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30好不好用?榮耀30好不好用了?

2023-02-01 02:05:10 字數 5545 閱讀 1732

1樓:知道大娛樂

榮耀30在今年4月釋出以來,一直備受關注,作為一款3000元以下的5g手機,它還是很好用的。

榮耀30好不好用了?

2樓:魯步瑰瑋

華為榮耀30還是很不錯的,效能方面的話,可能會比小米差一點,但是畫素的話就很好了。

3樓:知道大娛樂

榮耀30在今年4月釋出以來,一直備受關注,作為一款3000元以下的5g手機,它還是很好用的。

4樓:情緒哦

還不錯吧,今年新出的旗艦手機價效比挺高的,加上其林的旗艦晶片效能還是很不錯的。

5樓:雪雨舞裳

榮耀30這款手機。感覺還是沒有華為的好用華為都要好用一些。

榮耀30好不好用了?

6樓:知道大娛樂

榮耀30在今年4月釋出以來,一直備受關注,作為一款3000元以下的5g手機,它還是很好用的。

7樓:來回科技

榮耀30效能夠用嗎?對比半年前的v30,這差距還是不如人意啊!

8樓:團長波塞冬

這個普通標準版不太好,你要買就買高配版,因為普通版應該的功能太多,他用的玻璃太差了,非常容易摔碎。

9樓:靠譜的鄭同學

實測,一般 釋出那天買的,感覺很一般,沒什麼特別的。

榮耀30好不好用 啊?

10樓:盡心的云云老師

榮耀30買了一個月,用著感覺還是不錯的。

最大亮點是拍照。榮耀30的4000萬畫素ryyb感測器,業界最大底,進光亮為業界最大配置。長焦5倍光學變焦10倍混合變焦,50倍數碼變焦,遠處風景輕鬆拍照,帶來身臨其境之感。

其985cpu,5g晶片整合,給榮耀30配上了不一樣的大腦。其執行感覺十分流暢。

榮耀30螢幕並不像網傳的那麼不堪。雖然是不是曲面但用起來更順手看著更舒服,其螢幕無論亮度和細膩的觀感來說比我以前用小米lcd屏感覺還要好很多。

唯一略感不足的是其系統用起來還不太習慣,原來用的是小米系統,其設定更加便捷。如果在備忘錄上設定字型掃描系統更好了,這一點不如vivo了。

11樓:繁星隕落似落雨

我要30用起來還可以,就是這款手機的價效比不是特別高。如果要購買的話,感覺華為nova7更好一點。

12樓:知道大娛樂

榮耀30在今年4月釋出以來,一直備受關注,作為一款3000元以下的5g手機,它還是很好用的。

13樓:杲杲影視

榮耀的這款手機當然是好用的,因為它是榮耀的旗艦款系列。

14樓:魯步瑰瑋

華為榮耀30還是挺好用的,不過這個還是得看你是用在什麼地方,玩遊戲的話就不太推薦華為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30這款手機應該還是不錯的,它是榮耀數字系列的旗艦手機。

榮耀30好不好用啊?

16樓:知道大娛樂

榮耀30在今年4月釋出以來,一直備受關注,作為一款3000元以下的5g手機,它還是很好用的。

17樓:來回科技

榮耀30效能夠用嗎?對比半年前的v30,這差距還是不如人意啊!

18樓:手機杜哥

榮耀30太棒了,但是銷售說他稍微有那種一點不足!為什麼銷售說它跟vivos6相比以後,所有有點小不足,為啥還說這個手機很好呢?

榮耀30怎麼樣 好不好用?

19樓:知道大娛樂

榮耀30在今年4月釋出以來,一直備受關注,作為一款3000元以下的5g手機,它還是很好用的。

20樓:另一種眼光看社會

這款手機是最近榮耀釋出的一款旗艦機,配置是比較高的,相機水平也可以,用起來比較舒適。

21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記憶體和空間容量(儲存)

22樓:木魚石

榮耀30作為一款中端手機,雖然和自家的華為nova7在配置引數上十分類似,然而這款手機產品的實力卻更加強大,並且**方面也更加佔據優勢。根據官方顯示,現在已經跌至2689,和起步價相比,價效比要更高。而且榮耀30本身的實力也是不弱,不僅搭載了麒麟985處理器,還採用了4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8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200萬畫素微距攝像頭,同時支援5倍光學變焦、10倍混合變焦以及最高支援50倍的數碼變焦,加上內建4000mah、40w的有線充電速度,用個三五年不過時也很正常。

榮耀v30好不好?

23樓:汽車影老師

手機引數資訊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色彩飽和度(ntsc):

96%(典型值),解析度:fhd+ 2400×1080畫素,3d四曲面玻璃機身,貼合掌心的機身弧度,隨心更順手的握持感。

2、拍照:後置三攝:4000萬畫素(主攝像頭f1.

8光圈)+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光圈)+8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

光圈),前置雙攝:3200萬畫素(主攝像頭:

光圈)+8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f2.

2光圈)。3、電池:電池容量:4200mah(典型值),標配10v/4a充電器,理論充電時間約1小時,充沛電量,手機搭載40w超級快充。

24樓:a戰戰科技

榮耀v30是榮耀旗下一款手機。搭載華為麒麟990處理器,6gb記憶體起步。榮耀v30系列是榮耀推出的首款5g產品系列。

25樓:北海與速遞

榮耀v30榮耀主旗艦呀,配置挺好的,麒麟990處理器,40w超級快充+27w無線充電+7w的反向充電,電池4200mah都是高規格的 可以入。

26樓:潘小美

榮耀v30作為華為第二款雙模5g手機,真正做到4g 5g隨心切換實現完美過渡。

榮耀30好不好用啊?

27樓:巴水苼

榮耀30非常好用。

1.外觀:感覺外觀更適合男生,女生可能用nova會更好,總體算滿意,尤其是後面,我入手的是鈦空銀,這個顏色很炫,加上大大的"honor"logo,很亮眼,時尚感很強,這手機以後只能用透明殼了。

(外觀不是我最喜歡的,但總體不錯,我給5星主要還是背面加分)2.電池:4000mah的電池不算大,但很給力,充滿電看了10分鐘抖音,一點電沒掉,配上40w快充,相當給力。

倍變焦:在這個價位有50倍變焦的手機真的不多,防抖效果不錯。

30倍左右就算拿著不是很穩,拍出來的**也不模糊。給力:

海思 麒麟 985的cpu不用多說,具說排進前三,5g表現非常不錯。5.外放不錯:

單獨說一下這個外放,感覺音質不錯,超出我的預期,其實現在用外放聽**的人並不多,音質好壞不算是很重要的事情,但是榮耀30的單揚聲器的發現,在這個價位的手機上來說還是不錯的。/n缺點:1.

照相:先說重點,這款手機在網上的評測來看都說照相是強項,我之所以選擇這款手機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覺得照相很強。但我使用之後,我卻要放在缺點裡來說,因為它的表現太令我失望了。

正常拍照下背景很亮,很白,非常。

28樓:知道大娛樂

榮耀30在今年4月釋出以來,一直備受關注,作為一款3000元以下的5g手機,它還是很好用的。

29樓:手機杜哥

榮耀30顏值,拍照,效能,質量都很好,然而網友剛買的榮耀30就出現問題了,難道這個手機質量不好嗎?

30樓:網際網路時代

榮耀的這款手機還是比較好用的,因為它支援50倍光學變焦,而且還是5g全網通手機。

在覆蓋有5g訊號的區域內使用該手機就可以使用5g高速上網。

榮耀30好不好?

31樓:斯芮悅

效能出色 在5g效能方面,榮耀30系列同時搭載了首發的麒麟985 5g晶片以及麒麟990 5g晶片兩款效能強大的榮耀自研5g晶片,其中麒麟985處理器跑分高達413621分,實力非常出眾,而麒麟990 5g soc的強大效能早就在業界內備受公認,多次成為銷量冠軍的榮耀v30系列搭載的就是這款5g處理器。這直接決定了榮耀30系列擁有業內最頂級的5g效能!

不僅如此,此次榮耀30系列的wifi 6+效能也非常出色,與同級別的5g手機進行網速對比,竟以數倍的差距完勝。

2.影像功能出眾 同樣在拍照功能方面,榮耀30系列此次搭載了與華為p40同款的索尼imx700感測器,尺寸高達1/英寸,是目前市面上尺寸最大的底。

攝影圈流行一句話,「底大一級壓死人」,更大的底意味著擁有更多的進光量,所以此次榮耀30系列暗光拍攝能力非常優秀。不僅如此榮耀30系列全系標配的50倍超穩遠攝,可以記錄珠峰山巒起伏間的震撼美。從壯觀的白色冰川到成排錯落的帳篷營地,在高海拔的極端環境下,更體現出人類對大自然的不懈保護和敬畏之心,山路崎嶇,榮耀30系列將繼續與隊員們相伴,共同見證登頂珠峰的榮耀之路。

綜合拍照效能非常優秀!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榮耀30系列一經發布便直接以125分的超高跑分,獲得dxomark全球第二的位置。

3.綜合效能非常能打 在外觀方面,此次榮耀30系列首次採用了70°超曲oled飛瀑屏,並且在此基礎上還將螢幕重新整理率提升到了90hz,使用者無論在看電影還是玩遊戲時都可擁有極致的視覺體驗。並且在續航方面,榮耀30系列此次全系搭載了4000毫安的大電池,在續航上有40w的有線快充,而且在榮耀30 pro+版本中,還搭載了27w的無線快充,4.總的來說,此次榮耀30系列不論5g效能、拍照效能還是綜合效能都是一款走在科技前列的5g旗艦手機,並且售價僅僅2999元起,價效比超高!

32樓:東海軼星

榮耀30也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款3000元檔搭載潛望式長焦的5g旗艦,支援5倍光學變焦,10倍混合變焦和50倍數字變焦。同時,它也是目前唯一一款支援雙結構ois光學防抖+ais長焦超級防抖的5g旗艦手機。

榮耀30搭載的imx600單位畫素尺寸達到微米,四合一之後畫素可以達到微米,加上華為獨家的ryyb技術能夠提升40%左右進光量,基本超過了除imx700外目前所有旗艦手機的主攝感光能力了。

4000萬超感光主攝提供了極佳解析力、色彩表現和暗光捕捉。科技犬每天接觸不同品牌的手機,通過長時間的使用體驗來看,榮耀30搭載的imx600或許是目前3000價位段形態最完美的安卓旗艦,同時也是攝影最好的安卓手機。

榮耀30系列手機搭載麒麟985晶片,採用英寸oled螢幕,配備4000萬超感光主攝+50倍潛望式超穩長焦鏡頭+800萬廣角+200萬微距鏡頭,支援屏內指紋,搭載4000毫安時電池和40w超級快充。

33樓:知道大娛樂

榮耀30在今年4月釋出以來,一直備受關注,作為一款3000元以下的5g手機,它還是很好用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直播虛保價;主動溝通,店大又欺客!榮耀**官方***拒不直面解決問題,確又以各種理由拒絕退貨補差,態度之惡劣,行為之欺騙,摸黑品牌之美譽,傷害國民之信任啊!!!

榮耀30好不好用,榮耀30好不好用了?

其實這款榮耀30手機還挺好的啦,是剛出的 款式時尚大氣十分的有檔次,不少的人想要了解這款榮耀30究竟怎樣,是真的好嗎,說真心話這手機榮耀30算是大品牌的,質量十分的好,關於榮耀30質量問題真的不用擔心,這我已經到手使用快一個月的時間了,總體感受還不錯的,做工蠻細膩的,然後手機不錯,電池持續能力非常強...

榮耀v30好不好用?榮耀v30好用嗎?

榮耀v30挺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三攝4000萬畫素主攝像頭 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 8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支援自動對焦。前置雙攝3200萬畫素主攝像頭 8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支援固定焦距。3 效能 採用magic ...

榮耀30怎麼樣啊?榮耀30怎麼樣 好不好用?

榮耀30非常不錯,執行速度快,價效比高,顏值高,推薦購買。榮耀30在今年4月發布以來,一直備受關注,作為一款3000元以下的5g手機,它還是很好用的。建議以下幾款你都看看 1 紅米k30 紀念版,天機1000 cpu 6 8g執行記憶體 128 256g儲存記憶體。2 紅米k30 pro,865旗艦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