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農村院子裡衝著堂屋南牆種一排竹子好不好

2021-03-19 18:25:07 字數 1337 閱讀 7060

1樓:俺家小召召

我認為還是不要衝著堂屋中竹子了,還是應該在堂屋的左上方或者是左下方中是比較好的,所以這個時候種竹子也是比較好的一種方式,因為竹子給我們的家庭會帶來一種很喜慶的樣子。

2樓:missy恬

如果能夠把竹子養活的話我覺得挺好的,遮陽啊最起碼

3樓:全網最帥郭明成

在農村院子裡衝著堂屋南牆種一排竹子好不好呀?可以的呀,那足球中的那個有風景好又可以遮擋太陽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農村院子裡衝坐堂屋蘭強種一排竹子好不好?我覺得最好是不要總阻止。

衝著堂屋南牆種一排竹子好不好?

5樓:苦澀咖啡

具體要根據你的空間允許,如果說作為隔斷使用的話,種一排竹子挺好的,如果說指向,屋子中一排竹子我覺得沒有必要,這樣效果也不好,而且給人的感覺也不是很好。

堂屋後面種竹子好嗎?鄰居院子栽的竹子衝著我家堂屋中間。

6樓:阿溪

堂屋前後都不吉,尤其對著堂屋中間更不利.宜清除.若無法清除,可取一圓鏡,擇黃道吉日,安於門上,擋,劍煞.

農村堂屋兩邊種竹子好嗎

7樓:不多雲不見晴

還好,一般都種屋後呢。

要種的話,別太密集,簡單一兩排就好。一來招蛇蟲鼠蟻,二來會太過陰涼。

門前可以種竹子嗎?,為什麼那些風水先生說不能

8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裡有竹林圍屋財運富足的說法,但是同時竹屬至陰的植物所以會令人富足之外又會令人多病痛固有「財多身子弱」的說法。如果在西南方或東北方的「鬼門」位種植竹子更會出現易招陰靈進宅的可能。也許我這位同行出於這方面的考慮所以說不能種竹子吧。

9樓:三農小知青

農村老人常說「門前不能栽竹子,房後不能種果樹」揭示了啥道理?

10樓:周易風水門戶

這個最好是不要,竹子種在門前風吹過就會搖動,而且是尖尖的葉子,很容易有煞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對著門種。合適的位置是可以種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前不栽桑後不栽柳

13樓:華夏風水網

不能一概而論的,具體情況要具體分析。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方面要看門口的方位,另一方面要看有無影響採光或其它不利因素來決定

農村院落什麼地方種柳樹好,院子裡種柳樹風水好不好

柳樹 槐樹 桑樹 楊樹這幾種都不適合種植在庭院附近。柳樹五行屬水,主陰。前不栽柳,後不栽桑,桃樹不栽院 這三種樹最好不栽。西邊種柳,夏日好涼風 院子裡種柳樹風水好不好 前不栽桑,後不栽柳,還有鬆 柏一類的不要栽,關鍵是種植的時候要問清物主的想法。其實說是風水,說白了,就是尊重當地的風土人情,我覺得這...

家庭院子能種金橘樹嗎,在院子裡種橘子樹好不好,我很迷信

可以的,桔與吉諧音,象徵吉祥,果實色澤呈紅 黃充滿喜慶,盆栽甘桔是人們新春時節家庭的重要擺設,而桔葉更有疏肝解鬱功能,能夠為家中帶來歡樂。可以,我們小區裡到處都是 在院子裡種橘子樹好不好,我很迷信 如果是院子裡頭的,不要種植冠大幹高的樹種,一來遮擋了光線,二來風水上說樹大招 陰 陰氣聚集不利家宅。橘...

桑樹種在院子哪好,家裡院子裡種桑樹好嗎

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栽種地點。民間自古有俗語說 前不栽桑,後不栽柳,當院不栽鬼拍手 院前不栽桑樹,是因 桑 與 喪 同音,出門見桑 喪 惟恐不吉。當然,這只是民間的一種帶有迷信色彩的說法,並沒有什麼科學根據,完全可以不用理會,根據自己院子的佈局情況種就是了。在院子那都不好,忌諱栽桑樹。按風水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