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維和部隊左,右胸標各是什麼,關於軍服左胸前標誌

2021-03-19 18:19:16 字數 827 閱讀 1186

1樓:匿名使用者

合併一下答案吧。

對於07式軍服:

左胸標是「軍銜+姓名」,右胸標是軍種胸標 ;

對於以前的軍服:

左胸標是china army (中國陸軍),右胸標是姓名的拼音

關於軍服左胸前標誌

2樓:匿名使用者

解放軍換髮07式軍服後,增加了軍服的配飾,在胸前新增了軍種章,軍官佩戴姓名牌,和級別資歷章。軍種章共分,陸軍,海軍,空軍和第二炮兵。4種。

左側為金屬硬胸標,右側圍布制軟胸標,主要佩戴在短袖和長袖夏常服上。

3樓:匿名使用者

拜託,樓主問的

是左胸!

那是級別資歷章,是07式軍服新增的裝飾物,表明軍官的級別、軍齡資訊。

級別資歷章由級別略章、軍齡略章、裝飾略章組成。

級別略章,由色條和星徽組成。色條區分級別,分為軍wei委yuan以上、大jun區級、軍級、師級、團級、營級、連級、排級8種。星徽區別軍wei委yuan以上和大jun區以下的正、副職。

軍wei委yuan以上,星徽為1顆金黃色五星加橄欖枝。大jun區級正職以下、副軍職以上為金黃色五星,正師職以下為銀白色五星,2顆為正職,1顆為副職。

軍齡略章,分為1年章、2年章、3年章、4年章、5年章、10年章6種。

裝飾略章,無級別、軍齡顯示,在級別略章、軍齡略章排列組合時,起補充、裝飾作用。

級別資歷章架用於安裝和固定級別略章、軍齡略章、裝飾略章。其排數由軍官、文職幹部級別確定,軍wei委yuan以上7排,大jun區級6排,軍級5排,師級4排,團級3排,營級2排,連、排級1排。

德國維和部隊月薪是多少現在在葉門維和I二級少校每月工資多少

維和部隊的工資有多高?老兵 能領雙份工資,月薪2萬!工資應該不低,對外維和的部隊危險性大,屬於高危行業,是拿著命換錢,比一般行業工資高。維和部隊是國家發工資和聯合發工資 中國在葉門維和部隊幾年可以回國。回國需付什麼費用 你好,一般是八到十個月一換防。中國維和部隊的工資遠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吸引人,他們...

英國人思維和中國人思維有什麼不同

我覺得每個國家的思維肯定是有所不同的,因為它會受到每個國家的文化的影響吧。跟東方人的思維和西方人的思維的差距一樣 中國人思維和英國人思維有什麼不同 中國人的 思維 方式,以綜合為主,即將不同的東西合在一起,例如太極圖西方人的 思維 方式,以分析為主,即將東西拆開來,一個一個地看其實,這種 思維 方式...

為什麼中國人和外國人的思維和做事方式會這麼大差別

人文環境,民俗文化,歷史背景,整治領悟 經濟發展模式和消費模式都不同的情況下,難免會有思維和意見的分歧。很大文化差異的。中國收封建儒家文化影響根深蒂固。為什麼中國人和外國人的思維和做事方式會這麼大差別?根本原因是什麼?詳細的說就太多了,粗略的說下吧。主要還是文化上的差異,中國在長期的儒家思想教育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