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y only love是什麼意思

2021-09-29 17:13:38 字數 657 閱讀 2433

1樓:12345愛幫

你是我唯一的愛

例句1.you are my only, husband and i will always love you.

你是我的唯一,老公我永遠愛你。

2.may be you wont cherish one who you dont love, but i wont, because you are my only love.

或許你不會珍惜一個你不愛的人,不過我不會,因為我愛的人只有你一個。

2樓:好意思嗎

你是我唯一的愛;你是我唯一的愛人;你是我的唯一;你是我僅有的愛情

雙語例句

1. to you and me fearless, because i love you, you are my only.

為了你我無所畏懼, 因為我愛你, 你是我的唯一.

來自網際網路

2. only when you are really my love.

只有當你是我的真愛時候.

3. you guys are great, i love you guys, you guys are like my only friend.

其實你們還是很棒的, 我愛死你們了,基本上, 你們就像是我唯一的朋友.

begettingpopular是什麼意思

越來越流行 popular 英 p pj l r 美 p pj l r adj.流行的,大眾化的 民眾的,大眾的,公眾的 通俗的,普通的,平易的 美俚 自以為了不得的,驕傲的 以上結果來自金山詞霸 例句 1.their websites are wildly popular in china.他們的...

hellitsabouttime是什麼意思啊

是問星際2的主題吧?對於我們這些機槍兵來說 下地獄,那只是遲早的事 該死的,沒時間了!其實那上面的回答也不能說錯,但翻譯最主要的講究是什麼?靈活!翻譯要根據你這句話背影來翻譯菜能更準確,這個道理偶在上幼兒園的時候就學過了 地獄時間or你要掛了 星際中機槍兵的臺詞 hell,it s about ti...

fetal bovine serum是什麼意思

牛胎兒血清 網路釋義抄 專業釋襲義英英釋義 胎牛血bai清 胎牛血清 fetal bovine serum 是du一種廣泛應用於細胞培 zhi養基的營養補充劑,在常規的dao細胞培養中新增十 的胎牛血清來維持細胞營養與生理機能,但胎牛血清一直存在.小牛血清 全硫代反義寡核苷酸對卵巢癌細胞生長抑制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