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裡不撞南牆不回頭的星座是哪

2022-01-02 14:30:55 字數 4830 閱讀 7915

1樓:天邁說電影

對於幾次幾十次甚至幾百次的失敗都能越挫越勇的三個星座星座。不會因為撞了一次的南牆就因此放棄。那麼,十二星座中有那些在愛情中不撞南牆不回頭的星座

獅子座是一個愛面子,凡事都要爭第一,不堅持到最後不死心的星座。不管在什麼事情上,他們都有著強烈的勝負欲,渴望做個贏家。

所以即便在愛情中他們也希望自己能夠做最後的王者。就算是被拒絕也不會感到可惜,反而是繼續勇往直前的追求。其實獅子這麼堅持的目的到底是因為愛情還是因為滿足自己的勝負慾望呢,二者應該都佔了一些吧。

都知道白羊座是一個尤其喜歡當贏家的人,按照他們的性格來說,首先凡事都喜歡首當其衝,爭做第一名,

並且會想盡各種辦法去追趕在自己前面的人。簡單來說,他們不僅是一個想要贏的人,並且也是一個喜歡挑戰的人。在愛情中越挫越勇的性格,讓他們不斷的堅持自己的選擇,在他們看來,就應該勇敢地爭取自己想要的。

所以即便是撞了南牆也沒有關係。雙魚脆弱敏感,容易多想。但是在愛情中通常都是扮演最痴情的那一個,

他們從來不畏懼在愛情中會被傷害,哪怕是對方讓自己失望了很多次,自己也依舊不會退縮。雙魚的內心其實是個十分脆弱的人,儘管被傷害了那麼多次,但內心依舊能夠保持最初的想法,他們認為,比起被拒絕,如果自己連努力都沒有努力過的話,才是自己最大的遺憾。

2樓:雙魚可愛可愛可

在感情裡不撞南牆不回頭的星座是雙魚座,為了維持感情他們不惜付出一切,一次次的原諒有過錯的對方。

3樓:孤鳥度一

我認為會是水瓶座的人,他們是典型戀愛腦,為了虛無的感情而付出一切。

4樓:__葑茚丶誋憶

生活中的金牛座大多非常的刻板、守舊,可以說,他們就是固執的代名詞。在愛情裡,金牛座的人也大多非常的執著,所以當他的愛情來臨的時候,他就會認定那一個人了,會死心眼的跟著那個人,因為他覺得那個人就是他的真愛。金牛座就是如此的簡單。

所以說金牛座在愛情裡不撞南牆不回頭。

5樓:今兒不下的雪明下

雙魚座的人非得在感情裡傷的遍體鱗傷才知道回頭,他們身上一股韌勁

6樓:不太短的基基

我覺得應該是天秤座吧,在感情裡不撞南牆不回頭的星座。

7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女:天蠍女有著細膩的情感,對世間萬物帶著疑問,第六感很強,判斷力也很好,性格溫順是個講道理的人,在好朋友和愛人的面前很溫柔,有包容度。對陌生人始終保持著神祕感,很記仇。

對待感情很單向,常常是暗戀不知如何開口。

天蠍男:天蠍男總是愛恨分明,深情款款。表面上雲淡風輕,內心熱情的悶騷性格,他們對待感情總是很固執,一心一意,十分深情,會為了愛人傾盡所有。

8樓:小月魚剪輯

生活中的天秤座一直都在不停的奔波忙碌著。愛情、事業都面面兼顧,希望各個方面都是完美的。特別是在愛情方面,天秤座會希望對方能聽從自己的意見,按著自己的想法去做任何的事,而如果對方做不到的話,天秤座對愛情的看法也會變得不一樣,他們會變得斤斤計較,也變得死心眼讓人感到害怕。

所以說天秤座在愛情裡不撞南牆不回頭。

不撞南牆不回頭是形容哪一個星座的?

9樓:天邁說電影

白羊的字典裡就沒有害怕兩個字,真正的勇士敢於直面慘淡的人生,敢於正視淋漓的鮮血,白羊越挫越勇。他們對於自己既定的目標,完成是唯一的選擇,不給自己其他的選擇,有很強的決心和毅力。對於喜歡的人他們不會藏著掖著,而是主動出擊。

委婉一點的就經常出現在對方面前總獻殷勤;直接點的就徑直走到對方面前說,我要追你。

如果不幸被拒絕,他們也不會灰溜溜的走開,而是自信滿滿的說,沒關係,終有一天你會喜歡上我的。簡直是愛情勇士中的勇士,將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精神貫徹到底!很多人形容一個人固執的時候,都會說倔得像頭牛沒錯了,就是金牛本牛。

金牛給人的感覺就是忠厚老實,感情上就像一頭牛一樣耿直而持久,他們善於用以退為進的方式來出奇制勝,

一步一步的俘獲你,用自己的溫情佔有你的心。如果被拒絕,也不會立即換下一個目標,總是要等待那個最後的結果,他們害怕半路放棄自己的堅持,那前面的付出就白費了。就算旁邊人好言相勸,他們也會執拗到底,始終堅信,終有一天對方會被自己打動,不到撞南牆的那一刻絕不放棄,甚至還想把南牆撞破。

在冬日裡出生的摩羯座,是非常沉穩勤勉的星座,

他們成熟穩重,非常有計劃性,有耐心,有過人的毅力,意志堅定,要做的事情會盡十二分的努力去完成。摩羯座如同金牛座一般,非常固執死板,對於一件事情,喜歡死磕到底。對於感情雖然他們不善言辭,既沒有雙子的能言善辯,也沒有天秤的優雅爛漫。

但他們有自己的表達方式,喜歡默默付出,雖不是最溫暖的,但一定是最貼心的。就算到最後一而再再而三地被拒接,他們也不會輕易放棄,不到黃河還真是不想死心。

10樓:小月魚剪輯

白羊座是一個很有自己想法的星座,白羊座並不願意按照別人的意願活著,更想自己出去闖蕩一番,看看外面的世界有多廣闊,同時也看看自己能夠成長到什麼樣的地步,就算別人跟自己說,外面的世界很累,但是白羊座依舊不會放棄,只有經歷了才知道.....

11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座不撞南牆不回頭,是因為他們做事總是三分熱度,耐心不足,總會碰壁,然後就會改掉這個壞毛病。

12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變異有對12星座的聚合和凝結,就有水瓶這樣對12星座的背離。他希望以一種完全不同的方式呈現自己,只要不是常見的12星座範圍裡的。

他喜歡把內裡的12種個性作用一下變異成「新物種」。但仍然因為自己位居其中,而只有12星座12種特性這麼多。

13樓:安佳怡

金牛座的女人對愛情是十分的執著,可以說是一個完全固執的人。所以當她的愛情來臨的時候,她就會認定那一個人了,會死心眼的跟著那個人,因為她覺得那個人就是她的真命天子。金牛座的女人就是如此的簡單,純真的愛情,但也死心眼的性格。

14樓:不太短的基基

我覺得應該是獅子座吧,獅子座是不撞南牆不回頭的。

15樓:__葑茚丶誋憶

我個人覺得在十二星座之中,一般不撞南牆不回頭的是獅子座。

16樓:丶扯淡

那應該就屬於雙子座了,他可不是並不是那種非常堅韌的,有時候遇到困難就很容易回頭。

不撞南牆不回頭,在感情上面非要碰壁了才肯回頭的星座有哪些?

17樓:李大寶

巨蟹座天生擁有倔強固執的性格。別看他們平時不愛說話,也不善於表達,做任何事情的時候呢,也是偏謹慎保守。不過,當他們認準了一件事,他們會拼了命的堅持下去。

甚至有的時候即便他們知道自己做的是錯的,他們也會毫不猶豫繼續選擇堅持,巨蟹座可能是12星座中最固執的星座。

並且,巨蟹座在感情上也十分固執己見,總是會一條道走到黑。他們可能不會輕易的相信愛情。不過,如果他們選擇開始了一段感情,他們就不會選擇放棄。

即便身邊的人告訴他,他與對方並不合適。他也聽不進去別人的建議,在感情上的他們,真的是有一種,不撞南牆不回頭的感覺。

獅子座是權力支配者,他們也很少輕易的選擇開始一段感情。並不是因為他們不夠優秀,而是因為天生高傲的他們,很少有人能夠征服他們。而一旦當這段感情開始了,說明他們認為這個人已經征服了他們,他們便會選擇全身心的投入到這段感情中。

一心投入到感情中的獅子座,獅子座是十分好面子的,當有人發現,獅子座的這段感情並不能,長遠的走下去。傲慢的獅子座一定不會選擇接受,因為他們顯然更願意相信自己,他們相信自己的眼光,不相信自己會看錯了人。所以他們不會聽取任何人的建議,也許他們只有在感情上碰壁了才會選擇回頭吧!

18樓:邶a邶

有巨蟹座和雙魚座這兩個星座是奉承著愛情至上的原則,所以如果對方沒有明確跟他說倆人不合適的話,他是不會放棄的,只有對方說了不合適他才能夠放棄。

19樓:花枝隱逸者

水瓶座和天秤座

他們在徹底的被拒絕了之後,才回頭

甚至要碰壁兩次

20樓:x心有猛虎細嗅薔薇

我覺得是巨蟹座.雙魚座,不到碰壁的時候,他們是永遠不會回頭的。

21樓:宋芣苢

獅子座。獅子座在感情上。是屬於很固執,不撞南牆不回頭的星座。只要沒有聽見對方親口說不喜歡自己。是絕對不會相信的。也絕對不會罷手。

22樓:江江學姐

我覺得有摩羯座和巨蟹座,因為他們對感情都很專一很執著,深愛的人也很難放下,很念舊情,不撞南牆不回頭。

23樓:劉立鑫鴨

我覺得是摩羯座,天蠍座,他們的性格都比較好強,而且比較有主見。

24樓:我是小張醬

在感情裡最傻的四個星座,是不撞南牆不回頭,還是不留後路?

一路走到黑,不撞南牆不回頭的星座都有誰

撞了南牆才肯回頭,明知道會受傷害,但是義無反顧去愛的星座有哪些?

25樓:淘淘de解說

金牛座雙子座天秤座

26樓:小明視角

金牛座、天蠍座、射手座。這幾個星座認真踏實,一步一個腳印,非常有耐心,對愛很執著。因此,明明知道會受傷害,也會努力去嘗試。

27樓:黑貓貓崽崽

金牛座,雙子座,天秤座都是喜歡在愛情之中較勁的星座,明知道會受傷,但是還是想去愛。

是不是都會不撞南牆不回頭,不撞南牆不回頭的南牆是哪牆,出自什麼典故??

不撞南牆不回頭比喻某人的行為固執,聽不進不同意見。與 一條道走到黑 不到黃河心不死 有相同義項。南牆指影壁牆。我國的建築物大門一般都是朝南開的,舊時代有地位 有勢力的人家大門外都有影壁牆,所以出了門就要向左或右行,直著走肯定撞南牆 南牆俗話也叫 照壁 照壁 顧名思義,就是不能讓人在大門外面直接看見院...

固執!為什麼有的人不撞南牆不回頭?

所謂固執,在生活中,我們通常說此人特別的執拗,也說死心眼子。不撞南牆不回頭,一條道走到黑,不到黃河不死心,說的都是這種人。固執的人往往聽不進去別人的勸誡,總認為自己是對的,遇到事情,即使別人好言相勸,不親自嘗試,他也不會罷休。其實有人說,只有偏執的人才能成功,也許這種人在某些時候也是有一定競爭力的,...

那些「不到黃河心不死,不撞南牆不回頭」的人,都是什麼心理

不到黃河心不死,不撞南牆不回頭的人主要有兩種心理特徵。一是固執。二是堅持。這兩種心理是雙面性的。那麼這兩種心理是什麼表現。又是是怎樣造成的呢?固執的人在生活和工作中,某件事情經過科學分析根本行不通。但他就是認死理兒,至死不悟的,那也就是愚笨。在生活中,有時我們會遇到這樣的人。當有問題發生衝突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