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詮釋自己的心情,或許不應該存在的。啥意思

2021-05-24 07:00:26 字數 1452 閱讀 6421

1樓:insist理想

就是說對自己目前的心情無法用言語形容,而自己的內心又在牴觸這種心情,責備自己不該有這樣的心情。

找不到一種心情詮釋自己是什麼意思?

2樓:鈴草幽蘭

1現在內心狀況非常複雜,很難找出詞彙或句子來形容自己現在的心情。

2迷茫或無助。

3某種感情達到極致。

4心情達到平靜,完全沒有任何波瀾,通常描寫在大風大浪之後,失去了感情的波動。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去想不去管,順其自然,我一般都是喜歡聽歌,,用歌來表達我的心情。

4樓:誠信恆遠

空虛,無聊,寂寞,也可能有一點自戀,我的個人理解,不知是否能夠幫到你。

5樓:歐陽對文

巫婆變美女,美女變巫婆。

我喜歡用自己的文字詮釋心情 是什麼意思

6樓:﹌淺夏詩韻

喜歡用文字來描述自己的心情。

更通俗的說,就是喜歡寫一些關於自己心情的語句

7樓:呃呃

就是經常那些的文章**之類的表示自己的心情

8樓:黃羽

其實這是一種發洩!說不出的話可以用文字代替!

心情五味雜陳。是什麼意思??求解釋。

9樓:熱詞課代表

五味雜陳是指甜、酸、苦、辣、鹹五種味道一起湧上心頭,體會不出是哪種味道,形容人的心情不好受。我們經常會說人生道路上五味雜陳,有酸甜哭的辣鹹但我們從來都不會停滯不前。

10樓:匿名使用者

五味,酸甜苦辣鹹,指各種味道雜在一起,形容感受說不清楚。

11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心裡不好受不是滋味

12樓:匿名使用者

五味雜陳是指:甜、酸、苦、辣、鹹一起湧上心頭,體會不出是哪種味道,形容人的心情不好受。

發音:wǔ wèi zá chén

釋義:五味是指甜、酸、苦、辣、鹹五種味道,泛指各種味道。五味雜陳,指各種味道混雜在一起,形容感受複雜而說不清楚。

例句:1、 人生道路上五味雜陳,有酸的,甜的,哭的,辛辣的,因為我有一種從不屈服的傾向,所以我從來都不停滯不前!

2、當看到木本笑著哭出來時,不知道心裡是怎樣的五味雜陳。

3、人生就像拋物線,每一個起承轉合,都風生了五味雜陳的心思。

4、四面楚歌啊完結感滿滿。具體真是五味雜陳百感交集。

5、環境果然促進人成長。這種感覺真是五味雜陳。

五味雜陳的反義詞:

平淡無味 : 本指質性平和無味。後多指平平常常,缺乏特色。

味如嚼蠟:像吃蠟一樣,沒有一點兒味。形容語言或文章枯燥無味。

發現自己的老公外面有女人?到底應不應該原諒他

那就要看他是不是在逢場作戲,畢竟現在這個社會和風氣,已經沒幾個男人能夠為老婆守身如玉的了。如果只是玩玩而已,那就原諒他吧。但如果他回到家後,對妻子不好了,對家庭不負責任了,還繼續迷戀在他那家的花裡的話,那這樣就要重新考慮一下,這段婚姻是否還有繼續下去的必要了。看老公是否在乎你,是否在乎家庭。如果回心...

孩子的世界不應該只有自己,如何開啟人際交往的大門?

孩子的世界不應該只有自己,人際交往是每個人都要面對的,也是每個孩子成長過程中必須要面對的問題。很多家長從小便教育孩子學習處理人際關係,那麼,孩子應該如何開啟人際交往的大門呢?下面我們就來分析一下。首先,培養孩子的人際交往能力,首先就需要尊重。孟子說過 愛人者,人恆愛之,敬人者,人恆敬之。只有真正懂得...

人應不應該相信自己的感覺?感覺會有錯嗎

感覺也有出錯的時候,相信自己的眼睛才是最重要的 因該相信感覺但也要看清事實 感覺是人的正常感情和對周圍事情的見解 所以還是事實大於感覺 應該相信,但是感覺也有錯誤的時候,所以也要用一顆理智的心來對待 不會 感覺沒有錯誤 只要你相信就好 感覺有時是正確的,也有時會是錯覺。人的第一感覺總是對的跟著感覺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