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樹能長多高,蘋果樹一般多高?

2021-05-21 13:24:29 字數 1631 閱讀 1757

1樓:攻心克己

蘋果是落葉喬木,有較強的極性,通常生長旺盛,樹冠高大,樹高可達15米,栽培條件下一般高3~5米左右。

2樓:朱韓芳方

不一定 78米-----?米

蘋果樹一般多高?

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是落葉喬木,有較強的極性,通常生長旺盛,樹冠高大,樹高可達15米,栽培條件下一般高3~5米左右。

蘋果樹是喬木,高可達15米,多具有圓形樹冠和短主幹;小枝短而粗,圓柱形,幼嫩時密被絨毛,老枝紫褐色,**;冬芽卵形,先端鈍,密被短柔毛。

葉片橢圓形、卵形至寬橢圓形,長4.5-10釐米,寬3-5.5釐米,先端急尖,基部寬楔形或圓形,邊緣具有圓鈍鋸齒,幼嫩時兩面具短柔毛,長成後上面**;葉柄粗壯,長約1.

5-3釐米,被短柔毛;托葉草質,披針形,先端漸尖,全緣,密被短柔毛,早落。

蘋果(malus pumila mill.):是落葉喬木,通常樹木可高至15米,但栽培樹木一般只高3-5米左右。

樹幹呈灰褐色,樹皮有一定程度的脫落。蘋果樹開花期是基於各地氣候而定,但一般集中在4-5月份。蘋果是異花授粉植物,大部分品種自花不能結成果實。

一般蘋果栽種後,於2-3年才開始結出果實。果實一般呈紅色,但需視乎品種而定。蘋果樹的果實富含礦物質和維生素,為人們最常食用的水果之一。

果實成長期之長短,一般早熟品種為65-87天,中熟品種為90-133天,晚熟品種則為137-168天。在一般情形下,栽種後蘋果可有15-50年壽命。

4樓:雙魚

原產於中亞細亞。哈薩克的阿拉木圖有蘋果城的美譽。

形態外觀

開花的蘋果樹落葉喬木,樹高可達15米,栽培條件下一般高3~5米。樹幹灰褐色,老皮有不規則的縱裂或片狀剝落,小枝光滑。葉序為單葉互生,橢圓至卵圓形,葉緣有鋸齒。

傘房花序,花瓣白色,含苞時帶粉紅色,雄蕊20,花柱5。果實為仁果,顏色及大小因品種而異。

習性 喜光,喜微酸性到中性土壤。最適於土層深厚,富含有機質,心土通氣排水良好的沙質土壤。

品種 有超過 7,500個已知品種。良種:「紅星系列」,「紅富士」,「喬納森」等。

美國的名種有:red delicious (香港稱地利蛇果,簡稱蛇果),gold delicious 等。除鮮食的品種外,尚有烹呼叫的蘋果。

由於蘋果的果酸有保持水份的作用,適宜烤焗。

營養 蘋果含有大量的果膠,這種可溶性纖維質可以降低膽固醇及壞膽固醇的含量。一中等大小未削皮的蘋果可提供3.5克的纖維 質,是營養專家建議的rna的百分之10以上,而且僅含80卡洛里的熱量(即使削了皮,也含2.

7克的纖維質)。「美國生理學期刊」的研究指出,在深紅色的生果皮,如蘋果及提子等,均驗出有resveraltrol。該物質可減少呼吸系統包括氣管及肺部等發炎,從而控制哮喘及慢性阻塞性肺炎等病症。

想知道可以到這裡瞭解: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蘋果樹高有多高

5樓:杏花春雨

矮化密植的蘋果園,盛果期的樹高在3.5米左右;稀植的大蘋果樹,樹高在5米左右。如果放任其自然生長,成年蘋果樹樹高可達10米左右。

蘋果樹的介紹,蘋果樹的資料

面比比比比,誰跟你比比比比不留了,我去拉拉拉拉那你是神,你是什麼,你是什麼,你是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你是什麼,你是傻子,你是風兒你是沙。蘋果屬於薔薇科,落葉喬木,葉橢圓形,有鋸齒 果實球形,味甜,是普通的水果,也是最常見的水果,富含豐富的營養,是世界四大水果 蘋果 葡萄 柑桔和香蕉 之冠。蘋果通常...

如何種植蘋果樹,怎樣種蘋果樹

蘋果樹適生於山坡梯田 平原礦野以及黃土丘陵等處,海拔50到2500米。種植可以分為4個步驟。具體步驟如下 1 苗木的選擇和種苗繁育 苗木的選擇 蘋果樹的適應能力十分強,分佈的地區也十分的廣泛,在選擇種苗過程中,應該根據地方的氣候選擇合適的品種,一般情況下,本方地區的適合栽培那些早熟品種,同時可以適當...

蘋果樹剛剛剪下來的枝條能嫁接嗎,蘋果樹第一年嫁接長出的枝條第二年可以做接穗嗎?

可以現剪現嫁的。蘋果枝接一般在3月中下旬到4月上旬。一般以果樹樹液開始流動,果樹萌芽前為好,接穗可現採現用。枝接始期以當地柳樹開始萌動發綠時為準。若插穗沙藏或冰箱冷藏條件好,可在4一5月樹蔭發新枝後,除萌,再行嫁接。蘋果樹第一年嫁接長出的枝條第二年可以做接穗嗎?蘋果樹第一年嫁接長出的枝條第二年可以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