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戰國詳細劇情介紹

2021-03-19 18:25:03 字數 724 閱讀 8894

1樓:掛不掛不掛哇

劇情簡介

戰國時期,七雄爭霸。齊將田忌之女田夕率兵與魏軍交戰,原以為勝券在握,不料卻被半路殺出的孫臏用匪夷所思的計謀打敗,手下**慘重。田夕滿懷悲憤力擒孫臏,原本想殺了他為齊國將士報仇,誰知求賢若渴的齊王卻下令赦免闖下大禍的孫臏。

孫臏對師兄一片赤誠,原以為可以從此團聚相守,誰知他身懷絕世的兵法卻埋下禍根。龐涓、龐妃、魏王為其針鋒相對、劍拔弩張,幾大諸侯國也是虎視眈眈。懸疑重重的權勢角力之中,一場曠古未有的殘酷戰爭一觸即發。

而在這一切的背後,一個更可怕的驚天奇謀剛剛露出冰山一角。

擴充套件資料

《戰國》是由金琛執導,孫紅雷、景甜、金喜善、吳鎮宇、中井貴

一、姜武等主演的古裝歷史電影。該片以戰國時期孫臏與龐涓兩位名將之間的爭鬥為歷史背景,包含了愛情、計謀、戰爭、背叛等電影元素。

本片大部份是基於馬陵之戰、田忌賽馬、圍魏救趙等史實進行改編。該片於2023年4月12日在中國大陸上映。

幕後花絮:

為拍孫紅雷落水戲,劇組不但花20萬專門搭建了一座全木豪華浴室,還特地準備了一百多箱純鮮牛奶,炮製出一池熱氣騰騰的「鮮奶浴」。因為**打造的戲服和髮型不能反覆泡水,導演要求孫紅雷爭取「一次過,零ng」,孫紅雷還囑咐配戲的演員「用力推,不要怕」。

拍戲時景甜教金喜善說中國話,金喜善很快就學會了兩句,一句是「好漂亮」,一句是「看什麼看」。影片消耗了40萬尺膠片,最終剪定版本由原來的4小時壓縮到2小時。

電影《星空》劇情介紹,電影《蘋果》的劇情介紹

星空 是繼杜琪峰 韋家輝執導 向左走向右走 王家衛監製 地下鐵 後,幾米暢銷繪本首度由臺灣創作團隊改編拍攝的電影作品。華誼兄弟總裁王中磊初次看完劇本便決定投資。日前王中磊親赴臺灣片場探班,探視徐嬌 奶茶與哈林一起拍攝的戲份,慰問辛苦拍攝的劇組及演員。現場融洽的氣氛宛如家人,哈林和奶茶更熱情招呼王中磊...

寶貝計劃的劇情詳細介紹,求《寶貝計劃》劇情介紹 全部

人字拖 成龍飾 身手不凡,可惜錯用地方,當上竊匪。他沒有人生目標,終日沉迷賭博,與家人疏離。想不到一個小寶寶確令他惹來大禍,但也成為他人生的一大轉機。寶寶是城中女首富 餘安安飾 的唯一孫兒,也是人字拖 包租公 許冠文飾 和八達通 古天樂飾 組成的 爆竊三人組 偷回來的搖錢樹,原本偷來只是轉手交給黑幫...

每個奧特曼的詳細介紹,每部奧特曼劇情介紹

1 戴拿奧特曼 奇蹟型 最適用於空對空戰鬥,擅長速度和超能力。速度與超能力十分優秀的形態,擁有很強的超能力,即使在金星熾熱的大氣中也依然可以活動 但相應的,近距離戰鬥能力較差。2 賽羅奧特曼 在之前的超宇宙最終戰爭中與貝利亞大戰受傷返回光之國接受 但是為了追查被盜的昇華器帶傷來到星球,因此無法全力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