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要去當兵了,去當兵前送女朋友件什麼禮物好

2021-05-18 09:33:37 字數 626 閱讀 9300

1樓:匿名使用者

施華洛的水晶挺漂亮的。而且很多女孩子都挺喜歡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精緻的錢包和一個和人一樣大的熊玩具

我要去當兵了,想送女友一件具有意義得東西,請高人指點下

3樓:陳姓人家

我的意見是如果有點閒錢那就買隻手表。如果沒有,那一本日記本,如何?

手錶的意思就不用我多說了吧!你時時刻刻牽掛著她,而日記本呢,則讓她寫下你不在身邊時的事。

不知道你女朋友是什麼性格的,但只要她喜歡你,就是一顆糖,她也會喜歡的。

4樓:紫薰衣坊

一個房間裡的擺飾``` 真的,我有一個擺設,別人送的兩個小小咖啡杯,

一個藍色一個黃色,我擺了五年了```現在還好好的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經濟實力如何。如果有實力,可以考慮送她一部手機;如果不行,也不用非要擺闊氣,感情是由人的交往來得到的,可以考慮送她一個髮卡或者手套。

6樓:習慣失眠

送條金鍊吧,比較實際..因為金一直都是有比較珍貴的,可以一直帶在她身上!讓她時刻想起你!

男朋友要去當兵了送什麼書,男朋友要去當兵了送什麼書

送一本相簿吧,有你也有你們的,當兵是很枯燥的也回不來家送其他的沒意思,送相簿會常常翻看的,我弟弟也當過兵我知道他們的需求。羊皮卷,絕對合適。或者其他的書像亮劍什麼的 他當完兵以後想從商你就送他本關於商業的一些書籍呀!給當兵的男朋友送什麼書好 5 這個抄應該沒多大關係襲,他平時喜歡bai什麼書就買給他...

男朋友,馬上就要去當兵了,送什麼東西可以讓他在部隊裡每天都會看到

二樓說的對,送塊好的多功能電子錶,比如卡西歐電波表,我當兵時候就戴這個牌子的 除了手錶,其它的東西都很難每天看到。可買一塊質量較好的防水電子手錶給他。送一個錢包,錢包裡有你們幸福的合影!一個男生朋友要去當兵了,我還送啥好呢 可以帶去部隊的 送鋼筆和筆記本吧,讓他可以每天做日記,等他退伍後,翻看日記時...

準備去當兵了,馬上要去體檢,我想先自己去醫院體檢一下,按照當

你好 主要體檢 視力,體重,身高,血液,b超,色盲,嗅覺,聽覺,還要裸檢!來徵兵時會免費為你體檢,很嚴格 體檢免費的 一般的是 身高 體重 視力 是否色盲 主要的是肝功能 血液 身體是否有傷疤和狐臭味等等 要當兵了,想自己先去醫院檢查 軍檢是全面體檢,光驗血就有好幾項 抽血都得抽兩管多,女生有 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