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3週年女人物怎麼獲得,天天酷跑怎麼抽永久人物

2021-03-19 18:25:19 字數 1645 閱讀 6543

1樓:87g手遊網

三週年**的女性人物就是小龍女。

小龍女技能屬性:

經典模式技能

發動技能衝刺,蓄滿能量還能帶來海之原力哦!還可巨化並帶來高分鸚鵡螺和珍珠,表現分提高。三段跳加滑翔!

炫飛模式技能

蹦鳥傳說關卡得分加5%

多人對戰技能

【速度型】發動技能衝刺,蓄滿能量發動還能帶來海之原力,三段跳後接滑翔!

技能解析

作為三週年的一個新滑翔角色,可以看出來向是魔女娜娜的升級版,同樣發動機能衝刺,並且能巨化,這不是升級那麼簡單,就是一個全新的給力滑翔角色!

獲得方式目前還不知道,有可能是碎片獲得,也有可能是**獎池更新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前往ttkp.18183.***檢視哦,多留意此**的更新公告

天天酷跑怎麼抽永久人物

3樓:76ju遊戲中心

1.將人物換成雙槍小帥,寵物坐騎精靈都不帶,這樣抽到好東西的機會會高點。

2.人物要在整點抽,坐騎最好在整點過後10分中,在59~00分之間,9~10分之間很容易卡出好東西的喲~

3.最好選擇在玩的人比較少的時間裡抽,比如清晨抽運氣會好很多。特別是新角色新坐騎剛上線的時候尤其要避開高峰期。

4.一天最多抽四次就好,早上兩次,晚上兩次。

5.不建議積分十連抽,除非是為了刷魔神戰車

不過總體來說,積分**還是蠻靠運氣的。如果有特別想要的角色,還是老老實實攢積分攢鑽石比較划算。一入****深似海,從此理智是路人啊,越抽就越戒不住。

天天酷跑小尤女什麼時候出

4樓:妞妞小林子

天天酷跑小龍女什麼時候出詳情

5樓:87g手遊網

目前還沒有出來哦。請慢慢的等待。

6樓:匿名使用者

據知情人透露下次更新出積分兌換女性人物

天天酷跑2023年4月新坐騎和人物

7樓:4399手機遊戲網

天天酷跑坐騎、人物大全

8樓:妞妞小林子

天天酷跑2023年4月新坐騎和人物詳情

天天酷跑三週年的小小兔出了嗎?什麼時候出啊?

9樓:4399手機遊戲網

要等待官方訊息。

天天酷跑小小兔怎麼樣 3週年新萌裝技能屬性解析

天天酷跑三週年煙花活動那些坐騎覺醒了

10樓:4399手機遊戲網

天天酷跑3週年版本內容彙總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官網上看看哦

天天酷跑雪女怎麼獲得

1。通過神寵合成 暴風雪女剛剛登陸的時候出現了一個bug,就是小夥伴們無法通過合成的方式來獲得暴風雪女,導致很多已經集滿其他神寵的小夥伴都沒有一發出暴風雪女,都是重複合成。後來天天酷跑有給這些小夥伴補發了獎勵,同時對這個bug進行了修復,修復後暴風雪女合成的概率非常高,所以那階段的配方基本都不能用了...

為什麼天天酷跑3週年過了小小兔還沒上線

目前還沒有確切的上線訊息,還需要等待官方的最新訊息。天天酷跑小小兔怎麼樣 3週年新萌裝技能屬性解析 你好,可以前往ttkp.18183.com檢視哦,多留意此 的更新公告 天天酷跑三週年的小小兔出了嗎?什麼時候出啊?要等待官方訊息。天天酷跑小小兔怎麼樣 3週年新萌裝技能屬性解析 在vivo應用商店為...

天天酷跑3d尋寶怎麼獲得好東西,天天酷跑3d如何在積分抽獎中得到極品

天天酷跑3d積分 沒有固定的時間段只能是等裝備爆率提高抽,這樣抽到的可能性就會大大提高的。天天酷跑3d 尋寶怎麼玩 尋寶攻略 天天酷跑3d 尋寶分為兩種選擇方式,一種是388積分抽一次,還有一種是1800積分抽五次。畢竟是 很多時候都是看運氣的,至於小夥伴們運氣如何,就看手氣啦。尋寶規則 1 每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