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宅驅邪供奉什麼佛像好,家裡要請什麼佛像鎮宅

2021-05-28 21:00:17 字數 4927 閱讀 3652

1樓:書法感恩堂

可以供奉阿彌陀佛或觀音菩薩,阿彌陀佛是「光中極尊,佛中之王」。觀音菩薩大慈大悲,聞聲救苦,有求必應。你這種情況我沒學佛以前也經常有,就是夢魘的時候自己想動動不了,想說說不出,很難受。

後來是每天多念南無觀世音菩薩,慢慢就好了,最關鍵的是在夢魘難受的時候,一念南無觀世音菩薩就能動,就舒服了。這也是我學佛的因緣吧。因為這個事情讓我對佛法產生了信心,意識到有些科學解決不了,無法解釋的東西,佛法早就有辦法解決了,關鍵是自己要去實踐求證,而不是抱著主觀成見懷疑佛法。

2樓:匿名使用者

供地藏菩薩的聖象。建議您儘量多誦地藏經迴向給冤親債主

淨土法門:家裡供佛像鎮宅,有沒有效

3樓:匿名使用者

家中的人禮佛誦經,斷惡修善,才是最好的守護,如法修行的學佛人有天龍**護持。相反,如果家裡的人經常有惡行惡語,造作各種罪業,就是有了內鬼,便容易招引外魔。

4樓:火紋玉

主人心善 有效 心惡 供誰也沒用 。

家裡要請什麼佛像鎮宅

5樓:聚緣閣

鎮宅的吉祥物很多,像貔貅、桃木劍、五帝錢、八卦鏡、葫蘆你要是請佛像的話,可

以請武財神(關公或趙公明)

因為武財神不僅可以招財,還可以鎮宅,擺放的時候面向屋外或者面向大門,這樣既可以招財,又可以鎮守門戶。

6樓:同體平等

1、家中可供奉:阿彌陀佛。藥師佛。

釋迦牟尼佛。觀世音菩薩。彌勒菩薩。

家人恭敬禮拜供養鮮花水果香華,願香潔言行,信佛菩薩,隨順正法。正知正見。得福得慧。

2、家中主人是家宅平安的主因。當發正願,願求無上智慧,明瞭一切。普利有情。心正無邪。

3、先要認知十善:1不打殺。2、不偷盜。

3、不邪淫(不亂男女關係,不非時非處···)。4、不貪。5、不嗔。

6不痴。不願愚痴、迷信。7、不兩舌。

8不惡口。9、不倚語。10、不妄語.。

言、行、意有規矩可依,自省自改。除惡向善,生活自順。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7樓:禪雙子

《金剛經》、《心經》、《般若攝頌》都可以。

在家中供奉觀音菩薩像需要注意哪些風水講究

8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在家中供奉觀音菩薩像需要注意哪些風水講究?——1、面向南。2、神佛宜靜。3、要能天天準時堅持敬奉。

關於物件的風水作用和意義。家中擺什麼物品,怎麼樣擺旺風水,擺什麼位置旺風水的問題?不論是擺、掛、敬何種物品,不論擺、掛、敬在什麼地方,以下的內容忠告人們,認識清楚了,看透徹了,想明白了,擺、掛、敬什麼都好,在任何位置,只要不妨礙正常活動,安全***,禮拜神佛的地方要清靜,都會旺風水,否則什麼都不是,如同廢品收購站,物品堆砌庫。

物品擺放和其它藝術性趣物品,如養魚、種花;只要安全,不妨礙正常活動,便於觀賞,便於管理,便於擺放,家中什麼地方都是可以利用的地方。是一種樂趣培養,指望作為風水應用的物品直接就有好的風水效應,是不可能的。但好的情趣,對人的身心有益是實,身心愉快,某種「靈感」來快,這種靈感正確,就有可能帶來財富是實。

這也就是作為風水物品能起到崔財作用結論。總之,風水最終還是要靠發揮人的潛能和靈動才能實現。

臥牛擺放在風水中的作用?————回答是:所有擺設物件、假山造型、字畫、標本、雕刻、裝表、裝飾、養魚、養龜、種花、種樹、敬奉的神聖、佛像,視同臥牛,風水效應義理相同。

臥牛擺放在風水中有作用嗎?回答是:沒有。

臥牛擺放在風水中真的沒有作用嗎?回答是:不一定。

那麼臥牛擺放在風水中的作用到底在那裡?本人的回答如下:臥牛擺放還是臥牛擺放,臥牛擺放的作用在於欣賞和賞識,不能為賞而賞,為識而識,是要在欣賞和賞識中得到人生真諦和人生感悟。

一、欣賞和賞識過程是培養和鍛鍊一個人的品性過程,心賞和賞識的含義,貴在能培養一個人持久、經常、衡定、感悟、象徵的心性,剋制一個人的性急、焦燥、狂妄、麻痺、懶散的心性,這是一個人為人、處世、行事的真諦,也是欣賞和賞識的真學問。

二、欣賞和賞識不在於物品有何種效果,而在於你的心中要有感悟,通過欣賞和賞識心中疑聚出人生真理,否則欣賞和賞識的物品再好、心愛的作用再大,心中無感悟,也失去欣賞和賞識的真實意義。只有你心中有感悟、有啟迪、有思想、萌生的是未來世界的新創意,才會因欣賞和賞識而成功,這就是欣賞和賞識的真實意義。否則,金山銀山照樣可歸於消失,真正的價值,有時起源於一種思想觀念的萌發和更新。

這才是欣賞和賞識物品能助人轉運、能鎮宅驅邪、具有珍寶效應和風水效應的真實含義。

關於神佛,也要有正確的思維,敬奉神佛是要敬重神佛的內在精神,只有心中有神佛精神,視為楷模,禮佛才有意義。如當你遇到困難時,你心中楷模的神佛會告訴你,黑暗前面就是光明,當你遇到衝突不愉快事項時,你心中榜樣的神佛會警視你,冷靜良善是福音,如此等等,除去心中惡魔,世間永存光明,這些也許就是神佛的意義。如果對神佛的精神境界一點也不理解,只是為供佛而供佛,為供神而供神,或者一概否定,那就是迷信。

什麼叫迷信,無知而又盲從,不理解而又祟拜,不懂而一概否定就是「迷信」。

家裡格局不好,在佛前說些什麼可以鎮宅,

9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孝養父母,斷惡修善,吃素唸佛,依教修行,自得龍天善神擁護,家宅安寧。

家裡放佛教經典能鎮宅消鬼神嗎?

10樓:繁星流動

佛經是佛陀說的法,不是鎮宅和驅邪冤鬼冤魂的,是教人解脫的。

根據南傳上座部佛教:佛陀並不是千變萬化、有求必應的神,也不是無處不在、無所不能的救世主。佛陀是一位智慧和德行圓滿的覺悟者,是一位教導斷除煩惱方法的導師。

佛法是佛陀所教導的法,是斷除煩惱、滅盡諸苦的方法。後世將這些教導記錄成文,即成了佛經。猶如一個病人拿到了藥方,唯有去抓藥、吃藥才能治病;只知道捧著藥方讀誦卻不吃藥,疾病一輩子也甭想痊癒。

同樣的,將經典奉為能免禍降福的靈丹妙藥、了生脫死的真言神咒,卻不肯依教奉行、依經實踐,煩惱永遠也不可能被斷除!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這些書放在你的心裡,就能震懾群魅,闢空而自省。無懼、無畏、無擾、修持自身。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佛教還是道教都是以慈悲為準則,萬物都是一個緣,宅裡有鬼怪你是不是可以理解成你們在很多世前有什麼因果呢?你可以念地藏王本願經然後做迴向,地藏王本願經是無上經典,中土佛法也是以地藏經為根基,地藏經不光是給自己怨親債主和未來的孩子還有死去的親人朋友還有自己積福,它之所以是經典也是因為你在念它的時候也給那些看不見得朋友超度讓它們聆聽佛法讓地藏慈悲帶它們脫離苦海,你可以把心靜下來用誠心,尊敬心,慈悲心念地藏王本願經超度它們你要是想趕走它們甚至消滅它們你是不是有和它們有了因果這都是要還的呀!你要是供奉神佛其實看不開光無所謂重要的是心誠,還有不要有私心,因為開光是代表像神佛說你要供奉它你要向它們學習,你要是有什麼私心開光之時你請來的未必是神佛也可能是魔,只要你心誠哪怕是不開光你每天誦經神佛自己就會來,所以我們供佛也好道也好要供水要鮮花不是它們喜歡而是這些東西是在提醒你要放下這個花花世界的**和心要像水一樣靜一樣清澈。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因為金剛經有云:「須菩提。在在處處。

若有此經。一切世間天人阿修羅。所應供養。

當知此處。即為是塔。皆應恭敬。

作禮圍繞。以諸華香而散其處。」

當然如果你能讀誦並參悟此經效果更佳。

阿彌陀佛,願你吉祥

14樓:雞局

不可以,佛法是記載佛言行的書,和避邪有什麼關係呢?如果從佛教講,鬼神會親敬佛法,豈不是招鬼?我看金剛經只是講如何脫離心中虛妄的幻象,和辟邪沒任何關係。

佛教認為去掉虛幻,獲得真性的時候是沒有鬼神,以致於連佛也沒有。想辟邪,找道教,專業的

15樓:深海神蝦

平生不做虧心事,夜半不怕鬼敲門。既種業因畢得業果。只要做人坦蕩,邪祟自然消除;若是做了虧心事,求神拜佛也枉然。

16樓:匿名使用者

.... 感覺有點玄 不過如果有一些開過光的法器應該是可以 比如佛像啊之類的

17樓:不完美憧憬

怎麼說得那麼邪bai

……沒開光的不一定有du用的zhi啊。你要是不想去開光有個辦法dao,你自內己虔心抄部佛經吧。隨便你抄容什麼佛經。

心經就挺短的我記得。用毛筆抄寫。先試試再說吧。

文字才是第一通靈辟邪的。當然得是手寫的。 沒用再聯絡我……你的問題太簡短了。

具體點就好了。為什麼要鎮宅,驅什麼冤之類的,你都沒說……

18樓:大金光世界

一切邪魔皆是心魔,如想旺宅驅邪,住在房子裡的人一定要心正!心回中有浩然正氣,一切邪魔不答

能侵害。還有一種可能是住在裡邊的人經常呆在家裡,少在白天外出,經常晒不到太陽,時間久了自然就陰氣重,招邪魔!所以家裡人要經常晒晒太陽,參加戶外活動。

19樓:匿名使用者

福生無量天尊,道家的道德經你供奉起來時可以辟邪的。佛家的金剛經你必須用心誦讀才有效!

20樓:天嘯風

用自己的真心抄寫的作用大 知道道家符籙怎麼書寫麼 要心無雜念一氣呵成 所成的符籙才靈驗

21樓:無量壽莊嚴清淨

可以的。

應該供奉佛教,並誦讀佛經,並功德迴向給往昔冤親債主。

這樣效果最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阿彌陀佛!各種經論是用來修行怎樣成佛的方法。你的冤情債主是用化解的辦法去解決,不能硬苛。一、放生來化解。

二、做超生法會。

三、寺院掛牌助你的冤情債主修行。

四、把你所做的功德迴向給你的冤情債主。阿彌陀佛!!

23樓:匿名使用者

佛教經典並非是用來這樣的

24樓:花不笑

驅鬼和鎮宅還是請觀音吧

佛像放家裡什麼位置好,佛像應該供在家裡什麼位置,家裡的佛像朝什麼位置好

自己認為適合的地方或找專業人士解決問題!佛菩薩聖像應該供起來,供在你認為最莊嚴聖潔的地方。面前擺一張供臺,每天早晨起床洗漱完畢後就供上一杯飲用水,然後燒上一柱清香。有條件的時候供上一些水果鮮花。禮佛拜佛關鍵是要誠心,禮儀和規矩反而顯得不怎麼重要。把佛像放在自已認為最莊嚴聖潔的地方是表達誠心的一種方式...

家中佛像面應朝什麼方向,佛像放在家裡面朝哪個方向好

朝哪個方向都可以,但是位置最好安放在上位。1 有同學來問我,家裡供的佛像 菩薩像,擺的位置,有人來跟他講,這樣也不對,那樣也不對,到底怎麼辦?這是魔來擾亂。他讓你起分別,讓你起執著,讓你起煩惱,所以決定不能聽。2 佛像供在家裡面要供在什麼地方?如果你家裡面的房子很多,應當要空出一間做佛堂,供養佛 如...

夢見拜家裡的佛像,像佛像三鞠躬是什麼意思,請大家幫我解一下

這幾天你的體能將上升,適合做出重大決策,對自己決定的正確性充滿信心。與他人之間的來往將變得慷慨,同時能得到幸運之神的眷顧。在體育運動上能有好成績,競賽也可取勝,一切涉及男性或是孩子的事務都能進展順利。周公解夢什麼意思?周公解夢什麼意思預示著夢周公意思,得此夢者,乃是你近期多有感情之壓抑,鬱結於心,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