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海銀財富很好,內部員工遊學都去海外

2021-03-19 18:19:15 字數 860 閱讀 8263

1樓:匿名使用者

六月份才組織了內部經營區香港遊學。畢竟是大公司,很注重與時俱進,深入學習國際頂尖私行才能增強自己的競爭力。

2樓:匿名使用者

從為信看過,貌似去過香港。

3樓:匿名使用者

說去過香港,別人家的老闆,誒!

海銀財富血汗錢真的假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到過

bai這個訊息,海銀財富du這個是從去年

zhi就開始有的dao

,但是特意去檢視了一回下,不答但所說沒有事實根據,而且這一兩年的時間裡,所有的帖子內容一模一樣,而且都是一些個人**釋出的,這也太明顯了,要麼是競爭對手惡意抹黑,要麼是一些靠這個存貨的小**故意弄得。不過我感覺是先競爭對手寫一篇抹黑,之後被這些**利用,這種行為破壞了網路環境和市場環境,應該管管的。

海銀財富管理****怎麼樣啊?想去面試,謝謝回覆。

5樓:鄧瑤

海銀財富,如果能進去工作,還是不錯的。 親戚曾經在那裡做過很長一段時間,據他說公司的vip都是有錢人,上千萬的都很常見。公司在業內算是標杆企業,很不錯的,且待遇各方面都很好,而且如果你是去做業務拓展,公司有固定的模式和渠道,不用擔心。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6樓:單誘餌

海銀財富員工的福利待遇都不錯,業內算得上領先的,而且公司在其他方面表現也挺好的,發展空間蠻大的。你可以去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待遇麼,各公司不一樣,感覺還是要看你自己能力,呵呵,能力有多少就拿多少錢...

海銀財富的理財靠譜嗎?海銀財富靠譜嗎?公司怎樣?

海銀財富的理財是靠譜的,目前個人投資的理財方式較多,例如 定投 國債 受託理財 信託以及保險等做組合投資,不同的產品投資起點也不一樣,對應的風險級別也不相同。拓展資料 1海銀財富全名海銀財富管理 成立於2006年上海陸家嘴核心區,是一個為個人和機構提供資產配置諮詢 財富管理 家族辦公室等綜合服務的公...

海銀財富管理有限公司天河分公司怎麼樣

海銀財富管理有限公抄司天河bai分公司是2017 03 21在廣東省廣州市天 du河區註冊成zhi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dao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荷光路137號三樓332之八房。海銀財富管理 天河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9kfrf9l,企業法人林凌鵬,目前企業處...

海銀財富什麼時間成立的?有沒有大神知道啊

海 銀 財 富 成 立 於 2 0 0 6 年 至 今 成 立 1 0 年 了 注 為 你 簡 單 的 介 紹 下 注 冊 資 本 5 億 元 是 目 前 在 理 財 界 比 較 大 的 公 司 主 要 服 務 高 淨 值 客 戶 的 資 產 管 理 憑 借 嚴 謹 風 控 管 理 系 統 及 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