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梓倫的參加演出及作品

2021-03-19 18:19:15 字數 1039 閱讀 3856

1樓:手機使用者

2023年參加文化部新人新作全國青年歌手大賽獲通俗組獲三等獎

2023年獲北京青年歌手大獎賽二等獎

2023年參加新蓋中蓋杯全國青年歌手大獎賽獲北京賽區通俗組二等獎.

2023年8月參加晚會《再見吧,親愛的》演唱主題歌《再見吧親愛的》

2023年參加中國移動「溝通愛國心共固我長城」大型擁軍巡演.演出中擔任節目主持人及獨唱。

2023年12月應邀赴美國洛杉磯參加慰問洛杉磯華人演出,擔任主持人及獨唱.

2023年1月參加大型歌舞晚會《英風妙姿》任主持人,獨唱。

2023年4月參加第八屆中國普洱茶節大型歌舞晚會,擔任晚會主持人及獨唱。

2023年入選文化部青聯委員

2023年10月擔任第18屆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節目主持人。

2023年5月至9月參加上海世博會駐場演出,任獨唱兼節目主持人

2023年11月擔任由教育部,文化部,財政部舉辦的2023年高雅藝術進校園,走進青島走進天津地區10所大學演出。

※為香港電視連續劇《上海探戈》演唱的插曲《坦蕩我心途》

※在香港電視連續劇《龍堂》中飾演角色.

※參加北京電視臺99春節聯歡晚會.

※參加唐山電視臺綜藝節目.

※參加**電視臺《新視聽》節目,被評為最具實力新秀.並參加七一特別節目.

參加**電視臺《**擂臺》演唱歌曲《坦蕩我心途》.

※參加北京電視臺《絕對現場》任嘉賓.

※參加山東衛視《開心假日》任嘉賓.

※參加遼寧衛視《七星大擂臺》任嘉賓.

※參加福建東南電視臺《開心100>>任嘉賓.

※參加河南電視臺《綜藝新幹線》任嘉賓.

參加北京電視臺《歡樂總動員》任嘉賓.

至2023年已製作出品了3首歌的ep宣傳cd.

作品分別是由香港詞作家林夕填詞,曲作家徐日勤作曲並編曲的主打歌《我知道你在想什麼》及《隨風而去》.陶一陌詞曲並編曲的《坦蕩我心途》。

2023年10月推出個人全新單曲《愛你在你離開以後》現正在電臺和網路**火熱宣傳中。榮獲文化部主辦的環球旅遊**榜年度最具新銳歌手獎。

周杰倫成名時參加的選秀節目名稱

節目名叫 超級新人王 1997年9月,當時在淡江中學 科主修古典鋼琴的周杰倫,兩次參加聯考都落榜,一位學妹偷偷替他報名參加了臺北星光電視臺的娛樂節目 超級新人王 並在節目中邀人演唱了自己創作的歌曲 夢有翅膀 結果卻因為太害羞導致表現不佳,不過在看到他寫的曲子之後,吳宗憲還是認可了他的創作實力。漫長賽...

橘逾淮為枳問題,橘逾淮為枳的譯文

1楚王仗著抄自己是大國,想在晏子面前顯威風,進而侮辱齊國。2晏子借 橘逾淮為枳 的例子回擊楚王,齊國人本來不擅偷盜,但一到楚國就變了,這說明是楚國的水土使百姓善於偷竊。這樣楚王真的是 偷雞不著蝕把米 了。橘逾淮為枳的譯文 譯文 晏子將要出使去楚國。楚王聽到這訊息後,對身邊的侍衛 大臣說 晏嬰,是齊國...

這個字梓的拼音,梓字的拼音是什麼

梓 z 1 梓樹,落葉喬木,葉子對生,稍有掌狀淺裂,圓錐花序,花黃白色。木材可以做器具。2 刻板 付梓。梓行。梓里 z l 書 指故鄉。參看 桑梓 桑梓 書 詩經?小雅?小弁 維桑與梓,必恭敬止 是說家鄉的桑樹和梓樹是父母種的,對它要表示敬意。後人用來比喻故鄉。恭敬桑梓 拼音 g ng j ng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