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創想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西安微智創想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4:57 字數 741 閱讀 8261

1樓:愛企查

西安創想網路科技****是2012-08-02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

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高新區高新路31號凱創國際1幢11405室。

西安創想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1051552534g,企業法人王志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創想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網路技術的研發、技術諮詢;貨物與技術的進出口經營(國家法律法規禁止經營的進出口業務除外);廣告的設計、製作、**、釋出;會議服務;展覽展示服務;日用百貨、服裝鞋帽、電子產品、工藝美術品、陶瓷製品、玻璃製品的銷售。

(以上經營範圍除國家專控及前置許可專案)。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0550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0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西安微智創想資訊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西安微智創bai想資訊科技du****是zhi2017-12-11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dao有限責任公司(自然回人投答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高新路36號a1號樓二層b26室。

西安微智創想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1ma6upafq7x,企業法人賀秋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微智創想資訊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西安創秦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西安創秦網路科技 成立於2014年,公司總部位於陝西省西安市南二環西段財富中心,是一家以網際網路線上服務為基礎,解決企商網際網路營銷難題的專業網際網路公司,公司把握觸及靈魂的設計理念,精心佈局使用者體驗,將企業通過多種終端呈現在使用者面前。公司主營高階 建設,移動 製作,業務系統開發,單頁面設...

北京揚特創想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揚特創想bai網路科技du 是2008 04 01在北京市zhi 註冊成立的有限dao責任公內司 外國法人獨 容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東城區朝陽門北大街6號首創大廈18層1808 15房間。北京揚特創想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1673800010w,企業法人孫淑珠,目前企...

西安草廬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草廬網路科技 是2016 03 01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丈八街辦唐延路25號銀河科技大廈8層8e051號。西安草廬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1ma6txlfn5r,企業法人馮偉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