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火影最新漫畫劇情介紹,詳細的

2023-01-30 16:05:08 字數 709 閱讀 4268

1樓:唐唐唐

五大國組成忍者聯合軍 兜穢土轉生一大堆猛人 聯。

合軍統統將其幹掉 最後轉生出來宇智波斑<一隻寫輪。

眼另一隻**>在和五影打 另一邊佩恩召集了六。

只尾獸出來<除一尾外>和鳴人及奇拉比戰鬥 目前九。

尾已和鳴人完全合作成為夥伴了喲 被打敗的六隻尾 獸被佩恩的外道魔像吸回 但它們都留了一部分查。

克拉給鳴人 鳴人現在是準六道模式。

2樓:bubble黑巨蟹

基本3條線,3個戰場。1 鳴人和九尾,比和八尾以及後來趕來的卡卡西,凱對戰面具男。面具男有外道魔像和被控制的其他尾獸。

目前鳴人已和九尾達成和解並得到其他尾獸的支援,已可以九尾尾獸化,活脫脫六道詐屍啊。雙方目前勢均力敵。2 五影聯手對戰穢土轉生的宇智波斑,宇智波斑能力極強,會初代火影的木遁和擁有輪迴眼。

原本宇智波斑大大佔據上風,但最近話綱手發威,目前宇智波斑仍有優勢。3 穢土轉生的鼬去阻止兜的穢土轉生術。路上遇到了剛剛擁有永恆萬花筒寫輪眼的佐助。

佐助追著鼬,鼬不理他。現在鼬已經找到了兜的藏身地,正準備動手。

3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忍者已更到573話。

鳴人和凱還有卡卡西繼續對付面具男。

值得一提的是最後佐助出場了,看來最終極戰即將。

4樓:匿名使用者

鳴人9尾大戰面具人。

寶貝計劃的劇情詳細介紹,求《寶貝計劃》劇情介紹 全部

人字拖 成龍飾 身手不凡,可惜錯用地方,當上竊匪。他沒有人生目標,終日沉迷賭博,與家人疏離。想不到一個小寶寶確令他惹來大禍,但也成為他人生的一大轉機。寶寶是城中女首富 餘安安飾 的唯一孫兒,也是人字拖 包租公 許冠文飾 和八達通 古天樂飾 組成的 爆竊三人組 偷回來的搖錢樹,原本偷來只是轉手交給黑幫...

火影漫畫一集的兩個疑問,火影漫畫最新一集的兩個疑問

1.不過,這樣一來。這句話乍一看沒什麼 但是前面佐助用出 天照 的時候 香磷被 天照 的火焰燒到的時候 佐助又開了一次眼 又用了一次 天照 奇怪的是還把香磷身上的火焰撲滅 把香磷救了下來 佐助突然發現 萬花筒寫輪眼 的新用途 所以佐助才說 雖然盡了全力 不過 這樣一來我發現了寫輪眼的新能力或者是新用...

每個奧特曼的詳細介紹,每部奧特曼劇情介紹

1 戴拿奧特曼 奇蹟型 最適用於空對空戰鬥,擅長速度和超能力。速度與超能力十分優秀的形態,擁有很強的超能力,即使在金星熾熱的大氣中也依然可以活動 但相應的,近距離戰鬥能力較差。2 賽羅奧特曼 在之前的超宇宙最終戰爭中與貝利亞大戰受傷返回光之國接受 但是為了追查被盜的昇華器帶傷來到星球,因此無法全力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