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奇藝更新後為什麼沒有了桌面圖示

2021-05-10 17:50:16 字數 1058 閱讀 6909

1樓:很多很多

愛奇藝更新後沒有了桌面圖示是因為更新時誤選了不建立桌面快捷方式。

解決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愛奇藝。

1、首先我們開啟電腦,點選開啟右下角開始圖示中所有程式。

2、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找到愛奇藝程式。

3、然後我們右鍵單擊愛奇藝程式,選擇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即可。

2樓:我欲成社

新增圖示方法:

方法一:將它加到收藏夾中,在瀏覽器中收藏夾選單中,單擊它,會有個彈出選單,選「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即可。

方法二:在桌面單擊右鍵,新建-》快捷方式-》輸入**-》輸入名稱-》確定即可。

3樓:夢蝴蝶

家,對你的問題進行解決。

第一步:開啟電腦管家,在首行序列中點選電腦診所第二步:在電腦診所左邊序列中,點選桌面圖示第三步:選擇桌面圖示消失

第四步:進行對應的修復。

親 希望能夠幫到你,解決你的小煩惱。

手機的桌面愛奇藝圖示不見了,但是程式還在,怎麼弄出來

4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了處理方法: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可分以下幾種情況:情況一:

請檢查是否誤操作將程式圖示拖拽至資料夾內或者其他位置,那麼拖回圖示即可。情況二:部分安卓終端具有隱藏應用或凍結應用等功能,根據具體品牌進行取消隱藏、取消凍結等操作即可。

如非上述情況,可進入【設定】-【應用程式管理】,找到「桌面」,嘗試【強行停止】並【清除資料】(注:桌面程式位置會被還原,如有需要,可重新調配)。

為什麼電腦安裝了愛奇藝沒有圖示

5樓:金牌快修

可能是在安裝的時候,有一個建立桌面快捷方式,你沒有點吧,你可以直接傳送到您的桌面上呀

6樓:情殤專屬

這個是叫桌面快捷方式,最簡單的就是你在重新安裝一遍

7樓:李亞光

你沒有選擇留桌面圖示

為什麼愛奇藝總提示停止執行,愛奇藝為什麼會停止執行?

兩個原因 你手機升過系統 你手機不支援 軟體報錯,你可以嘗試解除安裝了重新安裝一次 有可能是第三方軟體的問題,解除安裝重灌 最佳答案 尊敬的海信使用者,您好 不知道您其它網路應用功能是否正常,如果只是奇藝無法 可以先進入應用管理,看一下可更新中有沒有關於這個應用的更新,可以更新一.愛奇藝為什麼會停止...

愛奇藝自制劇為什麼只能看一半,為什麼我用愛奇藝看電視劇總是看到一半自動跳到下一集

只能看抄一半是因為你沒bai有開通會員吧,有些du是有許可權限制zhi的。2016年愛奇藝自制劇 為什麼我用愛奇藝看電視劇總是看到一半自動跳到下一集 取消自動跳過片頭片尾,有時候這個功能就會跳多,還沒到結尾就下一集了 愛奇藝看電視劇不能選集為什麼只能看第一集?我的愛奇藝今晚也不能看了,搜尋不出來,隨...

有沒有什麼勵志的電影,最好是愛奇藝不要會員的

看了很多電影也沒覺得勵志在哪,自己還是很挫。荒島求生,永遠的北極熊,最後的士達樂文,消失的愛人,白日夢想家,美麗人生,肖申克的救贖,關於街舞的電影有哪些 1 街舞女孩 街舞女孩 是emily dell執導的劇情片,德魯 西德拉 衛斯理 喬納森等參加演出。2 熱力四射 熱力四射 是由克里斯 斯托克執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