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動詞造句以下,用五個動詞造句30字以下

2021-03-19 18:25:05 字數 1775 閱讀 9841

1樓:灣岸3dx新手

今天我早上六點鐘起床,刷牙洗臉,休息一會後就去上學了

(起床,刷牙,洗臉,休息,上學)

用五個動詞造句(中文的)

2樓:乖貝

他在下了破手套,兩隻手凍的幾乎沒有知覺,他喘著粗氣,清水鼻涕也流下來了,撥出的一點點熱氣才使臉沒被凍僵,他的手也被蹭破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我夢寐以求的中學,我的心裡就充滿了力量,我便孜孜不倦的刻功苦讀,每天都會專心致志的讀書,為了我的追求,我拼命的學習著,直到考試的前一天,我已準備齊全,可以輕輕鬆鬆上戰場了,我便養精蓄銳,等待著激動人心的考試。等到第二天,彷彿做夢一般,試考完後,不出幾天,好訊息便被媽媽語無倫次的激動的說出來了,我冷靜的坐著,打**鄭重其事的告訴了親人,大家高興極了,我也甜甜的笑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背起書包,快速跑到學校,撞開門,坐到椅子上,開啟書包,翻開書,看了起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床上爬起來,穿好衣服,刷過牙,洗過臉,吃了早飯,就背起書包上學去了。

6樓:手機使用者

我哪起牙刷,擠上牙膏,用手開始刷牙。

7樓:匿名使用者

hdjdhfd hfdfhdhfdhfffffffffffff

用五個動詞造句

8樓:匿名使用者

小紅回到家,把菜洗了,把飯煮了,坐在沙發上等著客人來.看著那香噴噴的飯菜,小紅的嘴動了一下,說;「好香呀!"

一隻貓穿過樹叢,輕輕地走了出來,看見了一隻蝴蝶,睜大眼睛端詳了幾秒鐘後,跳了起來,去撲蝴蝶,蝴蝶往高處一閃,小貓撲空了,落在地上,幸虧它動作敏捷,沒有受傷,無奈看著蝴蝶飛走了.

9樓:夏正初孟霏

一隻貓穿過樹叢,輕輕地走了出來,看見了一隻蝴蝶,睜大眼睛端詳了幾秒鐘後,跳了起來,去撲蝴蝶,蝴蝶往高處一閃,小貓撲空了,落在地上,幸虧它動作敏捷,沒有受傷,無奈看著蝴蝶飛走了.

用5個動詞造句一種活動

10樓:砂粒

一隻大公雞豎著雞冠怒氣衝衝地扇著翅膀,伸著長長的脖子箭似地衝向前;突然,怪叫一聲,弓著腰,騰空而起向小公雞撲去。

一隻貓穿過樹叢,輕輕地走了出來,看見了一隻蝴蝶,睜大眼睛端詳了幾秒鐘後,跳了起來,去撲蝴蝶,蝴蝶往高處一閃,小貓撲空了,落在地上,幸虧它動作敏捷,沒有受傷,無奈看著蝴蝶飛走了.

11樓:熱心網友

一隻小貓在鼠洞旁靜靜地守著,等待老鼠出來,他看見了老鼠就小心翼翼的走過去,不發出一點動靜,等待時機撲向了老鼠,它將老鼠摁住,隨後,伸起爪子拍打老鼠,玩耍它,最後將老鼠吃進了肚子裡

12樓:愛裝酷的神祕人

一隻大灰狼看見一隻小白兔提著一籃蘑菇,大灰狼嘗得直流口水,大灰狼撲了上去,小白兔連忙逃跑,大灰狼追了上去。原來,小白兔去找鄰居虎大哥求救,虎大哥跑到大灰狼身邊,虎大哥一下子就把大灰狼打飛了。

第二天,正巧碰上是虎大哥的生日,虎大哥只要一邀請朋友都會臉紅,不好意思。所拜託小白兔幫忙,小白兔愉快地答應了,因為它昨天幫自己把大灰狼打飛了。

晚上,小兔請了小山羊、小猴子、小青蛙等……它們一個晚上都在給虎大哥過生日。虎大哥對大家說:「謝謝大家,這是我最難忘、最快樂的一次生日」。

13樓:匿名使用者

奶奶快步走過去,扶起地上的小淘氣。她給小淘氣揉揉屁股,見他沒有傷著,就轉

連用動詞造句,連用五個動詞造句

我出去散步的時候,看到了她,叫她一起去吃火鍋,然後再去唱歌。連續用五個動詞寫一句話 無論媽媽打我罵我,我都會好好聽的,我不會逃走,也不會頂嘴,因為我要做一個聽話的好孩子。早上8點,我起床,穿衣,刷牙,洗臉,吃早飯。我揹著書包跑回家中,走進自己的房間,開啟書包,拿出課本,坐在桌前開始寫作業。用5個動詞...

用連續動詞造句中文,用9個連續動詞造句 中文

我來copy到遊樂園,看到許多人在開心的玩。於是我跑到一個正在蹦蹦跳跳的小孩子旁,說 我們一起去滑冰吧!可是,穿上滑冰鞋的小孩沒有站穩,摔了一跤,我連忙扶起她。她很感謝我,就送了我一個娃娃,今天真開心啊!出南門,向北走,十字街頭人咬狗。撿起磚頭去砸狗,反被磚頭咬了手。急甩手,掉了磚頭跑了狗 用9個一...

用動詞過去式造句,用動詞過去式造句(英語)要10個

我暈動詞一般過去式 動詞加ed構成 i played with mary yesterday.i went to school yesterday.i came here yesterday.用動詞過去式造句 英語 要10個 weakrf ad aortf weilafueiu 歐賠是人工 愛撫 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