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的主要人物,海賊王裡的主要人物名字是什麼?

2021-12-16 16:30:05 字數 5759 閱讀 9742

1樓:新書童電影

路飛 蒙奇·d·路飛,日本漫畫《航海王》的主角,外號「草帽」路飛,草帽海賊團、草帽大船團船長,極惡的世代之一。橡膠果實能力者,懸賞金15億貝里。夢想是找到傳說中的one piece,成為海賊王。

2樓:

海賊王 ;

哥爾·d·羅傑

草帽海賊團

船長:蒙奇·d·路飛

劍士:羅羅諾亞·索隆

狙擊手:烏索普

航海士 ;娜美

廚師:山治

船醫:喬巴

考古學家:妮可·羅賓

**家:布魯克

船工:弗蘭奇

四皇:紅髮香克斯

big mom大媽

百獸凱多

白鬍子 愛德華紐蓋特(已死 ) 接替者 ;黑鬍子七武海:

世界第一劍豪 鷹眼 米霍克

暴君 巴索羅米·熊

海賊女帝 波雅·漢庫克

月光 莫利亞

克羅克達爾

多弗朗明戈

海俠 甚平

海軍最高戰力

元帥:戰國

三大將:

青雉黃猿

赤犬革命軍

首領:龍

高階幹部:

人妖王安布里奧·伊萬科夫 ,薩博 ,克爾拉 ,閃電. 熊.

路飛是未來的海賊王~~啦啦啦~

跟路飛有關的人:

路飛的結拜哥哥 : 波特卡斯·d·艾斯(海賊王羅傑的兒子)路飛的另一個結拜哥哥: 薩博

路飛的父親: 蒙奇·d·龍(革命軍首領)路飛的爺爺: 蒙奇·d·卡普(海軍中將)路飛的恩人 : 香克斯(引領路飛走上海賊之路)

3樓:冷月那囙憶

船長 草帽 蒙奇·d·路飛

戰鬥員 海賊獵人 羅羅諾亞·索隆

航海士 小賊貓 娜美

狙擊手 烏索普

廚師 黑足 香吉士

船醫 愛吃棉花糖的馴鹿 託尼託尼·喬巴

‍考古學家 惡魔之子 妮可·羅賓

船匠改造人(鐵人)弗蘭奇

**家 鼻歌 & 靈魂之王 布魯克

ps:第一個詞是他(她)的職業 第二個詞是世人對他(她)的稱呼 第三個詞是他(她)的全名

4樓:代採文

草帽海賊團

船長:路飛

劍客:索隆

航海士:娜美

狙擊手:烏索普

廚子:山治

醫生:喬巴

考古學家:羅賓

船工:弗蘭奇

**家:布魯克

其他人物

海賊王:哥爾d羅傑

九蛇皇帝:波雅漢庫克

陰謀家兼某國皇帝:多弗朗米格

海軍:斯摩格

海軍:達斯琪

白鬍子海賊團船長:愛德華紐蓋特(去世)

白鬍子二番隊隊長:艾斯(去世)

陰謀家:黑鬍子海賊團

純手打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讓我來為您解答 海賊王是一部來自日本的動漫 主要人物是路飛 從小就想成為海賊王 到後面就有他的夥伴 和敵人了 謝謝了

6樓:gfd傳無悔

路飛,弗蘭奇,娜美,索隆,羅賓,布魯克,喬巴,山治,烏索普

《one piece》(海賊王、航海王)簡稱「op」,日本少年漫畫作品,作者是尾田榮一郎。在《週刊少年jump》2023年34號(8月4日號)開始**。描寫了擁有橡皮身體戴草帽的青年路飛,以成為「海賊王」為目標和同伴在大海冒險的故事。

另外有同名的海賊王劇場版、電視動畫和遊戲等周邊**產品。其原型作品是短篇漫畫《romance dawn》,在2023年以同一名字分別在《週刊少年jump》的本志和增刊上刊載,之後分別收錄在《one piece red》和《wanted!》上,名字也作為《one piece》第1話的副標題

目錄1 基本簡介

2 概要

1 基本簡介編輯本段

《one piece》(海賊王、航海王)簡稱「op」,日本少年漫畫作品,作者是尾田榮一郎。在《週刊少年jump》2023年34號(8月4日號)開始**。描寫了擁有橡皮身體戴草帽的青年路飛,以成為「海賊王」為目標和同伴在大海冒險的故事。

另外有同名的海賊王劇場版、電視動畫和遊戲等周邊**產品。其原型作品是短篇漫畫《romance dawn》,在2023年以同一名字分別在《週刊少年jump》的本志和增刊上刊載,之後分別收錄在《one piece red》和《wanted!》上,名字也作為《one piece》第1話的副標題。

[1-2]

2023年12月《one piece》漫畫單行本第1巻發行,2023年漫畫單行本(36卷)累計發行量史上最速達到1億冊,2023年漫畫單行本(60卷)累計發行量史上首次突破2億冊,2023年漫畫單行本(72卷)累計發行量在日本突破3億冊,是日本圖書出版史上發行量最高的作品,日本國民漫畫。[3]漫畫單行本的翻譯版本在日本以外有30個以上的國家和地區出版發行。相關商品在2023年度的市場規模約達1000億日元。

[4]2023年在第41回日本漫畫家協會賞獲得大賞。

2 概要編輯本段

擁有財富、名聲、權力,這世界上的一切的男人 「海賊王」哥爾·d·羅傑,在被行刑受死之前說了一句話,讓全世界的人都湧向了大海。「想要我的寶藏嗎?如果想要的話,那就到海上去找吧,我全部都放在那裡。

」,世界開始迎接「大海賊時代」的來臨。[6] 時值「大海賊時代」,為了尋找傳說中海賊王羅傑所留下的大祕寶「one piece」,無數海賊揚起旗幟,互相爭鬥。一個叫路飛的少年為了與因救他而斷臂的香克斯的約定而出海,在旅途中不斷尋找志同道合的夥伴,開始了以成為海賊王為目標的偉大冒險旅程。

[7]在海賊世界中,整個海被紅土大陸和偉大航路劃分為東、西、南、北四塊海。偉大航路前半段海域「樂園」,東海與南海之間的海域,新人們在此激烈地交鋒。偉大航路後半段海域「新世界」,世界三大勢力之一「四皇」在此稱霸,被稱為「世界上最強的海」。[8]

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人物是一頂草帽。海賊王羅傑,紅髮香克斯,路飛

8樓:速度追風

路飛 喬巴 烏索普 娜美 羅賓

9樓:匿名使用者

草帽海賊圖:路飛,索隆,香吉士,娜美,烏索普,羅賓,弗蘭奇,喬巴,布魯克。後來海俠甚平可能會加入草帽海賊團。

四皇:黑鬍子(原是白鬍子),紅髮香克斯,凱多,big mom

10樓:匿名使用者

路飛,索龍,娜美,烏索普,喬巴,弗蘭克,香克斯,羅賓,布魯克

11樓:欣悅

同樓上,還有廚師香吉士,索隆,娜美,羅賓,烏索普

12樓:招俊逸籍愛

1.名字:蒙其•d•路飛稱號:

草帽小子賞金:3億貝利英文名:草帽海賊團船長惡2.

名字:羅羅亞•索隆3.名字:

香吉士7名字:娜美喬巴6.名字:

烏索普7名字:妮歌•羅賓

13樓:

主要人物太多了 你可以去看漫畫deep blue 每個人大boss以及主線人物都有詳細的關係

海賊王裡的主要人物名字是什麼?

14樓:納茲

《海賊王》主要人物:

1、路飛

蒙奇·d·路飛,日本漫畫《航海王》的主角,外號「草帽」路飛,草帽海賊團、草帽大船團船長,極惡的世代之一。橡膠果實能力者,懸賞金15億貝里。夢想是找到傳說中的one piece,成為海賊王。

2、索隆

羅羅諾亞·索隆。人稱:海賊獵人。

日本漫畫《 海賊王 》及衍生作品中的角色,「草帽一夥」的戰鬥員。使用三把刀戰鬥的三刀流劍士,極惡的世代之一,也是兩年前集結香波地群島的十一超新星之一。

3、山治

山治,日本漫畫《航海王》及衍生作品中的角色。草帽一夥廚師,金髮,有著捲曲眉毛,永遠遮住半邊臉的傢伙,香菸不離口,最愛女人,很花心但很有風度,海賊中的紳士。小時候在紅腳哲普那兒學習廚藝。

踢技以快準狠被海軍稱之為「黑足」,但從不願意傷害任何的女性,哪怕是敵人。

4、娜美

娜美,人稱:小賊貓,日本漫畫《海賊王》及衍生作品中的角色,草帽一夥的航海士,懸賞6600萬貝里。

特徵是橘色的短髮(兩年後為波浪長髮)和左肩的刺青(風車與橘子的圖案)。使用棍術,現在**為「魔法天候棒」。頭腦聰明又機靈,精通氣象學和航海術,能用身體感知天氣,完美指示航路,是個能精確畫出航海圖的天才航海士。

5、喬巴

託尼託尼·喬巴,日本漫畫《航海王》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喬巴是草帽海賊團的船醫,吃了人人果實的馴鹿,可用藍波球進行八段身體變形。

他是草帽海賊團的第五位夥伴,職位是船醫。原為磁鼓島庫蕾哈醫生最寵愛的馴鹿兼醫療助手。喬巴的恩人是「庸醫」希魯魯克,他身為野生馴鹿時本來沒有名字,「喬巴」也是由希魯魯克給他命名的,意思是他有一對連樹木都可以輕鬆砍倒的角。

15樓:明神櫻

草帽海賊團

【船長】 蒙奇·d·路飛、

羅羅諾亞·卓洛(羅羅亞·索隆),【航海士】娜美,【狙擊手】烏索普、,【廚師】山治(香吉士),【船醫】託尼託尼·喬巴,【考古學家】妮可·羅賓,【船匠】 弗蘭奇,【**家】布魯克,微微公主

路飛的爸爸 蒙奇·d·龍

路飛的爺爺 蒙奇·d·卡普

海軍大將 青雉,黃猿,赤犬

四皇「紅髮」香克斯,

「白鬍子」愛德華·紐蓋特(已故)

「火拳」波特卡斯·d·艾斯(已故)

海賊王 哥爾·d·羅傑 ,

冥王雷利

王下七武海 鷹眼 朱諾基爾·米霍克

王下七武海 海賊女帝 波雅·漢庫克

原王下七武海 海俠 甚平

原王下七武海 沙鱷魚 沙·克洛克達爾

mr.2 馮·克雷,

小丑 巴基,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動漫海賊王中,海軍本部、海賊、革命軍是存在於偉大航路上的三種職業,他們中的任何一方都有著立足於世界的強者。今天我們來說說位於這三股勢力頂端的人物。

17樓:匿名使用者

路飛-索羅-香吉士-娜美-烏索普-喬巴-羅賓-弗蘭奇-布洛克

18樓:匿名使用者

主角 蒙奇·d·路飛,劍士:羅羅諾亞·索隆,航海士:娜美;狙擊手:

烏索普;廚師:香吉士;船醫:喬巴;考古學家:

羅賓;船工:弗蘭奇;**家:布魯克。

目前草帽海賊團就是這九個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船長路飛劍士索隆海市。

求海賊王所有主要角色的名字

海賊王裡面的主要角色有哪些?

20樓:windy隨風而散

最主要的就是路飛

bai船上的人吧du,路飛 娜美 索隆

山治 喬巴zhi 烏索布 羅賓dao 布魯克 弗蘭奇

電視動畫《航專海王》改編自尾田榮屬一郎創作的同名長篇少年漫畫,動畫由東映動畫製作。

2023年10月20日起在富士電視臺首播。中國大陸於每週日12:00後在愛奇藝獨家正版更新。

海賊王哥爾·d·羅傑在臨死前曾留下了關於其畢生的財富「one piece」的訊息,由此引得群雄並起,眾海盜們為了這筆傳說中的鉅額財富爭奪,各種勢力、政權不斷交替,整個世界進入了動盪混亂的「大海賊時代」。

共10張

航海王生長在東海某小村莊的路飛受到海賊香克斯的精神指引,決定成為一名出色的海盜。為了達成這個目標,並找到萬眾矚目的one piece,路飛踏上艱苦的旅程。一路上他遇到了無數磨難,也結識了索隆、娜美、山治、烏索普、羅賓等一眾性格各異的好友。

他們攜手一同充滿傳奇色彩的大冒險。

海賊王裡有哪些人物,《海賊王》中有哪些人物?

草帽海賊團 船長 蒙奇 d 路飛 劍士 羅羅諾亞 索隆 航海士 娜美 狙擊手 烏索普 廚師 山治 船醫 託尼託尼 喬巴 考古學家 妮可 羅賓 船匠 弗蘭奇 家 布魯克 羅傑海賊團 哥爾 d 羅傑 西爾巴茲 雷利 四皇分別為 白鬍子 愛德華 紐蓋特 紅髮 香克斯 凱多 big mam 夏洛特 玲玲。黑...

海賊王人物vs火影忍者人物,海賊王人物VS火影忍者人物

斑你沒有說狀態,不過我就當成輪迴眼斑吧。六道斑可以抗住八門凱的傷害,但是輪迴眼斑呢?輪迴眼斑會被白鬍子用震震果實的能力給活活打死。就算是七代目鳴人也是打不過路飛的,因為路飛的四擋的速度將殺鳴人於無形,鳴人在成為七代目以後就已經荒廢了,連宇智波申的普通一刀都擋不住。第三個你如果說的是團藏和阿龍的話,阿...

海賊王有哪些人,海賊王有幾個主要成員分別是哪幾個

很多,主角是路飛 索隆 山治 娜美 烏索普 喬巴 羅賓 布魯克 弗蘭奇 船長魯夫 夢想是成為海賊王 劍士索隆 夢想是打敗七武海之一的鷹眼,成為第一劍客 航海士娜美 夢想是畫出自己親眼所看到的世界地圖 船醫喬巴 成為一名出色的醫生 騙人布 成為一名勇敢的海上戰士 羅賓布魯克弗朗奇 路飛 索隆 香吉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