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給女生送軍功章的意義,男友說送我國防服役章,什麼含義?

2021-03-19 18:19:16 字數 5299 閱讀 5628

1樓:意韻相思

軍功章只代表榮譽,價值對於軍人是無價的

,對於普通百姓也就是收藏價值. 用生命換來的軍功章絕對是無價的! 如果一個男人肯把他在部隊獲得的軍功章送給你,那就說明他已經把你當成他生命中的另一半。

我老公就是這樣的一個男人,他也是個軍人。

軍人說要把軍功章送給女朋友是什麼意思??

2樓:寒夜之夢

衝動也好還是想跟你表明決心 都是因為重視你 畢竟對於男人來說 軍功章是個人事業上的光輝

3樓:狂野龍戰王

就是自己的功勞有女友的一半 是女友的支援和理解才讓軍人安心當兵 當好兵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對愛人辛苦付出 的回報

5樓:匿名使用者

向自己的女人展示自己的美麗,還有就是快樂要和最愛的人分享啊…

男友說送我國防服役章,什麼含義?

6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對當過兵的人來說是很有意義的東西,特別是義務兵!

7樓:溫馨的蝸

榮耀啊,我想要都要不到,哎

軍人送女孩軍章有什麼寓意

8樓:江上水生

這就是歌詞裡的那句話:軍功章裡,有我的一半,也有你的一半。

9樓:匿名使用者

軍功章是一個軍人的榮譽,是比他的生命更重要的東西!

所以當軍人把軍功章送給一位女孩的時候,就意味著這個軍人認為你同樣是比他生命更重要的人,是他心目中的另一半!

如果是軍服上的識別章(臂章,國防服役章,肩章等是不可以送人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軍章具體是什麼型別的?服飾上的標誌物是不能隨便送人的,軍功章的話,呵呵,那就沒有一個定論了,不過,不是有這麼一句話麼,「我的軍功章裡有你的一半」

11樓:秦晶輝聲涵

軍人是祖國的自豪!軍章象徵他深愛著他的祖國,象徵他會堅守自己的崗位,象徵他會矢志不渝的履行自己的職責…送你軍章,象徵他會愛你一生,守護你一生…

送國防服役章有什麼特殊含義麼?

12樓:單誘餌

國防服役章為我國07式軍裝中,士兵、士

官以及在校軍校學員的服飾裝飾物。

士兵、士官以及在校軍校學員著在冬常服,春秋常服時,均要按照要求佩戴國防服役章。

國防服役章圖案由和平鴿、國旗(武警)或軍旗(解放軍)、橄欖枝、長城、國防服役字樣組成。象徵了和平,正義。

國防服役章佩戴時應該佩戴在左胸的荷包鈕釦上方正對處,高低與右胸的軍種胸標一致。

參考資料:http://baike.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特殊含義,就是當你軍齡達到後都會發那玩意!!

14樓:匿名使用者

紀念國防服役,最少也要服役10年才會有!

15樓:靜靜公主奇遇記

我今天也收到了,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16樓:法神桔子

聽過《十五的月亮》麼?送異性軍功章的含義很深哦%……

17樓:司馬金飛

沒什麼特別意義,軍齡滿十年以上(含十年)的同志才會有,算是一種肯定,純粹的紀念意義。

我的男朋友是軍人,在我過生日的時候,他把軍嫂軍徽送給,還說有價值意義,這代表什麼意思?他想表達什麼 20

18樓:八戒你胖咯

軍帽軍徽這些對於一個軍人來說是至高無上的榮譽,他們甚至可以為了自己這份榮譽犧牲掉性命,你說這個是什麼意意思?當然是她非常非常的在乎你,所以他才會把這個送給你,而且軍嫂這個稱呼已經說明他把你當成妻子來看待了

19樓:樓主失散的爺爺

你心裡想的那個意思,如果喜歡對方就多多主動一些啦,但是要考慮好兩地分居的生活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明顯了,他就是讓你表白了,軍嫂就是軍人的妻子,他就是想娶你為妻了,其實還有另外一層意思,就是軍功章上有你的一半。

21樓:奮鬥啟程

這是他很愛你的表現了,都承認你是軍嫂了,就是想跟你一路好好的走下去,如果你能接受,你就嗯,好好的珍惜吧,如果不能接受,你就還給他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就是把軍人掃灰送給了你,說明想和你一輩子在一起唄,變成他的軍嫂。

23樓:老幹部

軍嫂就是軍人的妻子。

他把這個送給你,就是認定了你,想跟你一輩子。

24樓:匿名使用者

屬實軍人是最不容易的,軍徽是軍人最光榮的禮物。當然送給心上人做軍嫂啦!他要和你一起分享。證明他很愛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兵的男人比較有擔當和一定的責任心,能把這個給你就是喜歡你,希望能和你在一起,這個意義很大~

26樓:繁花妖月夜

說是喜歡你做他的妻子,希望能和你組建一個幸福的家庭。你答應了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把軍嫂軍輝送給你了,就是把你當成老婆了

28樓:推著小車來賣衣

軍人會把軍功章作為很重要東西,他把他送給你,是想讓你嫁給他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真的很在乎你,想暗示你他想娶你。

30樓:貓爪梅花

他信任你,把你看做他的唯一了

我有軍功章一枚,不知道是什麼功章,有什麼意義,求解

31樓:真英魂修羅

這是「全國人民慰問人民解放軍」紀念章,背面文字「全國人民慰問人民解放軍代表團贈1954.2.17」

32樓:匿名使用者

甭管怎麼著,向老戰士致敬。

軍人的領花代表什麼

33樓:匿名使用者

領花,是

抄軍人特有的襲符號,是軍人和軍bai旅生活的象徵,代表著軍du人火熱的軍營生活。

2023年zhi87式軍服首次dao

使用領花。87禮服軍官等級不同領花也就不同。

將官領花上繡的松枝葉,表示健康長壽之意;

校官領花上的仿刺繡麥穗,表示人民軍隊中級軍官做出不可磨滅的貢獻;

尉官領花底襯寶劍形光芒線,表示朝氣蓬勃。

2023年5月,文職幹部統一配發軍裝,其領花由金色的齒輪、麥穗和紅五角星組成。

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官兵的領花分為武警領花和武警技術警官領花。武警領花以紅色盾牌為主體,內有一顆金色五角星和兩枚交叉的金色步槍,用兩枝金色的鬆校托起盾牌;武警技術警官領花,主體圖案與武警領花相同,只是在紅色盾牌內鑲有白色衛星軌跡和金色的地球。

34樓:達美媛厚雨

領花,是軍人特有bai的du

符號,是軍人和zhi軍旅生活的象徵,代表dao著軍人火熱的軍營生活版。

2023年87式軍服首次使用權領花。87禮服軍官等級不同領花也就不同。

將官領花上繡的松枝葉,表示健康長壽之意;

校官領花上的仿刺繡麥穗,表示人民軍隊中級軍官做出不可磨滅的貢獻;

尉官領花底襯寶劍形光芒線,表示朝氣蓬勃。

2023年5月,文職幹部統一配發軍裝,其領花由金色的齒輪、麥穗和紅五角星組成。

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官兵的領花分為武警領花和武警技術警官領花。武警領花以紅色盾牌為主體,內有一顆金色五角星和兩枚交叉的金色步槍,用兩枝金色的鬆校托起盾牌;武警技術警官領花,主體圖案與武警領花相同,只是在紅色盾牌內鑲有白色衛星軌跡和金色的地球。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5月,文職幹部統一配發服裝,佩帶文職幹部領花。

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自2023年2月起,亦改佩領花,樣式為圓形,由盾牌和松枝葉組成,金屬材料製作。

世界各**隊的軍人軍服上大多佩帶領章,作為識別軍人的軍銜等級和所屬部隊性質的標誌。

領花分松枝葉和橄欖枝兩種,軍官、士兵的松枝葉領花圖案為松枝葉和五星,專業技術幹部和文職幹部的為松枝葉和原子符號。

35樓:匿名使用者

軍人常服和制式襯衣的領花為軍種或專業技術符號,軍官禮服的領專花不分軍種,只分軍屬

銜等次,將官禮服領花由五星和松枝葉組成,採用金絹等材料手工刺繡在禮服面料的底布上,呈五邊形,工廠直接綴釘在衣領的規定位置。

校官禮服領花由金屬仿刺繡的五星和麥穗組成,用其背面的螺絲、螺帽綴釘在衣領規定的位置。尉官禮服領花是由金屬仿刺繡五星和寶劍形光芒線組成的,用螺絲、螺帽釘綴在衣領的規定位置。將官領花上繡的松枝葉,表示健康長壽之意。

校官領花上的仿刺繡麥穗,表示人民軍隊中級軍官做出不可磨滅的貢獻。尉官領花底襯寶劍形光芒線,表示朝氣蓬勃。2023年5月,文職幹部統一配發軍裝,其領花由金色的齒輪、麥穗和紅五角星組成。

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官兵的領花分為武警領花和武警技術警官領花。武警領花以紅色盾牌為主體,內有一顆金色五角星和兩枚交叉的金色步槍,用兩枝金色的鬆校托起盾牌;武警技術警官領花,主體圖案與武警領花相同,只是在紅色盾牌內鑲有白色衛星軌跡和金色的地球。

36樓:匿名使用者

領花送人,和軍徽,軍功章送人一樣,代表他對你的尊敬與好感。一般送給同行或愛人的,一般朋友的話,屬於亂送,沒意思

37樓:李子寨旺哥

領花又叫領章,是現役軍人佩帶在衣領上的識別標誌。多為金屬製品。

按照內規定,士兵證

容和帽徽,肩章和領花也是上繳範圍,但是,這方面部隊管理比較鬆,不交也沒什麼關係,畢竟,在部隊幾年要退役了,做個紀念也屬於常情.至於送給他人的含義,這個就要看自己的理解了,畢竟這個對於當兵的人來說是比較有紀念意義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1.建議你登陸bai此**查詢du,上面zhi有你想要dao的內容,網

回址祝你成答功。

39樓:828如履薄冰

沒有代表什麼,領花事和平的標準。

40樓:藍天國際

軍人的領花代表只有找專門的師傅修理了。最好找熟人。因為**優

女生送男生杯子,男生問女生要連結說也給女生買,男生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我也要買一個一樣的送給你,意思就是希望可以和你一樣可以一 杯 子 這說明這男的對女的沒感覺 真要對女生有意思 肯定會莫莫去買個心愛的禮物送女生 女生送了男生一個情侶杯,男生問女生要連結說也送女生一個男生什麼意思呢 10 女生送了男生一個情侶杯,男生問女生也要送女生一個 這是禮尚往來很正常,還...

男友給女友送土什麼意思,男生送女生禮物各代表什麼意思

真是有個性啊 第一次聽說 男女朋友送土的 大概他的意思是 想讓你跟他回故鄉吧 這個不錯,就是這個男的沒錢 送自己最大膽 也來最深,吧。送手源表 皮帶 bai衣服褲子,錢包,du圍脖等,這些zhi算是很深dao厚的關係了才能送的吧。送水杯寓意一輩子,花。普通禮物類。酒 茶 小掛飾 等小物件。鞋子踏平一...

男生送女生手套的含義,男生給女生送手套代表什麼意思

我是男生,送你手套的話應該是對你有一定的好感,想關心你。男生給女生送手套代表什麼意思?本來送手套 glove 的含義是 give love 給予愛 的意思 不過要是那男生笨笨的 只是 好朋友看你沒手套 手涼 送給 你的 那就沒有愛情的含義了 但無論怎麼樣 送手套都是一 種關心 很溫暖 滿意請採納謝謝...