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聯達圖形算量中折線怎麼畫啊,廣聯達圖形算量中折線怎麼畫啊?

2021-03-19 18:19:16 字數 2610 閱讀 9304

1樓:17成長

不好意思 好久沒有使用了 但是記得有個折線的畫法吧 你試試看 但是要遇到點才可以

用廣聯達圖形算量如何彙總,在軟體中畫完圖還需要輸入清單和定額才能出量麼??

2樓:星願下的期盼

1、直接通過廣聯達圖形算量,在圖示位置點選彙總按鈕。

2、下一步彈出新的對話方塊,需要根據實際情況進行開啟。

3、這個時候如果沒問題,就繼續選擇其中的匯入跳轉。

4、這樣一來等得到相關結果以後,即可達到目的了。

3樓:土豆香棒

不用套定額和清單也能算量的,你點選上部【彙總計算】等一會就計算完了,在點左下角【報表預覽】進入報表頁面,出一個對話方塊,已經預設選擇了報表範圍,點選【確定】。點選第二大行【構件彙總分析】下的第一個【繪圖輸入工程量彙總表】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彙總計算完,量都出來了。個人建議不要在圖形算量軟體裡面套定額,因為一旦你的裝修布錯了,提出來的量也就不準了。到時候檢查核對又是一項大工程,

廣聯達圖形算量虛牆怎麼畫

5樓:星願下的期盼

1、開啟廣聯達圖形算量的介面,按照繪圖輸入→牆→新建→新建虛牆的順序版進行點選。

2、第一種方法就權是對於新建的虛牆q-2[內牆],需要設定內外牆標、厚度和軸線距左牆等引數。

3、第二種方法則是對於原本的砌體牆q-1[內牆],在屬性編輯框的類別那裡選擇虛牆這一項。

4、以上兩種方法等相關操作完成以後,即可畫虛牆了。

6樓:下個id見我

1、新建自虛牆,點選圖形算量繪圖輸入---牆--牆--新建--新建虛牆。

2、在新建的虛牆中(q-2)屬性中設定內外牆、牆厚和軸線距左牆的距離。

3、當然我們也可把原本的牆體改為虛牆,在此我們拿q-1來說原本是砌體牆,我們在下方的屬性編輯器中類別選項中點選下拉三角,選擇虛牆,由於q-1本身在圖形中已經繪製有牆體,當我們把它的類別改為虛牆後所有的牆體都會變成虛牆。

4、我們可以看到當把q-1改為虛牆時,在模型中的所有q-1都變為了虛牆。這兩種方法都可創造出虛牆。

5、虛牆的繪製和普通的牆體繪製是一樣的,我們以直線來繪製一個虛牆。

6、虛牆除了不會計算工程外,和其他的牆是一樣的;預設的情況下虛牆顯示的是灰色透明的。

7樓:紫色學習

在牆抄構件下定義虛牆襲構件,按bai

需要的範圍畫虛du線。

新建虛牆----厚度調zhi成0.

虛dao牆是一虛擬的構件,它本身不計算任何工程量,但它具備普通牆的功能,起分隔和圍護房間的作用,雖然虛牆本身不計算任何工程量,但卻可以借用他來計算其它的工程量,功能還是很強大的。

8樓:簡單過_簡單愛

土建中廣聯達虛牆僅存在於圖形算量中導航欄選中牆,新建虛牆並設定所需屬性,繪製到所需位置即可

廣聯達圖形算量中集水坑怎麼畫,怎麼定義? 5

9樓:山羊頭頭

集水坑是一般工程中常見的構件,常在地下車庫,電梯井等位置。很多人都覺得集水坑的繪製很難。集水坑的作用:

在地下室或地下車庫,需要通過設定一定容積的集水坑來暫時彙集需要排出的汙廢水或雜用水。

廣聯達圖形算量中畫集水坑的步驟;

1、 名稱:可以根據圖紙或自己定義,要求簡單清晰。

2、 集水坑尺寸:指集水坑內壁四周尺寸,一般在平面圖示註或在剖面標註,注意x、y方向不要反。

3、 坑底出邊距離:基本從剖面圖中找。

4、 坑底板厚度:按照圖紙輸入即可,一般同筏板厚。

5、 坑頂標高:按圖紙輸入,注意圖紙給的是底標高還是頂標高。

6、 放坡形式及角度:按照圖紙輸入就行,有些圖紙沒有角度可以選擇放坡底寬。

7、 集水坑配筋:一般情況集水坑配筋同筏板配筋,可在設定選同筏板配筋,圖紙配筋有要求按圖紙輸入。

8、 集水坑的繪製:大家可以根據情況選擇直線繪製或矩形繪製,這裡定義的是矩形集水坑所以可以點畫,按住shift可以精準佈置。到這裡,一個常規的集水坑就繪製完成了。

拓展資料:

複雜集水坑常見小錯誤:

放坡係數不統一:有時會碰到沒有放坡,而是直上直下的矩形集水坑,只要把放坡係數調整90°就行,但碰到只有一邊90°

鋼筋錨固及長度不同:碰到圖紙上的錨固形式與軟體不同,或者圖紙規定了錨固長度,可以用軟體預設幾種節點形式。

10樓:匿名使用者

集水坑的畫法:

點開基礎

選擇集水坑

新建圖版

按照所測或者設計的尺寸來畫。

定義建築工程在基坑開挖時,如果地下水位比較高,且基底標高在地下水位之下時需要設定排水方式。集水坑(water pit)就是比較簡便的一種排水方式,適用於基底埋深<5m時。

11樓:冷月無聲

集水坑的畫法:點開基礎-選擇集水坑-新建(根據你的實際情況,建矩形的還是異型的),然後自己摸索下吧,不難的。

12樓:洛沫亡

用筏板基礎、剪力牆、現澆板定義佈置

廣聯達圖形算量GCL2019中什麼是工程量表?有什麼作用?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工程量表模式 是在你建構件的時候把軟體自動構件的做法表給列出來,讓你自己去選套做法。純做法表模式 建構件是沒有做法列表,要自己套做法。在實際工程中進行工程量計算的時候是先列出構件對應的計算專案 比如一層的樑算砼 模板及超高,二層的樑只算砼和模板 把要計算的項列清楚,並以 形式體現,統一進行管理和應用...

廣聯達圖形算量軟體直行樓梯怎麼套定額

你好您的問題很好解決的 在廣聯達裡面,首先找到繪圖 在構建下邊找到樓梯 然後內定義 套定額容 然後選擇點畫,畫在你需要的地方 注意要是封閉區域 廣聯達中,樓梯都是用點的形式表示的 算量的時候都是用樓梯在平面上的投影面積來計算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樓梯間比較設計直跑樓梯 有的樓梯間比較長就會設計直跑樓梯的...

廣聯達圖形算量怎麼使柱板同時顯示

b 顯示或者隱藏板圖元。z 顯示或者隱藏柱圖元。按一下是顯示,再按一下是隱藏。又或者按一下f12,把你想要顯示的圖元前面打上勾。確定就可以了。廣聯達圖形算量怎麼移動柱子 在廣聯達圖形算量中畫一層平面圖上樑和柱子是看二層的結構圖還是基礎層的結構圖啊?這個要看你做預算的圖紙是怎麼設計和標註的 我說幾種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