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前海奇點財富網路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9 05:00:05 字數 4307 閱讀 2932

1樓:愛企查

深圳前海奇點財富網路技術****是2015-02-02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前海奇點財富網路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26558127l,企業法人林少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前海奇點財富網路技術****的經營範圍是:網路技術開發;商務資訊諮詢、投資諮詢(以上均不含限制專案);金融資訊諮詢,提供金融中介服務,接受金融機構委託從事金融外包服務(根據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等規定需要審批的,依法取得相關審批檔案後方可經營);在網上從事商貿活動(不含限制專案);資產管理(不得從事信託、金融資產管理、**資產管理等業務)。^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89370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36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10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鄭夢遠企業型別:

法定代表人:林少良。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1218779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前海財來網路技術****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前海財來網路技術****成立於2023年04月1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網路技術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李彬。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1258435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深圳前海三心和一網路技術****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ok的手勢代表著我們對待客戶的三顆心,讓客戶放心、省心、我們用心。

法定代表人:張俊明。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611501296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5樓:愛企查

深圳前海三心和一網路技術****是2016-01-26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前海三心和一網路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59806887x,企業法人張俊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前海三心和一網路技術****的經營範圍是:網路技術開發;經營電子商務(涉及前置性行政許可的,須取得前置性行政許可檔案後方可經營);計算機軟硬體的研發與銷售;計算機系統整合;網路裝置、安全防範裝置的上門安裝、上門維護;計算機技術服務與技術諮詢;智慧網路控制系統裝置的設計、上門安裝;網路系統工程的設計與施工。(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前海邁龍網路技術****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邁龍財富網際網路融資服務平臺的運營方為深圳前海邁龍網路技術****。深圳前海邁龍網路技術****於2023年4月成立,位於深圳前海深港現代服務業合作區,註冊資本1000萬元,主營業務為網際網路金融服務和網路技術開發。

邁龍財富結合創新的網際網路金融理念、本著央行提出的五大原則建立邁龍財富融資服務平臺。為投資者提供真實可靠個人或企業債權資訊與資訊披露,幫助投資者通過購買債權的方式,完成直接投資於優質個人或企業的理財規劃。同時平臺債權專案均為經過嚴格線下稽核的優質借款專案,通過各方嚴格竟調風險控制並由第三方擔保機構提供本息的全額擔保。

邁龍財富合作新浪微財富的資金託管方案,使投資者的投資款項從始至終不會經過平臺賬戶而是由新浪監管後直接轉入專案方,為投資人搭建出更為安全更為便捷的的投資環境。

法定代表人:趙延龍。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918611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鯉魚門街一號前海深港合作區管理局綜合辦公樓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前海帕拓遜網路技術****怎麼樣?

7樓:企查查企業查詢

簡介:深圳前海帕拓遜網路技術****,是一家以海外營銷為核心,為中國品牌生產商和**商提供海外營銷與全程物流解決方案的服務商。

法定代表人:鄧少煒。

成立日期:2015-01-23

註冊資本:萬元人民幣。

所屬地區:廣東省。

統一社會信用**:91440300326481596h經營狀態:存續(在營、開業、在冊)

所屬行業:資訊傳輸、軟體和資訊科技服務業。

公司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人員規模:500-999人。

企業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經營場所:深圳市龍崗區坂田街道五和南路49號金方華電商產業園6棟b座102

經營範圍:大資料、電子產品、電子元器件、通訊產品、數碼產品、計算機應用軟體的技術開發與銷售;國內**(不含專營、專賣、專控商品);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深圳前海帕拓遜網路技術****怎麼樣?

8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前海帕拓遜網路技術****成立於2023年01月2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大資料、電子產品、電子元器件、通訊產品、數碼產品、計算機應用軟體的技術開發與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鄧少煒。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經營場所:深圳市龍崗區坂田街道五和南路49號金方華電商產業園6棟b座102

9樓:愛企查

深圳前海帕拓遜網路技術****是2015-01-23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經營場所:深圳市龍崗區坂田街道五和南路49號金方華電商產業園6棟b座102。

深圳前海帕拓遜網路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26481596h,企業法人鄧少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前海帕拓遜網路技術****的經營範圍是:大資料、電子產品、電子元器件、通訊產品、數碼產品、計算機應用軟體的技術開發與銷售;國內**(不含專營、專賣、專控商品);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921502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34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前海帕拓遜網路技術****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前海愛叮叮網路技術****怎麼樣?

10樓:愛企查

深圳前海愛叮叮網路技術****是2014-08-08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前海愛叮叮網路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1191722xh,企業法人朱文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前海愛叮叮網路技術****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電子產品、數碼產品的技術開發與銷售;網際網路技術服務(不含限制專案);文化創意產品的設計與銷售;在網上從事商貿活動(不含限制專案);服裝、戶外用品、五金製品的銷售;經濟資訊諮詢(不含限制專案);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國內**(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837603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61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11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5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朱文新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登記狀態:登記註冊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法定代表人:朱文新。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1104531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福建海淘樂網路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海淘樂網路技術 是2015 12 28在福建省福州市馬尾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馬尾區亭江鎮長洋路177號福州出口加工區綜合辦公樓602 b室 自貿試驗區內 福建海淘樂網路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5ma34593746,企業法人韋乃文,目...

阿里貝貝 深圳 網路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阿里貝貝 深圳 網路技術 是2016 03 16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民治街道新牛社群萬眾城服裝批發市場b306。阿里貝貝 深圳 網路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8hn12y,企業法人楊曉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阿里貝貝...

深圳軟金網路技術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深圳軟金網路技術有限責任公司是2016 11 16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科苑南路3099號中國儲能大廈abcd。深圳軟金網路技術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p8c53g,企業法人文韜,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