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血玉平安扣麻煩看看是不是真品

2021-03-19 18:25:14 字數 2003 閱讀 573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血玉平安扣,這個是很好的東西。是真是假?只有看了實物才能夠分辨。如果自己掌握不好,那麼就應該請一個這方面的專家。來辨認是否否是真品。

我有個血玉平安扣 麻煩幫我看看是不是真品

2樓:

這是岫玉的大來平安扣,玉自是真的,但是紅色是染的。以前曾流行過用不太值錢的玉料染紅色冒充所謂的「血玉」,其實自然界中是有一些紅色的玉石,但根本沒有一種專門的「血玉」。血玉更應該是古玩行裡的一種說法,有血沁的葬玉可以稱之為血玉。

留著玩或者當個鎮紙什麼的都行,我家裡也有一個呢,我小時候買著玩的。

3樓:陶心齋主

血玉平安扣,真品有收藏價值的;具體是不是真品,補充**看看就知道。

血玉平安扣麻煩朋友們看看真假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岫玉的平安扣,紅色是人工染的。染色時為了增加噱頭,賣**。

岫巖玉廣專義上可以兩類,一

屬類是老玉,老玉中的籽料稱作河磨玉,屬於透閃石玉,其質地樸實、凝重、色澤淡黃偏白,是一種珍貴的璞玉;另一類是岫巖碧玉,其質地堅實而溫潤,細膩而圓融,多呈綠色至湖水綠,其中以深綠、通透少瑕為珍品。

5樓:專業珠寶鑑定師

這是染色岫巖來玉,岫玉是源真的,顏色是後期bai加熱染色的!為了就是du做出這種血沁的感覺!zhi岫玉是中國四大名玉之dao一,主要產地是遼寧,由於岫玉產量高,塊頭大,常常用作擺件雕刻,好的岫玉加工成手鐲,平安扣等掛件也是很漂亮的!

玉自己喜歡就好,不過染色處理的還是儘量少帶!

我有一個血玉平安扣這是真品嗎?若是真品**如何。

6樓:鄭明明

真品價錢應該在40萬到50萬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塊血玉,不知道是真是假

求懂行的朋友,看一下這血玉平安扣是真是假? 110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行家說是血玉那就應該不會錯,如果還不放心就多找幾個懂行的業內人士給把把關,過過眼

9樓:wu愛不傷

這應該是伴生礦的一種 不值錢

10樓:討工資在路上

你好,我是專門做二手車行業的,可以為你詳細解答關於二手車和汽車的專問題?

關於你現在屬的問題,不知道你已經把車賣給對方多少天了,一般半個月到一個月是個正常的過渡期。因為如果是車商收購了你的車,他想要找到下家之後直接過戶給下家,這樣可以省去多過戶自己一次的錢!

關於他會在你沒有過戶這段時間內亂搞你的車,然後除了責任會由你來負責的擔心,完全沒有必要,你們之間至少還是有購買合同的嘛,合同是有法律效應的,他接車之後,一切事故和違章等等都不會關聯到你,不要聽信謠傳!

總結:你現在最好的辦法還是去和對方協商,不用逼他趕快過戶,可以再協商一份最後的過戶期限,比如說一週,或者半個月!

如果你實在非常擔心和緊急,非得馬上過戶,可以和他商量費用的承擔!

不要採取過激行為,對方買你車也是為了生財而已,不需要往太複雜考慮!

我有一塊血玉平安扣這是真品嗎?若是真品年代,市場**多少,謝謝

11樓:陶心齋主

血玉平安扣,是真的玉的品種;真品是**時期的風格;真品**要超過10000;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真東西好好儲存**五萬以上

我有個血玉平安扣,誰能幫我看看真假,想**?

13樓:小鹿老師

未曾見過何為血玉,只是見過一種岫巖玉敲裂染色的所謂血玉,市場價十幾元一枚

14樓:佰龢和田玉

假的多,你需要去做個鑑定。

15樓:野草錚錚

選育的話電視年代久遠

你好,我剛買的平安扣,您幫忙看看,是真玉嗎?780買的

從 上看,是真玉,但見不到實物,所以不好確準。剛剛買了一個翡翠平安扣,幫忙看看是不是真的,大概值多少錢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區域性飄花,扣形吊墜,真品無疑問。種質大體算細,底子微微化開,棉多,水頭一般,色澤平普,器形敦實。目前玉器市場 在400 5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種質較好的翡...

我有一塊血玉平安扣,我有一塊血玉平安扣,大家幫忙看看?

要是我,我不敢戴,這樣的玉怨氣重,不過不信的沒事,哈哈 我有一塊血玉平安扣?真正的血玉很少見,多數都是現代人工仿冒的產品。你這沒有 更無法判斷了。血玉,好看,就是感覺有點血腥的感覺,加上很多用動物做出血玉,也有用化工來做假的,一不小心就是有害處的 我有一塊血玉平安扣,大家幫忙看看?通體有裂紋,價值很...

麻煩有哪位懂玉的大神幫我看看,,是不是真的,大概值多少錢

應該不值錢。不怎麼好看 多少錢,你輕輕敲敲真玉,它有很清脆的聲音。哪位懂玉的大神幫我看看有沒有買貴,和田玉青海料山料羊脂白玉。大概值多少錢 青海料,屬於廣義和田玉,不是新疆和田玉,不存在羊脂白玉的說法!目測克重在十五克以內,目前,玉器市場 在100到2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根據目前我國鑑定標準 透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