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40天B超孕囊151508cm,男孩還是女孩

2021-03-19 18:19:15 字數 1312 閱讀 8964

1樓:善良的

心跳次數多的話大部分是女孩

2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醫生準備什麼顏色的鞋子?

3樓:莫曉宇啊

可以問醫生是xy還是yy,比較多的醫生還是會回答的

有經驗的來說下,懷孕40天b超孕囊1.5×1.5×0.8cm,男孩還是女孩?

4樓:匿名使用者

經驗也得講科學,儀器是測不出來的,其實男女都無所謂了,最好的是女孩。希望你早得貴子。

懷孕40天b超孕囊1.5×1.5×0.8cm,男孩還是女孩?

5樓:謝東成

時間短b超看不出來的

6樓:哈妮

這個誰都看不出來,網上說的那種通過孕囊大小圓的還是茄子狀的根本不準,樓主不要多想啦!

7樓:松下軍

這也能看出來男孩女孩?

懷孕40天b超孕囊1.5×1.5×0.8請問各位高手是男孩還是女孩?

8樓:夢想

沒必要在意他/她是你的孩子你應該希望他/她是否健康而不是這些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都還沒長好是看不出來的

10樓:半世界

不管是男孩女孩都要一樣的愛就好了啊

11樓:喜歡幻想

看不了,要到100天時候才可以看出來

懷孕42天b超孕囊1.5×1.5×0.8cm,男孩還是女孩?

12樓:隱藏的小魚

這個跟孕囊大小沒關係,但是看男女的方法抱歉我不會告訴你。這個只代表孕囊的大小。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女孩都很好,好好教,長大都能出息。不必強求

14樓:丶小柯寶貝

男孩。放心,以為專業的技術

15樓:謝瑞麟隨你

看不出來的 男孩女孩 自己喜歡就行

16樓:趙欽欽

男孩女孩都好,這個我也不會看!

懷孕42天b超孕囊1.5×1.5×0.8cm,男孩還是女孩?孕囊兩個資料和三個資料鑑別胎兒性別哪個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的可能性大些,這個說不準,還是保持良好心態,男孩女孩都一樣。

40天B超能照出來嗎?懷孕40天能去照B超嗎

你好,懷孕40天b超可見胎囊。提醒做好產前檢查,孕第八週左右可以有胎心胎芽,做彩超能明確並排除是否宮外孕,於孕14 19周做唐氏篩查,孕20周選擇一家合適的醫院建立孕檢卡定期做好孕檢 也有的在早一些有孕3個月時就開始建立孕檢卡定期做檢查了 建立孕檢卡後一般於孕36周前每四周檢查一次,孕36周後每週檢...

懷孕最多做幾次b超

你好,b超檢查也稱之為超聲波檢查,是準媽媽在懷孕期間必做的檢查之一。1.在早期確診懷孕的時候做一次b超,最好是等到停經50天后去做,只要月經週期正常的話,這個時候看就基本能看見孕囊,胚芽以及胎心了。2.在懷孕18 24周之間,去做一個排畸的三維b超,這個是對寶寶進行很仔細的檢查,包括各個器官,這個很...

懷孕40天沒有胎芽與胎心正常嗎,懷孕40天做b 超沒有看到胎心胎芽,正常嗎

40天還早呢,75天看不到才是出問題了,安心等待吧,你可以一週去驗一次血,看下hcg跟孕酮,這2個正常就說明寶寶也正常,等到60天再做個b超 懷孕40天做b 超沒有看到胎心胎芽,正常嗎 這種事情建議您最好,一定要去正規醫院進行檢查以及諮詢院內專業對口的醫生。涉及到胎兒以及母體安全,請務必一定要去正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