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膏中44等等表示什麼意思,染膏中45,64等等表示什麼意思

2021-03-19 18:19:15 字數 2443 閱讀 1367

1樓:灰色記憶

這是兩組分數!笫一個是5分之4、第一

2樓:匿名使用者

4/5四度紅銅色

6/4六度橙銅色

兩個色系差不多。

請問染髮膏中的 4/0 和4/4分別都代表什麼顏色 ?

3樓:下雪天的雨

4/0是基色跟黑色基本一樣,4/4很深的棕跟黑色也差不多。

染髮膏的標註中,『/』前面的數字表示的是色度,也就是顏色的深淺,不是具體的赤橙黃綠等顏色,如果是0/4,也是沒有顏色的,『/』數字越大表示顏色越淺,數字越小表示顏色深。

『/』後的數字代表基色,沒有任何顏色的天然色它可以白分百蓋白髮(既在染任何顏色時如有白髮必需加基色才能蓋白髮)

4樓:一腳澳門

如果標註的顏色是黑色,那4/0表示基色跟黑色基本一樣。

染髮膏的標註中,『/』前面的數字表示的是色度,也就是顏色的深淺,不是具體的赤橙黃綠等顏色,如果是0/4,也是沒有顏色的,『/』數字越大表示顏色越淺.數字越小表示顏色越深,『/』後的數字代表基色:沒有任何顏色的天然色它可以白分百蓋白髮(既在染任何顏色時如有白髮必需加基色才能蓋白髮)

染髮次數不宜過多,一年最多染三次,而且只染長出來的新發即可。染髮前一至兩週,加強頭髮護理,能減少對頭髮的傷害,並且讓頭髮更易上色。染髮前一週,不要使用洗護合一的洗髮水,也不要使用毛鱗片修護液,或護髮劑與潤髮素,這些產品會在毛髮外形成保護膜,阻擋染劑進入,應該使用具有深層清潔效果的洗髮精。

並且,染前兩天儘量不要洗頭,讓毛髮分泌油脂,形成天然保護膜來保護毛囊。染髮前48小時還要做區域性過敏試驗。

5樓:

4/0是基色跟黑色基本一樣 4/4很深的棕跟黑色差不多

所以你覺得它倆對在一起會出什麼顏色`````1;1的話就是黑色

這兩種都能遮蓋白髮````

染髮膏幾槓幾分別代表什麼顏色

6樓:夜花亂舞

/ 前面的是色度,代表顏色深淺。

/ 後邊的色調,代表的是顏色 。

/1為灰色;/2為綠色或者藍色或者悶青色(根據產品不同顏色就會不一樣); /3為黃色; /4為橙色;/5為紅色;/6為棗紅; /7為棕色;/8為藍色 ;/11也是灰色;/19為灰色 ;/43是橙黃;/44也是橙色; /45是純紅色;/66為紫色;/75為棕紅。

色度從1-9,1為最深9為最淺,2-3度為黑色,即使帶有色調也無法體現,4-6度顏色較深,7度顏色適中,8-9度顏色很淺。

擴充套件資料:

染膏共分為:基色染膏、新增色染膏、調和色染膏、褪淺染膏四類

基色染膏包括:2/0、3/0、4/0、5/0、6/0、7/0、8/0、9/0、10/0、110/0

2/0、3/0是黑色與深褐色,常用於染黑。

4/0、5/0是褐色與淺褐色,作為常用基色主要用於加深顏色底色(頭髮底色、染膏底色)

6/0、7/0、8/0是亞麻色,主要用於較深的頭髮底色上染亞麻色。

10/0、110/0是極淺亞麻色,作為稀釋染膏色調純度。

新增色染膏包括:0/45紅色、0/3黃色、0/2悶青色、0/6紫色、0/19灰色、0/4橙色等

新增色染膏主要用於調整顏色色調。使用時可以將其加入其他調和色染膏作為染膏色調補充,也可以用來對衝頭髮內不要的人工色素。

調和色染膏用於在相應的頭髮底色上直接染色。

退淺色染膏----0/00 主要配合調和色染膏染淺頭髮底色使用。

染膏由深到淺分成10個色度等級分別是:

1級藍黑、2級自然黑、3級深褐、4級褐、5級淺褐、6級深亞麻、

7級亞麻、8級淺亞麻、9級極淺亞麻、10級最淺亞麻

頭髮底色由深到淺同樣分成10個色度等級,分別是:

1級藍黑色、2級自然黑色、3級深棕色、4級棕色、5級淺棕色、

6級金紅色、7級金色、8級金黃色、9級淺黃色、10級最淺黃色(近白色)

色調是指顏色的具體特徵,我們所說的顏色的名稱就是顏色的色調。

純度是指顏***調錶現的強弱,顏***調強度越高顏色的純度越高。

7樓:不開口的時光

一般「-」前面的數字1-9代表深淺度,1是最深的9是最淺的「-」後面的數字代表色調,每個品牌的一般也都不一樣了,我這裡以施華蔻的色號為例說明了:

一、色調: 二 、色度:-0=自然色 深度/主色調/副色調 9、5-00=加強自然色 7- 8 7 8、淺金-1=銀灰 中金色-紅銅色 7、金黃-2=蘭灰 6、深金-3=啞綠冷色調- 1、-2、-3、-4 5、淺棕-4=米黃 暖色調-5、-6、-7、-8、-9 4、棕色-5=金色 3、深棕-6=咖啡色 1、黑色-7=銅色-8=紅色-9=紫色

8樓:手機使用者

化學性染髮品有可能按照各自喜歡的顏色和色調的濃淡或明暗來染髮,從而使髮色多樣化,而且染髮時,人工色素侵入頭髮中,人工髮色具有相同的色調基本沒有色差,並且不易被洗去褪色

樂高積木45002等等數字是什麼意思?某

這些都是樂高教具的使用編號俗稱型號或貨號,沒有其他的含義,5位的編號為2014年產的 去樂高中心可以很快的找到這些教具的,北京東城西城都有的,石景山樂高中心離我們家最近,推薦你去看看 關於數學知識 初中數學寶典,你知道學習數學最重要的是什麼嗎?在初中學習數學這們課程的時候很多的學生都是比較煩惱的,因...

衣服型號m,xxl,l,s等表示什麼意思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一般你買衣服的時候,外包裝上面都有的。男的尺碼 1 xxs 2 xs 3 s 4 m 5 l 6 xl 身高 cm 155 160 165 170 175 180 胸圍 cm 76 80 84 88 92 96 腰圍 cm 64 68 72 76 80 84 女的尺碼 1 xxs ...

電腦鍵盤上F1F2F3等等是什麼意思

ctrl c複製。ctrl x剪下。ctrl v貼上。ctrl z撤消。delete刪除。shift delete永久刪除所選項,而不將它放到 站 中。拖動某一項時按ctrl複製所選項。f1幫助,f2重新命名,f3搜尋,f4位址列,加上alt為關閉程式或視窗。f5重新整理,後面的要到一些程式中才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