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時光片段作文,放學時光片段作文

2021-03-19 18:19:16 字數 316 閱讀 2387

1樓:合夥人

在2023年的到來之前,我在心裡不停的想2023年會怎樣呢?今天以經是2日了。我好期待以前的時光啊,真希望回到童年,和小朋友們一起玩耍,可自己以經是一個大孩子了。

對了我想起了和鄰居家的小女孩一起玩,笑死我了。她居然拿了個小樹枝當針管拿也子當膠布,我竟是一名傷員,她那了個樹枝給我打了針就讓我回家了。我來到家在樓下聽聽他在說:

「下一個病員上來,可那時就我一個人沒有別人了,不一會她就「哇哇」大哭了一陣」。哈哈這個小孩很可愛吧,那是因為她還小無憂無慮的玩耍也沒人管她。哎,我也想回到童年啊。

就能和她一起無憂無慮的玩了。

形容大學時光美好的詞語,形容大學時光美好成語

奮發向上 茁壯成長 三五成群 熱鬧歡騰 款款清歌 你追我趕 歡聲笑語 環境幽雅 清香四溢 景色迷人 人聲鼎沸 書聲琅琅 形容大學時光美好成語 朝氣蓬勃 zh o q p ng b 釋義 形容生氣勃勃 充滿活力 朝 早上 蓬勃 旺盛的樣子 正音 朝 不能讀作 ch o 近義 生氣勃勃 生龍活虎 反義 ...

工作以後你們會想念大學時光嗎

好懷念每年快要放寒暑假的時候,基本上學校也不會為難我們上課,我和我的舍友有一天還一時新鮮去網咖包了個宿,結果在網咖睡了一晚哈哈。上班路過大學可以看到新生軍訓,突然覺得想哭。昨晚還溜進校園看迎新,想起了我剛來學校的時候也是一樣的老師,說了一模一樣的話,當時我還和同學取笑拿著老師的衣服,現在卻很懷念。特...

放學時教室裡的情景,英語作文不少於5句話

英語寫作首先需要構思,然後根據想到的材料組織英語句子進行試寫,寫完之後再仔細查回看用詞是否準確,語法答是否有誤,表達是否清晰連貫。參考作文如下 英語版 漢語版 鈴聲響起時,老師立即停止講課,對我們說 再見 一些學生在整理書包,一些在和朋友聊天,還有一些仍然在寫作業。對我來說,這是忙碌但又高興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