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天天酷跑新聞正文天天酷跑暗黑大聖是新人

2021-03-19 18:25:19 字數 1924 閱讀 8505

1樓:4399手機遊戲網

是天天酷跑的新角色。

暗黑大聖是**獎池的獎品升級版的大聖,在多人對戰上表現能力強,而且經典模式效果也是不錯的。

天天酷跑暗黑大聖怎麼樣 暗黑大聖技能屬性解析

天天酷跑大聖炫裝和帽子先生

2樓:4399手機遊戲網

齊天大聖擁有專屬的超級獎勵關卡,搭配有超級獎勵關加分的坐騎和精靈可以獲得大量的加分,同樣的搭配齊天大聖的得分會比帽子先生來的更高,而且無論是酷跑模式還是多人對戰,大聖的都會更好。

天天酷跑帽子先生和齊天大聖哪個好 誰的能力更強

3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大聖炫裝比較好,1、能召喚「太上金丹」減cd

2、發動技能時更能召喚高分小猴帶來美酒和人蔘果

3、保留「齊天大聖」原有技能,還會三連跳加滑翔

天天酷跑炫裝大聖配什麼

4樓:4399手機遊戲網

推薦搭配:

齊天大聖炫裝+白龍馬+暴風雪女+熊隊長

齊天大聖炫裝+龍咚槍+巴哈姆特+熊隊長

齊天大聖炫裝+小丑庫卡+埃及法老+小丑熊

齊天大聖炫裝+奧莉奧+溫蒂尼+熊隊長

天天酷跑齊天大聖炫裝高分組合 大聖炫裝搭配什麼坐騎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白龍馬是酷跑兩週年當天上線**獎池的坐騎,無論在經典模式還是多人對戰都所向披靡,更是被稱為齊天大聖的專屬坐騎!

天天酷跑大聖炫裝跟特種大尉那個厲害

6樓:4399手機遊戲網

齊天大聖炫裝技能:

齊天大聖炫裝:」太上金丹「可減cd,經典模式和多人對戰模式,更能召喚小猴助陣。發動技能時召喚高分小猴帶來美酒和人蔘果。保留齊天大聖原有技能

。天天酷跑大聖炫裝值不值得買 齊天大聖炫裝

特種大尉技能:

1、能召喚***釋放導彈,破壞後還能獲得特殊飛幣。

2、會四段跳。

技能解析:這個角色從版面屬性來看不算太差,技能冷卻時間和風語精靈差不多,技能比較單一,主要走飛星路線,依靠搭配中的飛星加成獲得高分,再搭配上寶物,總體得分不會太差。

天天酷跑特種大尉好不好 特種大尉值得入手嗎

7樓:zzy張志勇

前幾天剛買大尉,表示相當坑啊

8樓:自歐服

都有寶物大尉厲害,沒有寶物大聖厲害

天天酷跑現在多少把能抽到暗黑大聖 10

9樓:4399手機遊戲網

1、看**介面周圍的小燈,當小燈亮到暗黑大聖旁邊的時候點選抽(左邊第五個小燈亮時),抽到的機率會大大的增加。

2、選擇好的時間段**,在早上8點到10點抽角色和坐騎是最好的。

3、如果上一把抽到的是寶物**之魂或者魔神面具,就不要再接下去抽了,最好等第二天再抽暗黑大聖,因為抽到好東西也是有概率的。

4、**的時候還是要攜帶1級的角色和坐騎(越爛越好),這樣系統判定角色坐騎比較渣的會抽到比較的東西。

抽完全部的獎池需要110張**獎券。

天天酷跑暗黑大聖怎麼抽 如何在**獎池中抽中黑悟空

天天酷跑哪個精靈好用天天酷跑實用精靈排行榜

1 鋼手戰熊 超級獎勵關得分加成是快速上分必備的一個屬性,熊隊長憑此能力曾引領了一個酷跑時代。鋼手戰熊登場效果比熊隊長還要強上20 超級獎勵得分增加80 是目前當之無愧的精靈老大,通過活動獲得的小夥伴就偷笑吧 目前鋼手戰熊只能通過七彩石購買,售價340。2 熊 熊是充值活動免費贈送的精靈,一開始就充...

天天酷跑羅傑宗主搭配世界記錄,天天酷跑草帽先生搭配

暴走羅傑 星空宗主 暴風雪女 綠巨熊 小丑熊 寶物 榮耀徽章 音速守衛 聚能光線 爆分效果不是很穩定,衝刺多就分數高,衝刺少就分數低,差不多也能到1 5000的比例 天天酷跑草帽先生搭配 推薦搭配1 帽子先生 奧莉奧 巴哈姆特 萬磁熊推薦理由 帽子先生在穿越獎勵中的表現分增加,是個加強版的超能少年,...

天天酷跑美杜莎什麼時候出,天天酷跑美杜莎怎麼得天天酷跑美杜莎什麼時候出

美杜莎已出,是最新 來一期源的 獎池的獎品。bai 美杜莎作為 du獎池的角色,一般來zhi說多人表現會非常出色。美杜莎就dao比較一般,在目前的 獎池角色中,速度很快,但是也沒有排名非常靠前。單人中,美杜莎的表現分比例在1 6000左右,還是比較不錯角色的。美杜莎相對來說,目前非常不錯的角色,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