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ettingpopular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25:06 字數 1507 閱讀 5068

1樓:當家的

越來越流行

popular[英][ˈpɒpjələ(r)][美][ˈpɑ:pjələ(r)]

adj.流行的,大眾化的; 民眾的,大眾的,公眾的; 通俗的,普通的,平易的; 〈美俚〉自以為了不得的,驕傲的;

以上結果來自金山詞霸

例句:1.

their websites are wildly popular in china.

他們的**在中國廣受歡迎。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在變得流行/受歡迎

sports is getting popular 運動越來越受歡迎

be popular with是什麼意思

3樓:嗑瓜子從不吐皮

英文發音:[bi ˈpɒpjələ(r) wɪð]

中文釋義:受…歡迎

例句:this will be popular with young consumers.

這個產品會受年輕消費者的歡迎。

詞彙解析:

popular

英文發音:[ˈpɑːpjələr]

中文釋義:adj.受喜愛的;受歡迎的;當紅的;通俗的;大眾化的

例句:this is the most popular ball game ever devised

這是有史以來發明出的最受歡迎的球類運動。

擴充套件資料

popular的用法:

1、popular的基本意思是「流行的」「大眾喜愛的」,指受到大部分人所歡迎和喜愛的,作此解時,可用作定語,也可用作表語,常與介詞in, among, with, for連用。

2、popular引申可作「通俗的」「大眾(化)的」解,指適合一般人的愛好,需要或在一般人能理解的範圍內,多含有貶義。作此解時,只用作定語。

3、popular還可作「普通的」「一般的」「廣泛的」解。

4、有時popular也可作「公眾的」解,只用作定語,且沒有比較等級。

4樓:匿名使用者

英[bi: ˈpɔpjulə wið] 美[bi ˈpɑpjəlɚ wɪð]

[釋義] 受…歡迎;

[例句]patience with china may not be popular with u.s. politicians facing elections this autumn.

今秋面臨選舉的美國政治家或許並不青睞對中國保持耐心的做法。

getting through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釋義慶橋][體] 鉤式投球;

[例遊差行句]the message was finally getting through to him.

他神譁終於明白了這一點。

6樓:智課網

getting through:打通;鉤式投球。

hellitsabouttime是什麼意思啊

是問星際2的主題吧?對於我們這些機槍兵來說 下地獄,那只是遲早的事 該死的,沒時間了!其實那上面的回答也不能說錯,但翻譯最主要的講究是什麼?靈活!翻譯要根據你這句話背影來翻譯菜能更準確,這個道理偶在上幼兒園的時候就學過了 地獄時間or你要掛了 星際中機槍兵的臺詞 hell,it s about ti...

fetal bovine serum是什麼意思

牛胎兒血清 網路釋義抄 專業釋襲義英英釋義 胎牛血bai清 胎牛血清 fetal bovine serum 是du一種廣泛應用於細胞培 zhi養基的營養補充劑,在常規的dao細胞培養中新增十 的胎牛血清來維持細胞營養與生理機能,但胎牛血清一直存在.小牛血清 全硫代反義寡核苷酸對卵巢癌細胞生長抑制作用...

concrete finisher是什麼意思

混凝土抹面機 混凝土整修機 混凝土修整機 我是老師,有什麼不懂的可以繼續問我 很開心為你解答,希望你能採納 混凝土整面機 finisher 是什麼意思?完工者 精整工 整修工 精軋機 末道清棉機 最後優勝者 在競賽中 到達終點者 口語 決定性的一擊 決定性的事件 finisher 1 音標 f 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