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volunteer造句形式be加動詞ing

2022-08-14 06:45:12 字數 1743 閱讀 9677

1樓:危圍尾蔚

i'm volunteering to work for charity.

volunteer後面加動詞不定式還是動詞ing

2樓:

volunteer 後面應該加不定式是不及物動詞,volunteer to do something表示自願去做某事,也可以做及物動詞也表示自願,但是沒有加ing的用法,本身也可以作為名詞意思是自願者,形容詞意思是自願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be動詞+動詞ing造句最少五句

主語+be(am/is/are)+動詞-ing造句

3樓:匿名使用者

she is sleeping.

她正在睡覺。

4樓:苦瓜臣

he is eating.

be動詞後加 動詞 ing形式 除了表示進行時,還表示什麼?

5樓:我愛嬋丫頭

這種現在都進行時之外,還有完成時,過去時都有,然後還有這種副詞的這種第三人稱的形式,這個英語語法上講的應該很清楚。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是伴隨狀語,有with+動詞ing

7樓:孫超

也可以表示將來時 比如:i am coming.

8樓:day若如初見

不好意思,這個問題,我並不是很清楚,所以我也不知道,希望你能夠得到滿意的答覆,祝你一切順利,拜拜

用家庭成員+be動詞+動詞ing形式造句

9樓:老笨

my mother is cooking a delicious dinner.

my father is laying the table.

五年級下冊主語加be動詞加動詞ing形式

10樓:ivy錦茜

是英copy語中的現在進行時態。

現在進行時表示正在進行的動作或存在的狀態。現在進行時表示動作發生的時間是「現在」,動作目前的狀態是「正在進行中」。

現在進行時的構成是:主語+be動詞(am /is /are)+動詞ing形式〔現在分詞〕

肯定句:主語+be動詞(am /is /are)+動詞ing+其他。

否定句:主語+be動詞(am /is /are)+not+動詞ing+其他。

一般疑問句:be動詞+主語+動詞ing+其他。

特殊疑問句:特殊疑問詞+一般疑問句

肯定回答:yes,主語+be動詞(am /is /are)。

否定回答:no,主語+be動詞(am /is /are)+not。ok?

11樓:匿名使用者

chen jie is jumping in the park.

be動詞後一定要加動詞ing形式嗎

be動詞加動詞原型,和be動詞加動詞ing形式老師說的但是這不是相沖突嗎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不可能說be十動詞原形

請舉例說明

13樓:艾默希爾

什麼時候be動詞後面可以接動詞原形了?

A天B地形式的詞語,A天B地的詞語

哀天叫地 布天蓋地 冰天雪地 補天柱地 梭天摸地參天貳地 愴天呼地 參天兩地 椎天搶地 充天塞地撐天拄地 洞天福地 刁天決地 戴天蹐地 戴天履地頂天立地 頂天踵地 翻天覆地 翻天作地 沸天震地感天動地 改天換地 高天厚地 規天矩地 昏天暗地熯天熾地 嚎天動地 昏天黑地 嚎天喊地 呼天號地呼天喚地 胡...

用「搖籃」造句,用搖籃造句造句

黃河是中華名族的搖籃。小寶寶睡在搖籃上。搖籃是小寶寶睡覺的地方。媽媽靜靜地看著搖籃裡的小寶寶睡覺。用心回答,希望採納!奔騰不息的黃河是孕育華夏兒女的搖籃。用搖籃造句 1.那個嬰孩躺在他的搖籃裡安穩的睡著覺。2.黃河流域是中華文明的搖籃。3.地球是人類的母親,是生命的搖籃,是宇宙的瑰寶4 奔騰不息的黃...

用格外造句,用格外造句

1,她在床上好像變了一個人一樣,顯得格外的有經驗並且挑逗.呵呵,簡單的!今天的天氣格外晴朗!用 格外 怎麼造句?1.綠樹和鮮花把廣場點綴得格外美麗。2.我們要格外關心那些從小失去母愛的孩子。3.雨後校園裡的花開得格外新鮮。4.三八 婦女節這天,媽媽打扮得格外漂亮。5.在他鄉遇到老朋友,感到格外親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