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考了419分是復讀好還是去讀專科好注3批院校

2021-03-19 18:24:59 字數 468 閱讀 7034

1樓:cecily待宵

復讀有的人會長,來也有人會跌源,這其實是個目的問題。你如果感覺自己能沉得下來,那其實再來一年也沒什麼,但一定要戒躁。如果你實在不想上高中了,那隻能報專科,當然,還是有專升本的機會的,並且專升本是很必要的。

那其實不如一步到位來得快。如果不想放棄自己,還是好好再幹一年吧!其實那也是一種經歷。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的信心和潛力。有信心就去復讀,沒有的話看你想法了。家裡有內條件可以去讀三本。

如果沒有容,專科不是沒有出路的。在大學裡看你自己學的怎麼樣。本、專一個字之差,在某些場合還是有區別的。

但你有能力學得真本事,找工作不會比本科差。

3樓:青花男爵

個人認為 專科還是很有潛力的 復讀就考上好的名校還行 要是考不到好學校 浪費自己的青春(青春就這幾兩年) 最終還是要選擇的 個人觀點 參考

考研難還是高考復讀難,高考考差了,復讀還是以後考研

比起高考復讀,考研更加困難。高考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次選拔性考試,2017年4月6日教育部 高中階段教育普及攻堅計劃 2017 2020年 提出,到2020年,全國普及高中階段教育。也就是說全國未來每個人都要參考高考,這次選拔性考試是一次全國範圍內的。加上高中生的家庭成員年紀相對較低,社會關係簡單,社...

高考考差了復讀還是以後考研,高考考了二本,是去上二本再考研還是復讀

還是復讀吧 我哥前年離一本線差了三分,去了一個二本,山東煙臺大學,他現在很後悔,雖說學習要靠自己,可大學裡的學習氣氛和高中就不同,高中你會更容易鑽進去踏實學習,大學很容易放大你不好的習慣,考研也比高考難些,你基礎這麼好,複習吧 祝你好運!加油!有志者事竟成哦!最好復讀吧,踏實走好每一步,不要寄希望於...

我今年高考考了357分上高職還是復讀?我是甘肅

不是所有的考 生都適合選擇復讀。高考成績過高或過低的考生,復讀效果均不太明顯。考生須認真分析自己是否適合復讀。沒人敢保證復讀後的成績一定能提高。選擇復讀,就得做好考得一次不如一次的心理準備。以下幾種情況適合復讀 生理 心理或塗錯了卡 漏做了題等原因導致發揮失常的 平常學習態度不認真和學習方法不當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