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asBashforsh公式是什麼意思啊

2021-05-29 01:47:06 字數 1172 閱讀 2337

1樓:氣定三開

adams-bashforth的公式xt+1=xt+h(aft+bft-1+cft-2+dft-3)

在函式的taylor級數式中,用差分代替高階導數,既可避免計算高階導數,又可提高數值積分的精度.如果只用差分代替2階導數,則演算法為已知的adams-bashforth離散演算法;如果用差分代替3階導數,則在不增加演算法的複雜度的情況下,提高了演算法的精度.從例項計算可知,改進後的adams-bashforth演算法精度提高了,其精度與3階runge-kutta方法相當.

畢業設計還是多參考查閱圖書館的書籍吧

公式中lg是什麼意思

2樓:團長是

對數函式lg,是以10為底的對數(常用對數),如lg 10=1。

舉例若 10^y=x 則y是x的常用對數:y=lg x函式y=lg x(x>0)

值域 r

零點 x = 1

在(0,+∞)中單調遞增

導數 d/dx(lg x) = 1/(x ln10)不定積分 ∫ lg x dx = (x lnx-x)/(ln10)+c

當x<0 y=lg (-x)+iπ

lim lg x = -∞ (x→0)

3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對數函式lg,是以10為底的對數(常用對數),如lg 10=1。lg即為log以10為底。lg:

表示以10為底的對數(常用對數),如lg 10=1。在數學中,對數是對求冪的逆運算,正如除法是乘法的倒數,反之亦然。 這意味著一個數字的對數是必須產生另一個固定數字(基數)的指數。

在簡單的情況下,乘數中的對數計數因子。更一般來說,乘冪允許將任何正實數提高到任何實際功率,總是產生正的結果,因此可以對於b不等於1的任何兩個正實數b和x計算對數。

4樓:七彩虹科技****

你沒學過對數嗎?lg就是

常用對數運算子號呀。

lge 的意義就是以e為真數,10為底的對數。

函式計算器上有lg這鍵(有的為log),可以直接按出答案。運算前要注意視亮度的單位。單位不同前面的係數不同的。

例如某星視亮度0.5:

m = - 2.5 lg0.5

= - 2.5×(-0.3)

= 0.75

這就是一顆0.75等星。大概是牛郎星的亮度。

公租房申請條件,深圳公租房申請條件?

回答您好 2 申請時未享受本市廉租住房 共有產權保障住房政策。申請方式 1 公共租賃住房的准入資格申請 及相關要求可以從受理視窗或公租房公司 獲取 2 申請人應在公租房網上業務平臺提交申請材料,受理視窗工作人員會進行初審 4 申請人初審通過後,向受理視窗現場提交相關申請材料,由受理視窗工作人員當場核...

龍分公母嗎,還是說都是公的,龍分公母嗎,還是說都是公的

普遍說法中,螭是一種黃色無角龍,也有說是龍子之一,但是 漢書 司馬相如傳 裡面張揖的註釋是 赤螭,雌龍也。估計是說紅色的螭就是母龍。又查了好些螭的 雖說多叫螭龍,但果然多是無角。竊以為用最簡單的原則吧還是。按照鹿的公母區別,有角為公,無角為母。如何區別古代龍的公母?龍據說亦有雌雄。雄龍的角浪凹而峭,...

三公九卿中的三公是哪三公

在不同時期,三公不一樣。比如在周朝,三公是指太師 太傅 太保 秦朝指的就是丞相 御史大夫 太尉 漢朝指的是司徒 司空 司馬,有時候大將軍或者是丞相也位列三公。總之在漢朝時期,三公所指經常變化,不唯一。指的是太傅 太師和太保,在後來的發展中三公成為沒實權的虛銜。古代的三公在不同的時間稱呼不同,如在周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