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南京!南京!的劇情介紹,關於《南京》這部電影具體介紹

2021-04-16 04:37:12 字數 1223 閱讀 4423

1樓:初見半城

拉貝bai生前散盡家財保du護難民,最後因為zhi窮困潦倒沒dao

能醫治自身的糖尿病

回,結果不

答幸患病死去,當年的南京市民對他感激有加。南京大學檔案館、校史博物館、拉貝與國際安全區紀念館館長湯道鑾教授說道:「拉貝為中國人特別是南京人做的事情太多了。

現在好多那個時代的倖存者都把拉貝稱為『活菩薩』,南京本地人對拉貝都是懷有很深刻的感情的。辛德勒開始救助猶太人還是為了自己的工廠,是後來才慢慢轉變的。拉貝這個德國商人從救助中國人開始就沒有過私利。

從這點上說,他比辛德勒更無私,所以帶給觀眾的震撼就會更深刻。」

關於《南京》這部電影具體介紹 15

2樓:蒶銫喺

概覽:型別:紀錄片

片長:usa:88 min

國家/地區: 美國

對白語言:英語/日語/漢語普通話

發行公司: fortissimo film ...

上映日期: 2023年7月3日 中國 ...

劇情:2023年冬天,日軍大舉攻入南京,肆意**手無寸鐵的中國平民,廿萬人成冷血日軍刀下亡魂,數以萬計的婦女被****。一班有心的西方傳教士、商人及醫生,獻出有限的力量,保衛無辜的中國人。

憑著有這班有心人留下的信件及日記,加上震撼的歷史片段、證詞及訪問,試圖在70年後還原南京大**的真貌。兩位導演以嚴正的態度對待歷史,藉電影敲醒人性深處的良知,當厚顏的日本右翼組織高調宣告要拍攝一出推翻日軍**暴行的紀錄片,《南京》更顯彌足珍貴。回

3樓:熱浪襲人

陸川導演曾經表示,希望影片《南京!南京!》能夠在今年12月13日點映,但是南充尚未動土的外景地讓人擔心影片能否趕上預期的安排。

閻先生對於南充尚未動工的情況並沒有否認,只是反覆告訴記者,到了可以說明的時候,一定會給出解釋。

演員方面,陸川一直想找張曼玉出任女主角,但唐季禮導演近日表示,由他執導的同樣反映南京大**的影片《日記》也看中張曼玉。《南京!南京!

》原本打算春節後定下演員陣容,對此,閻先生表示,最終的演員名單下週就能揭曉。而對於影片的立項問題,閻先生表示,這只是時間問題,影片一定會在月底順利開機。

南京南京電影簡介

4樓:匿名使用者

大背景下的幾個bai小故du事,開始一群中國兵zhi智慧的反抗~ 恩!後來

dao被大**了

然後各回種答

電影《南京南京》好看嗎,《南京 南京》是一部什麼電影好看嗎?

從歷史的角度來說,很有教育和提醒的意義。看得心靈震撼,但是看的時候不要買爆米花,吃不下.還可以。揭露事實真相,還原歷史。很有歷史的厚重感,有強大的衝擊力,很有教育意義影片分為兩段。37年冬南京城被日軍攻破。大量像陸劍雄這樣的士兵留了下來,在街頭巷尾慘烈的抵抗,並且最後悲壯地犧牲。這一段落真實 冷靜地...

關於南京旅行問題,關於南京的問題

府要票 夫子廟 中山陵 城牆 部分票 夫子廟逛步行街 站在橋上或者河邊圍觀秦淮河不要錢 坐船遊河要錢中山陵爬臺階不要錢 進去紀念堂要錢 城牆在下面圍觀瞻仰不要錢 爬上去要錢 有疑惑可以追問 滿意請採納 關於南京的問題 南京簡稱 陵 別稱 金陵 人口820萬,是著名的四大古都之一,北連江南平原,東南連...

介紹南京特產的作文

中華一絕 雲錦 雲錦是南京有名的特產。雲錦在設計藝術中有自己獨特的風格,圖案佈局嚴謹莊重,紋樣變化概括性強,用色濃豔對比,常用片金勾邊,白色相間,形成色暈過渡。其絢麗多姿美如天上的雲霞而得名,也因其豐富的文化和科技內涵,被專家稱作是中國古代織錦工藝史上最後一座里程碑。被公認為 東方瑰寶 中華一絕 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