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前海粵銀金服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3:40 字數 1924 閱讀 6626

1樓:愛企查

深圳來前海粵銀金服資訊科技

自****是2016-12-28在廣東省bai深圳市注du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zhi人獨資),註冊地址dao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祕書****)。

深圳前海粵銀金服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rg4f73,企業法人孫玖明,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深圳前海粵銀金服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資訊科技的研發;軟體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經濟**諮詢;企業管理;設計、製作、**、釋出廣告;企業管理諮詢服務;投資諮詢服務;市場營銷策劃服務;商品資訊諮詢服務,商務資訊諮詢。(以上各項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雲尚雲智慧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市雲尚雲智慧

抄科技有襲限公司

是2013-12-23在廣東bai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du有限責任公司,zhi註冊地址dao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南頭街道深圳市南山區桃園西路椰風海岸e3-7e房。

深圳市雲尚雲智慧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8863308xy,企業法人熊海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雲尚雲智慧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及其周邊裝置的技術開發、銷售(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及限制專案);資料庫及計算機網路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3樓:此id已成大爺

深圳市雲尚雲智慧科技****在科技人工智方面能不錯。

第十五屆安博會於10月

專29日在深圳會展中心隆重開幕,屬作為安博會多年的參與者,高新興展示作為智慧城市運營商的軟體產品和核心技術,重點展示高新興在「公安資訊化、科技強警」戰略下,為城市安全的方方面面量身定做的軟體產品。

從整個展臺的展出內容,可以看到,高新興在向跨行業、多服務的大資料資訊保安軟體企業蛻變過程中的累累碩果。我們採訪到了高新興科技集團股份****研發中心產品市場部經理黃仝宇為我們詳細闡述高新興的發展歷程的戰略佈局和智慧技術與產品。

4樓:思念的呀

深圳市雲尚雲智慧科技****辦公室地址位於中國經濟特區,鵬城深圳,深圳 深圳市南版山區南頭街權道深圳市南山區桃園西路椰風海岸e3-7e房,於2023年12月23日在深圳市市場監督管理局註冊成立,註冊資本為50萬元。

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健全的售後服務,我公司主要經營計算機軟硬體及其周邊裝置的技術開發、銷售(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及限制專案);資料庫及計算機網路服務。

5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很一般,無年假,無旅遊,加班比較多,氛圍不好。勸各位不要去,去了就是被割韭菜

深圳前海小微金服資訊科技****怎麼樣?

6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前海小微金服資訊科技****是2016-04-26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祕書****)。

深圳前海小微金服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bhyf35,企業法人唐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前海小微金服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資訊科技開發;資訊諮詢(不含限制專案);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投資管理、投資諮詢(根據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等規定需要審批的,依法取得相關審批檔案後方可經營);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以上各項涉及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前海小微金服資訊科技****對外投資9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前海桔子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前海桔子資訊科技 是2014 06 26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經營場所 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科苑南路3099號中國儲能大廈第23層。深圳前海桔子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

河南沃銀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截止2012年4月底,河南省共有15家城市商業銀行。鄭州 開封 洛陽 安陽 新鄉 焦作 濮陽 許昌 漯河 三門峽 商丘 駐馬店 周口 南陽 信陽等城市商業銀行。農村商業銀行。平頂山銀行。河南商業學院 河南省商務學校建立於1951年,經河南省人民 批准成立,是國家級重點中專 河南省省級文明單位 河南省...

數篷資訊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怎麼樣

數篷資訊科技 深圳 是2018 11 28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臺港澳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科技中二路深圳軟體園5棟401 08。數篷資訊科技 深圳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fdnhu7w,企業法人劉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數篷資訊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