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草廬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1 02:40:11 字數 1422 閱讀 3746

1樓:愛企查

西安草廬網路科技****是2016-03-01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丈八街辦唐延路25號銀河科技大廈8層8e051號。

西安草廬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1ma6txlfn5r,企業法人馮偉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草廬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企業資訊化建設;**設計與開發;計算機技術服務,軟體設計開發、銷售;遊戲開發;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資訊諮詢;網路科技產品的技術研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技術轉讓;企業內部職工培訓。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301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2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01實驗室隸屬於草廬網路科技****,是一個網際網路創企,致力於陪伴一個專案從無到有,主要有企業諮詢、專案孵化、人才推薦三大服務板塊。

法定代表人:馮偉濤。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3110025236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西安市高新區錦業路1號綠地**廣場-領海ab座第1幢1單元12層11208號房。

西安九順網路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西安九順網路科技****是2013-03-15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國際港務區西航花園二區67號樓2單元7號房。

西安九順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90571491053,企業法人趙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以上經營範圍除國家專控及前置許可專案)。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189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5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西安互騰網路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西安互騰網路科技****是2017-02-23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高新區太白南路181號西部電子資訊產業城a座工業寫字樓a502室。

西安互騰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1ma6u1t9h6t,企業法人郝曉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互騰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體開發;網路技術研發及技術服務;廣告的設計、製作、**、釋出(須審批專案除外);網頁製作;市場營銷策劃;系統內部職(員)工培訓。(上述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憑許可證明檔案或批准證書在有效期內經營,未經許可不得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西安藤羅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藤羅網路 抄是一家以提供 西安bai藤羅網路科技 是 du2016 04 14在陝西省西安市雁塔zhi區註冊dao 成立的有限責任專公司 自然人屬 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丈八東路世家星城國際公寓 無界 1號樓1單元2108室。西安藤羅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

西安智考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智考網路科技 是2016 08 10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曲江新區曲江芙蓉東路曲江風景線1號樓2單元601室。西安智考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1ma6tyk6u8m,企業法人薛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智考網路...

西安創秦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西安創秦網路科技 成立於2014年,公司總部位於陝西省西安市南二環西段財富中心,是一家以網際網路線上服務為基礎,解決企商網際網路營銷難題的專業網際網路公司,公司把握觸及靈魂的設計理念,精心佈局使用者體驗,將企業通過多種終端呈現在使用者面前。公司主營高階 建設,移動 製作,業務系統開發,單頁面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