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東東叫什麼?有什麼用,誰知道這個東東叫什麼名字,還有它的用途是什麼?

2021-03-19 18:19:15 字數 1499 閱讀 2541

1樓:贏在選擇

那你說的是什麼東西?

看不到是什麼東西,

所以也不知道有什麼用,

請完善你的問題內容,

以便大家給出你最正確的答案,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誰知道這個東東叫什麼名字,還有它的用途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電阻元件

電阻器(resistor)在日常生活中一般直接稱為電阻。是一個限流元件,將電阻接在電路中後,電阻器的阻值是固定的一般是兩個引腳,它可限制通過它所連支路的電流大小。阻值不能改變的稱為固定電阻器。

阻值可變的稱為電位器或可變電阻器。理想的電阻器是線性的,即通過電阻器的瞬時電流與外加瞬時電壓成正比。用於分壓的可變電阻器。

在裸露的電阻體上,緊壓著一至兩個可移金屬觸點。觸點位置確定電阻體任一端與觸點間的阻值。

端電壓與電流有確定函式關係,體現電能轉化為其他形式能力的二端器件,用字母r來表示,單位為歐姆ω。實際器件如燈泡,電熱絲,電阻器等均可表示為電阻器元件。

電阻元件的電阻值大小一般與溫度,材料,長度,還有橫截面積有關,衡量電阻受溫度影響大小的物理量是溫度係數,其定義為溫度每升高1℃時電阻值發生變化的百分數。電阻的主要物理特徵是變電能為熱能,也可說它是一個耗能元件,電流經過它就產生內能。電阻在電路中通常起分壓、分流的作用。

對訊號來說,交流與直流訊號都可以通過電阻。

這個東東叫什麼名字? 10

3樓:匿名使用者

彼爾德(billd)

是一隻用黑白線條勾勒出的小胖鳥,

而且是一隻鳥姑娘,點點眼,十分可愛。彼爾德誕生於一個人之手,他就是漫畫家鄭**。在漫畫中,彼爾德有一個很喜歡的玩具,叫黃溜溜,是隻黃色的小雞,在彼爾德的**動態表情圖裡面,黃溜溜經常被彼爾德捏來捏去,甚至踩來踩去

4樓:匿名使用者

它叫 小雞彼爾德 跟羅小黑是一起的 好萌

5樓:匿名使用者

**表情裡的彼爾德(billd)

請問這個東東叫什麼?有什麼作用、如何工作的?它有四根接線,其中兩根標正負接電容,另外兩根標~符號是

6樓:手機使用者

這是橋式整流器,輸入交流,輸出直流,電容器為慮波電容

7樓:匿名使用者

6a600v的整流橋

作用 把交流電轉變為直流電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整流全橋,就是把交流電變成直流電的器件。

這個東東學名叫什麼? 5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潔構,也有人說桂燈籠,果實可以吃的,有點酸味,也是一種草藥

誰知道這個水果叫什麼,誰知道這個水果叫什麼?求告知。

五椏抄果是五椏果 科 五襲椏果屬常綠喬木,樹皮紅褐色,平 滑,大塊薄片狀脫落 嫩枝粗壯,有褐色柔毛,老枝禿淨,有明顯的葉柄痕跡。葉薄革質,矩圓形或倒卵狀矩圓形,先端近於圓形,基部廣楔形,不等側,上下兩面初時有柔毛,不久變禿淨,僅在背脈上有毛,雄蕊發育完全,外輪數目很多,內輪較少且比外輪長,無退化雄蕊...

有誰知道這樹花叫什麼,誰知道這盆花叫什麼,這叫什麼花或者什麼樹?

海州常山 別名臭梧桐 泡花桐 八角梧桐 追骨風 後庭花 香楸 泡火內桐 海桐 臭容桐 臭芙蓉等,花序大,花果美麗,一株樹上花果共存,白 紅 蘭色澤亮麗,花果期長,植株繁茂,為良好的觀賞花木,叢植 孤植均宜,是佈置園林景色的良好材料。根 莖 葉 花入藥,有祛風溼,清熱利尿,止痛,平肝降壓之效。誰知道這...

誰知道這朵花叫什麼名字,誰知道這朵花叫什麼名字有圖

紫花地丁。這種花從北方到江南,都能看到哦。多年生草本,高7 14釐米,無專地上莖,地下莖很短屬,主根較粗。葉基生,狹披針形或卵狀披針形,邊緣具圓齒,葉柄具狹翅,托葉鑽狀三角形,有睫毛。花有卡柄,萼片卵狀披針形,花瓣紫堇色,具細管狀,直或稍上彎 花期4 5月,紫色小花,秋後莖葉仍青綠如初,花旁伴有針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