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想創業,開始找工作時候去什麼樣的公司

2021-03-19 18:25:13 字數 539 閱讀 2996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創業要抄看很多外在條件的。比如父母,朋友,以後是否能碰到機遇,遇到貴人。

你已經決定從商的話,在民企或者國企做,都有好處。民企或外企,可以鍛鍊你自己,練好「內功」,在國企,打好人脈,練「外功」。各有優缺點。

以後創業,單打獨鬥是不可能了。你想走技術這一塊,那就去民企或外企,專做研發,把自己的技術才能提高。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如果你以後想創業的話,最好是找和你所創業的行業比較接近的企業,這樣為你以後創業做好鋪墊,再者就是至於外企還民營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能夠學有所用,不斷的法規你的長處!

最好預祝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低層做起,慢慢鍛鍊自己,一步步成長。

4樓:匿名使用者

做銷售的職業比較好,儘量去大公司

5樓:亦幻亦真的石頭

年輕人建議你先到民營企業待幾年,在到外企工作個3年左右時間,謹記要去能給你空間的公司!

想去浙江找工作,你們說去浙江哪找工作找什麼比較好

要不要一起 我也在找工作 怎麼不考慮網上投資創業呢 外出打工辛苦 也就那麼些錢 天下烏鴉一般黑,去 都一樣 想去浙江找工作,去什麼地方好呢 網上可以查 多瞭解相關資訊 最好在那邊有朋友或同學 剛去一個地方落角 有人幫助要好些 但是具體問題 還是要靠自己的能力 在浙江哪工作比較好 打工的話都可以,但寧...

如果考不上高中學什麼技術以後好找工作

你好,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一 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 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 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 汽修美容技師 4s應用工程師 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 維修技術總監...

睡蓮種上以後什麼時候開始施肥

一般情況下都是一個月左右,追肥磷鉀肥為主比較好,可以促進植物開花結果 睡蓮應該怎樣施肥 盆栽的一般只需在春季翻盆換土時加入一些基肥就行了,平時一般不需施肥。其實很簡單把需要使用的肥料,合在拌溼的土裡在用手搓成小泥丸想施多少就向盆裡放少,十分方便的。和別的一樣 用滑鼠點選種植寶箱 然後再點選工具 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