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好不好用

2021-05-21 09:25:34 字數 1126 閱讀 6924

1樓:黃岡網路營銷

感覺還行吧,我的小米2用了快半年了,還是好好的呀。

2樓:失控的菊花君

還可以!配置不錯!價效比高!

如果用來打遊戲那你就買小米吧!續航時間也很長!不過有一樣多系非常坑爹的,那就是它的售後服務!

客服態度很惡劣,好吧雖然我在用小米!除了售後服務就沒什麼可以吐槽的!畢竟那是國產品牌,小米也一直在進步!

至於好不好你可以去有小米實機的店鋪試用一下!其實還有一款國產手機推薦那就是魅族,聽說售後服務很好!就是比小米貴!

具體的你上網看看吧!就這麼多了!

3樓:我愛晨丫頭

買了小米別後悔就行,寧願多出2000塊去買4s。或者去賣htc,黑莓什麼的。

4樓:tvb雷

相當好用,因為本人也在用,價效比超強,可以話是國產機皇,系統是小米自創的v5系統

5樓:

還挺好使 ,就是估計3 快要出來了吧

可以在等等看看

小米手機好不好用?

6樓:s丶奇蹟

還行吧 我的就是小米2s 就是玩遊戲有點發熱

7樓:小米

你好。小米手機每一個元器件都選用高通、夏普、三星、lg等國際一流供貨商。從觸屏元件、相機元件到電路板、螢幕、機身材料,每一個細節都力爭做到最好,代工廠也是有名的富士康和英華達,質量方面請你放心。

小米手機好不好用?

8樓:小米

嗨!小米手機3是迄今為止最快的小米手機,採用5英寸1080p顯示屏,3050mah鋰離子聚合物大電池,索尼1300萬畫素相機,飛利浦雙led閃光燈,nfc及雙頻wifi,8.1毫米超薄機身。

處理器方面中國移動版為nvidia tegra 4,移動使用者不換卡就能享受3g服務。中國聯通版和中國電信版為高通驍龍800.

細資訊可以檢視:

***/mi3小米手機3 16g版售價1999 64g版售價2499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黑莓手機好不好用

什麼是黑莓手機 有人已經抄書半頁了 我就不抄了 說下我用黑莓的感覺 也許能給你點幫助 不知道你以前有沒有用過相關的智慧手機 黑莓手機絕對會給你耳目一新的感覺 而且一旦你用上了 就很難再想換別的智慧手機了 作為智慧手機 黑莓的軟體資源還是比較豐富的 可以找到各種輔助的軟體 各類遊戲豐富 主題製作可以和...

土地確權本好不好用,土地確權好不好用?

首先是有利於強化物權保障。土地是農業最基本的生產資料,也是農民的 命根子 一經確權,農民就是土地承包經營權的物權權利人,有利於依法保障農民的土地承包權益。其次,有利於強化承包農戶的市場主體地位和家庭承包經營的基礎地位,為鞏固農村基本經營制度提供強有力的制度保障。經過確權頒證之後,土地既是資源,又是資...

榮耀30好不好用,榮耀30好不好用了?

其實這款榮耀30手機還挺好的啦,是剛出的 款式時尚大氣十分的有檔次,不少的人想要了解這款榮耀30究竟怎樣,是真的好嗎,說真心話這手機榮耀30算是大品牌的,質量十分的好,關於榮耀30質量問題真的不用擔心,這我已經到手使用快一個月的時間了,總體感受還不錯的,做工蠻細膩的,然後手機不錯,電池持續能力非常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