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車裡普通盾牌,黃金盾牌,超級盾牌各什麼區別

2021-05-28 08:46:36 字數 520 閱讀 8802

1樓:承影笙歌

普通盾牌,**盾牌,超級盾牌防禦效果不同。

普通盾牌的效果:可以防禦攻擊性道具,但是防禦只能一次。

**盾牌的效果:可以防禦攻擊性道具,**盾牌可以像天使那樣連續防禦攻擊,防禦時間只有3秒。

超級盾牌的效果:超級盾牌的防禦效果是既有盾牌防禦,又帶有加速效果的盾牌,只不過那個盾牌卻和普通盾牌一樣,只能防禦一次,但是卻帶有加速。

擴充套件資料

跑跑卡丁車道具賽玩法:

1、導彈:當我們在漂移時,先釋放導彈瞄準敵人,即使敵人與我們間隔較遠的距離,只要在一條水平線上,導彈就能瞄準。

2、香蕉皮:趁著對手和我們在一條直線上時,向後方扔出一個香蕉皮,利用香蕉皮讓對手的賽車打滑,從而可以輕鬆擺脫對手並拉開自己和對手之間的距離。

3、水炸彈:水炸彈的終極作用,如果我們和敵方第一名的距離不遠,那麼我們可以在對方釋放完防禦道具之後,在狹窄的路口立即釋放一個水炸彈,能夠打對手一個猝不及防。

怎樣在跑跑卡丁車裡面加速

什麼加速啊?用氣嗎?在道具賽裡只要接了n2o標誌的都可以直接按ctrl使用。在竟速裡,飄移集滿了一條氣以後會在左上角顯示n2o。再按ctrl就行。另外,還可以小噴。就是遊戲剛開始3 2 1 0的時候。到0那下準時按前會小噴一下。飄移剛結束 車頭剛擺正的時候鬆開前再按下前也會小噴一下 在遊戲裡可以吃到...

跑跑卡丁車怎麼申請情侶?現在跑跑卡丁車怎麼申請情侶

首先到商店裡面買一封情書,再叫上自己的情侶一起到小屋中去,然後雙擊情書就能傳送請求了,你的情侶接受請求以後,就成為情侶了,就這麼簡單。裡有麥情書的 你買個情書 然後在小屋裡送給對放就可以了。你要花280點買一封情書,然後找個人結婚,結婚後在同一個房間進行遊戲的話經驗和金幣多加22 買一封情書,然後找...

跑跑卡丁車怎麼建車隊,跑跑卡丁車怎麼建立車隊

點車隊圖示 進入車隊介面 選擇建立車隊 然後輸入車隊名 不能使用數字字母以及符號特殊符號 輸入隊伍序列號 不能輸入漢字 符號特殊符號 輸入車隊介紹 選擇隊標 選擇是否允許公開車隊資訊 加入車隊是否要經過驗證 建立完成 進入遊戲的車隊系統就可以建立了,很容易的,不需要花錢 起一個車隊名就可以了 現在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