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語文組長演講稿,競選語文組長演講稿200字

2021-03-19 18:19:16 字數 337 閱讀 2674

1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王子源,我準備競選語文組長,我的優勢是上課能積極回答問題,愛好是喜歡看書,尤其是童話和作文,我還喜歡聲樂和語言表演。

假如我競選上了語文小組長,我會認真的做好這個工作,我要讓我們組的組員心服口服。首先我會按時到校,認真讀書,上課好好聽講,按時完成老師佈置的作業。然後我會幫助我們組學習有困難的同學,認真地給他們講解。

最後我會按時收作業,認真完成老師交給我的工作任務。

希望大家支援我。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龍神決mp57get透露肚餓布魯諾

競選業務組長髮言稿,競選小組長演講稿

內容來自使用者 陸桂華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事們 首先,我感謝領導給我這次機會讓我競選組長的職位,此次競聘班組長一職,是本著鍛鍊自己,磨礪自己的目的來的。拿破崙曾說 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個好士兵 我響應領導的號召參加競選。這次競選我認為可以把自己推向管理崗位,可以從中獲得考驗,得到鍛鍊,從而使自己更成...

競選語文大組長的發言稿怎麼寫,競選語文大組長的發言稿怎麼寫?

首先談談語文大組長的重要性,然後談當上組長後你將怎樣做。以及如若落選的作法,最後表明希望得到同學們的支援。同學們,你們想得到一位,為你們在學習上,勞動上,服務的同學嗎?那麼,我就是一位你們信得過的同學。首先我學習很優秀,我願意幫助你們,幫助你們在學習上遇到的困難 此次,我熱愛勞動,我勞動時非常賣力,...

怎麼寫競選班長演講稿,競選班長演講稿

競選班長的演講稿2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我們x級 x 的班長候選人之一。拿破崙有句名言 不想當將軍內的士兵 不是容好士兵 我認為,班長不只是個稱號,不只是個光環,它背後有實質性的內容,與同學們息息相關。所以,假若我當選,我不會讓這個 長 成為一個虛名。班長應該是架在老師與同學之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