。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610480324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2樓:愛企查

深圳市歐派特科技****是2010-07-12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民治街道布龍公路南側日出印象花園4棟二單元0102。

深圳市歐派特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58693352a,企業法人張國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歐派特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電子周邊產品、通訊產品、電腦周邊產品、汽車相關電子產品、五金塑膠模具的技術開發、設計與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禁止和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3133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29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歐派龍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歐派龍科技****是2012-06-12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石巖街道浪心社群料坑第三工業區富太工業園廠房3棟四樓。

深圳市歐派龍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97769452q,企業法人李寶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歐派龍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數控系統、數控裝置、塑膠模具、塑膠製品、五金機電、電子元器件、倒車雷達、倒車攝像頭、***、導航系統、空氣淨化器、行車記錄儀的研發與銷售;計算機軟體的技術開發;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數控系統、數控裝置、塑膠模具、塑膠製品、五金機電、電子元器件、倒車雷達、倒車攝像頭、***、導航系統、空氣淨化器、行車記錄儀的生產。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936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0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5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李寶林企業型別:

深圳市寶安區石巖街道浪心社群料坑第三工業區富太工業園廠房3棟四樓。

法定代表人:李寶林。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710631588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歐維派科技****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公司在深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登記註冊,專業從事雷電浪湧防護產品、防雷檢測裝置研發、生產、銷售、服務及方案設計於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是深圳市防雷協會會員單位,公司產品經過北京雷電防護中心、上海雷電防護中心等國家權威部門檢測,由中國太平洋財產保險股份****全線承保,並聘請著名防雷專家、高階工程師作為技術顧問。 自公司成立起,ovp防雷科技堅持自主研發和生產具有自主智慧財產權和自主品牌的防雷產品。

公司擁有一支具有豐富研發經驗的開發團隊,配備了完善的研發、測試裝置及專業的雷擊實驗室。ovp防雷科技的防雷產品主要包括電源防雷器(箱)、訊號防雷器、接地接閃器材和防雷檢測裝置等幾大類共一百多種型號的產品。產品廣泛應用於電信、移動、電力、教育、金融、石油化工、安防弱電等各個領域的雷電防護,並在全國各地的平安中國工程中得到廣泛應用,實現對智慧化、資訊化系統裝置的綜合防雷保護。

產品從大規模生產到按客戶特殊要求訂製,一應俱全,能為客戶提供一站式的防雷解決方案。經過十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ovp防雷科技品牌的防雷產品在全國擁有良好的信譽,並在各個領域廣泛應用。 公司與國際著名防雷元件**商epcos、littlefuse、gs等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走正規化採購渠道,核心器件均採用知名品牌的產品,並**路設計方面獲得元件**商的技術支援,保證產品的質量符合國際、國內標準,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

公司遵照iso9001和iso14001管理體系,嚴格要求自己,不但提高產品質量和服務水平。

法定代表人:張錦鋒。

註冊資本:506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789955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歐開的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歐鐳澤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歐開的科技 是2014 02 18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坪山區碧嶺街道沙坑二路15號212。深圳市歐開的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88335699t,企業法人吳永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歐鐳澤科技 怎麼樣?深圳市歐鐳澤...

深圳市歐立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歐立科技 是2016 02 29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臣田社群寶田二路6號雍華源a棟1704。深圳市歐立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60108867j,企業法人藍昌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歐立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

深圳市捷勝特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沃特沃德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捷勝特科技有限 公司是2013 10 15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回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答寶安區西鄉街道桃源社群航城工業區智匯創新中心b棟718。深圳市捷勝特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80789549c,企業法人黃素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捷勝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