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寺院立祖先的牌位,如何在寺廟裡為孩子立牌位

2021-03-19 18:19:15 字數 2121 閱讀 4239

1樓:songstar小溪

我們這裡的寺院每年都會舉行一次佛期 時間為七天 然後給死去或者自己的冤情債主超度 不知道你們那裡有沒有 我們這邊是每天七夕

2樓:密語界

要往寺院捐錢,然後有寺院來安排。

3樓:上終南山

真正的寺院應不會放祖先牌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去搜搜「釋永信***」,真想實現的話,這和尚是條出路。

如何在寺廟裡為孩子立牌位

5樓:aaa**王

這個效果不怎麼好 不如自己唸誦**功德迴向·········

唸誦 地藏經 佛號或多多放生功德迴向效果更好 唸誦**一般要連續7、15、21、49天!!迴向文是:願以此功德迴向給(名字)願你早日離苦得樂,脫離六道輪迴,往生極樂世界。三遍

在寺廟裡立牌位有什麼好處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

若是正法道場,可以得到修士們的功德迴向,冥陽兩利。

若不是正法道場,而是邪教,或是附佛外道,修行邪法、騙人錢財的場所,恐怕無益有損。

通常來說,若是要超度亡人,可以誦持《地藏經》、《阿彌陀經》、《往生咒》、《迴向偈》。

若是要消災解厄、增福增壽,可以誦持《藥師琉璃光本願功德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心經》、《金剛經》、《大悲咒》、《迴向偈》。

能夠受持五戒、十善、如法佈施,自然可以種善因,得善果。

南無阿彌陀佛!

7樓:驃騎先鋒使

是子孫對逝世親人行孝的途徑之一宗教場所立牌位,有一定超度作用。

8樓:內之海

宗教場所立牌位,是子孫對逝世

親人一種緬懷和尊敬。立牌位之位,逝世親人魂魄可以到所立牌位道長聞法修行,有一定超度作用。在世親人心理也得到些許寬慰,也是子孫對逝世親人行孝的途徑之一。

很高興為善友解答。妙彬合十。

9樓:葉縫隙的陽光

【本溪慈航寺了凡居士】回覆:可以超度往生者,蒙佛加持,往生極樂

10樓:吖嘻

可以超拔他們往生極樂或是善道!

阿彌陀佛

也可以受益後代,令其消災延壽,福慧增長!

11樓:頂級網路黑客

在廟裡不能立排位,是個人的?

祖先牌位能換寺院嗎?有啥說道嗎?

12樓:康平街到站了

你是啥意思?

是把祖先的排牌位放到寺廟裡供奉嗎?你的祖先沒有出家,你把他放進寺廟是希望他出家嗎?宗教信仰自由,請你尊重祖先的宗教信仰好嗎?

供奉祖先排位的地方是祠堂,或稱家廟。和寺廟是兩碼事!你叫的祠堂會允許外人進來嗎?

同樣外人的家廟也不會叫你家祖宗進去。

如果先人沒有遺言,請你尊重他的選擇,俗家供奉祖宗同樣是一種信仰,以孝道為核心,不孝有三無後為大,出家不婚背離孝道。所以即便先人信佛,如無遺言出家,也是不允許進廟的。

還是說你要把你家供祖宗牌位的地方換成佛像?祠堂並不是每個家族都有,沒有祠堂,有的人家在家裡會供奉祖宗牌位,但也是有講究的。祖宗牌位在北牆,面南背北,象徵著正統。

如果你信佛通道,哪佛家供奉西牆,西方極樂,西方如來······。仙家供奉東牆。東方玉帝,·········無論仙佛皆不能供奉在北牆,因為那是祖宗的地方,你是想數典忘宗嗎?

除非你是出家人,你出家了!出家就是與家脈的傳承斷絕了關係。不認祖先,而改投道家或佛家,以道家或佛教的先人為祖,哪你可以將他們供奉在北牆。

而寺廟的和尚只為了經濟利益根本就不管這些,只要你願意他們就接活,然後收錢。

13樓:華山論劍嶽老

有的寺院有往生堂,或是地藏殿可以放,具體詢問寺院師傅。

祖墳找不到了,如果想祭祀祖先在寺廟裡立牌位可以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一些地方的上專門設立祭拜的地方,像我這邊就是有個思親園,就是專門放牌位和骨灰盒祭拜的地方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這是一個很好的想法。

怎麼在靈光寺立牌位,請問靈光寺立牌位多少錢

地藏殿,和藥師殿找值守的工作人員,交錢,就可以了。請問靈光寺立牌位多少錢 靈光寺有一座佛牙抄舍利塔襲,香火很旺而且地處八大處也是北京的風水寶地了,我打算把我姥姥的牌位設在這裡,我覺得200塊錢值得,儘自己一份孝心。我認為,人家寺廟的工作人員也是要吃飯的,他們付出勞動理應得到回報。何況他們很親切也很實...

幾的幾次方在電腦上怎麼打,如何在電腦上打出一個數的幾次方(方法)

要是想要在電腦上面打幾的幾次方,可以有以下兩種方法 一 在word上。用2的3次方作例子 輸入23後,選中3。2.選中後右擊滑鼠選擇字型。3.勾選上標後確定。4.完成操作。二 使用其他形式表示。在電腦上輸入數學公式時,因為不便於輸入乘方,可以用 符號來表示次方。例如,2的3次方表示為2 3。特殊符號...

在PE下怎麼新增xp啟動項,如何在u盤中的pe來修改xp中的啟動項

像xp那樣用,設定 高階 啟動 編輯 如果你想在pe中對原系統新增xp系統的啟動選單項,需要知道xp安裝在哪個硬碟中 多硬碟的 哪個分割槽中 如果原系統只有一個,一般都安在c 盤中 然後硬碟中找到boot.ini檔案 boot loader timeout 5 default multi 0 d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